求一下女生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求推薦一下女生有技術含量的工作

2021-03-04 03:15:49 字數 3619 閱讀 9530

1樓:職

幹工程專案的給你參謀的挺多,其實專案竣工資料管理比較適合女同志,就是很多專案流動性很大。公司裡面的資訊管理、質量管理、專案標書準備等比較適合。僅供參考。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任何乙個行當幹好了都不容易。出差多、加班多不適合女生,除非你想當董明珠第二。?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適合女生工作嗎?推薦下了?好迷茫啊,還是想做一點有技術含量的,想找個長期幹的

2樓:遙望

女孩子的話,可以去雜誌社試試看,一般**的工作適合女孩子。我有個朋友就在雜誌社,待遇還可以吧。畢竟女孩子養活自己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石家莊親,773481624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扣扣,細說45335531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演員,主持人,模特,空乘,公務員。教師

女性能做的,有技術含量的工作有哪些啊? 50

6樓:淡水羅蔔

醫藥、**、教師、會計、人事、物流、安全。等等,都算體面。

想學個一技之長,以後能找個有技術含量且有穩定收入的工作,各位有沒有什麼推薦的?(注;我是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工作都有一定的技術含量,只要用心做,行行出狀元任何工作只要能做到頂尖,都能版帶來穩定的權收入。

相對來說,拋開某些因素來講,個人觀點首推科學研究工作,然後是醫生、然後就是會計

科學研究工作你可能趕不上了,不然你不會來問。醫生也類似所以就你目前來說,做會計比較現實。

考個會計證就能上崗了,門檻比科學研究和醫生低。

8樓:

有技術含量的技術汽車維修就是啊,女生學可能會有點冷門不過能穩穩的賺到錢就是好選擇。

工作經驗為零,求推薦乙個技術適合女生的工作?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這樣很不好推薦了,既然尋求技術類的工作,那麼首先了解的就是他有啥技術,如果沒有技術,又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話,建議先去學習這個技術,學好了在就業可能要好一些,祝你好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廠縫紉工,這個就是女紅!

11樓:圖布貼

你這種情況只能進廠啊!

12樓:阿宋家的貓咪

看 你的專業了,是想在從事本專業的還是不想從事了

有沒有什麼適合女生的技術性比較強的工作

13樓:生涯諮詢

女生比較適合財會、金融、法律、護理、醫學、教師、外語、新**、人力資源、設計類等職業,技術含量相對較高,也比較適合女生身體和心理特徵。

14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造價資料要求比較高的。

請問,適合女生的穩定工作有哪些呢?謝謝大家了。請推薦一下。

15樓:眾生被困厄

穩定工作不是看工作,而是看你自己有多大的本事,工作是穩定的,但是你能力不行的話,可能會被淘汰的。所以呀,提公升自己的實力和能力吧。

16樓:春暖苳憨

沒有穩定和不穩定之說,到國企裡去工作好混,公務員的工作也好混,但前提你得有人脈關係或都你得很優秀考得上公務員的崗位。

17樓:淡如水

適合女生的工作有很多,比如幼師、**、客服等,只要你肯下決心好好工作,這些工作都會很穩定的。

18樓:周獵龍

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先想想你理想的工作是怎麼樣,然後再針對性的提出適合你的行業的工作,穩定的工作有很多,公務員更是出了名的鐵飯碗,能力越大,選擇權越大

19樓:涵曦

第一,得看你的興趣愛好

第二,看你的能力!有什麼特長!

第三,能力決定了你的工作是否穩定!沒有乙個工作是適合沒有能力的人的!

20樓:時間進近流失

可以先擇

bai師范專業,雖然可能基本薪

du資不是很高,但zhi是是乙份非常

dao穩定的工作版,而且說出去也很有面子權。不管你是幼師,小教,中教還是大學教師,跟孩子們相處,怎麼也比在外面和社會上的人們勾心鬥角來的痛快。而且教師這個職業,可以說是最輕鬆的了,每週有雙休,而且有寒暑假,一年有很多的時間都在休息,上班時間也很好。

對於女生來說很合適的,不會受什麼大的委屈,行業的競爭壓力也小。而且女生一般都細心,和孩子們相處起來也不會太難。所以說,教師這個職業,非常適合女生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的學歷專長怎麼樣了。

22樓:唯一

醫生**、財務人員、銀行工作人員等等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夢幻bai

職業:1 空 姐:無需腦力,工du作體面,環境舒適,zhi收入最

dao高,接觸到的男版性都是人中龍,他們的薪水比空姐

權還高!

2 助 理: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既不用幹活,又讓人覺得有技術含量、層次高,女白領當中的最理想職業。

收入中等,關鍵是可以與中上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3 人事專員:無需腦力,這個部門是工作輕鬆(不是工作量,而是性質簡單),一年加不了幾天班,收入中等,典型的白領女孩願意從事的工作。簡單地說一切同「助理」,但由於不接觸領導,每天坐在那裡,施展空間有限,不過對於女孩足夠了。

4 公 關:為什麼排到第四,因為公關小姐不想助理或者人事專員那樣幹點白痴的活就完事了,他需要你英語好,腦子反應快,且注重禮儀,能言善辯。會碰到接待外賓和其他公司貴賓的任務,不是所有女孩都能具備的,收入中等。

5 事業單位:女警察、**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雖然沒有女白領ol的光環,其實除了不用打扮得像白領一樣且名稱不響亮,其他的都很不錯,真的不用幹活!!收入中上等!

要名聲還是實惠,自己看吧。

24樓:王氏教育集團

適合女生學來

習的專業源,當然要挑選一些前景好的bai專業,比如du

影視後期製作、

25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bai著學下西點du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

zhi,工作很好找,而且工dao作環境也不錯內。2、西點行業容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26樓:逃之夭夭雙子

看來你沒有足夠的學歷。

那就從底層做起。做銷售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請問大家一下我的攝影技術如何?求指教

第一張照如果加上偏光鏡並調整好角度,效果會更好。第二張的取景有問題,這樣的 應該是取全景,這樣教堂的整體就全出來了,畫面就很完整,對於旁邊的電線可以選擇適當的角度給與派出。在拍攝教堂時,的還算基本正常,但選光圈和 時間配合的不好,像這種景深很淺的畫面,可以選擇適當的大光圈。如果拍攝的時間再早個半小時...

求大神幫忙解答一下這個電路的結構及工作原理,萬分感謝

這是干擾器?單調發射電路!555工作在無穩態,產生振盪諧波 v1組成高頻發射電路,應當是在fm頻段。幹嘛用?正用 維修除錯調頻收音機。rp下端交叉處應當有實心圓點 求大神幫忙解析一下這個電路,要具體的組成分析,萬分感謝!這只是個stm32的基礎外圍電路而已 boot0設定引導方式,平時上拉,預留個跳...

有哪些好用的旅遊APP?求大家一下

攜程 去哪,馬蜂窩,12306,咋拍,美顏相機,高德地圖等都可以!有什麼好用的旅遊app?住宿類 攜程 airbnb 去哪 途牛等 攻略類 窮遊 螞蜂窩 攜程 氫氣球 拍照類 美顏相機 b612 咋拍 輕顏相機關於交通,我用的最多的便是高德地圖,無論是短途還是長途,高德靠譜的時候還是比較多的!不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