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例假老放屁怎麼回事,老愛放屁是怎麼回事,

2023-01-31 20:50:02 字數 2193 閱讀 8945

1樓:印皖厹

一般情況下腹脹說明腸管不夠順暢。但是放屁多見於腸道炎症所致腸道菌群失調所引起的產氣桿菌過多引起的。建議彩超檢查。

經期為什麼總放屁

老愛放屁是怎麼回事,

2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有時放屁過多與吃了過多的澱粉類食物有關,多吃麵食的人放屁也多,這類食物使腸腔產氣過多,導致放屁增多,糞便量加大。建議你應當減少澱粉類食物,增加蛋白質、蔬菜類食物,使飲食達到平衡。

肚子裡有氣老放屁怎麼回事?

3樓:大欣布昊碩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您的肚子裡面可能存在脹氣的現象,放屁也是一種排氣的手法,它可以幫助咱們人體多餘的氣體順利地排出體外的,也是一種排毒的現象。您可以選擇一些特定的手法幫助咱們氣體順利地排出,比如可以從我們人體的胃部方向往下到我們恥骨聯合的地方推,用我們手的虎口的地方去推,一次推7一下,每天推十次是可以幫助咱們排除氣的,另外您可以多揉肚子,揉肚子的過程中我們人體的氣體也會順利地排出,少吃一些容易脹氣的食物,比如豆製品。

4樓:旗語彤潘漫

這個主要是氣機不暢導致。會不會伴有容易脾氣暴燥或抑鬱的現象。腹脹,吃點健胃消食片就好了。

首先注意保暖,順時針按摩腹部幫助排氣,喝點熱薑茶有利於通氣(最好用老薑)簡單,拿個鐵製的杯子,平底並且要大點,放一杯開水,然後把幹毛巾鋪在小腹上,再杯子放上暖暖,很有效果的,不妨試試!暖到肚子叫了為直!!

為什麼月經期間經常放屁

5樓:柯筠醜蘊

正常的,這是在排氣,其實來月經時放的pp不臭的。

來月經時愛放屁怎麼回事?

例假前老放屁怎麼回事

6樓:焦情文

來月經時機體特別是腸道功能也會受影響。有的人會出現腹瀉,腹脹等不適。你的情況就是月經期腸道功能下降,引起的腹脹等情況。經期注意飲食易消化食物。

來月經之前總愛放屁,這是什麼原因呢?是身體危險的訊號嗎?

7樓:土豆地瓜豆角

因為要來月經了,腸道開始蠕動,這個時候氣體就會變得特別多,應該注意多喝水保暖。

8樓:勇敢去飛舞

這是身體的正常反應,在來月經之前會發生激素的變化,引起腸胃的不舒服。

9樓:小李講情感

可能這跟人的體質有關係吧,畢竟不是所有人都會在來月經前一直放屁的。

10樓:落

來月經之前總愛放屁,是因為消化功能減弱導致的,一定要注意飲食調節。

11樓:半杯酒微醺

來月經之前愛放屁,可能是身體寒氣比較重,導致肚子比較涼,就容易放屁。

12樓:格林家的公主哈

不是的,因為來月經對腸道會有一些影響,這個時候可能會出現放屁,拉肚子等現象。

1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可能是由於胃腸消化不良所導致的,平時一定要注意保暖,另外也要注意飲食清淡。

為什麼每次來月經前會經常放屁?

14樓:銷魂哥

經期前精神不安定,情緒焦慮不安,容易發脾氣。貪食與厭食兩種現象不停地重複著,且老是放屁或打嗝,會亂長痘痘,不是便秘就是拉肚子。每個月經痛症狀不同,會隨當時的身體狀況改變,在經期前會腹脹或腹痛,但是月經一來這些症狀會消失。

經血是一般的紅色,是正常的四到五天。有時會提早,有時遲來。

【改善小秘方】:平常就要學習控制情緒,日常生活作息要正常,經期可聽聽**或喝喝藥草茶來安撫情緒。多吃橘子或喝茶,平常房裡可放些綠色植物,起床後可以做些簡單的伸展操,如果有時間可以散散步。

建議喝茉莉花茶與薄荷茶,中藥可試薄荷與陳皮。

15樓:止昊昊蒲斯

關於這屁多,如果沒有腹部不適或疼痛的症狀,一般沒有問題的。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可以進食高蛋白或腸道產氣菌增多等原因引起的,也會有著涼胃腸蠕動慢,腸內容物存留時間長等原因引起的。因此要根據具體情況進行判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日三餐定時吃,平時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易消化的食物是不會有事的。注意保暖。

肚子裡有氣老放屁怎麼回事,肚子裡老有氣,愛放屁,怎麼辦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情況,您的肚子裡面可能存在脹氣的現象,放屁也是一種排氣的手法,它可以幫助咱們人體多餘的氣體順利地排出體外的,也是一種排毒的現象。您可以選擇一些特定的手法幫助咱們氣體順利地排出,比如可以從我們人體的胃部方向往下到我們恥骨聯合的地方推,用我們手的虎口的地方去推,一次推7一下,每天推十次...

胃痛老放屁是怎麼回事拜託各位了3Q

我建議你用 胃康靈膠囊,一次四個,一日三次 每四至六小時服用一次 中成藥無毒 疼痛厲害就加奧美拉唑腸溶膠囊一次乙個 早晚服用一次 最好空腹服用效果更好!胃病的飲食禁忌 胃痛的原因有多種,如進食過多涼的食物容易引起胃痛,表現為胃部墜脹 噯氣 胃脘疼痛 腸鳴不適等。但是,得了胃病飲食上要注意以下十一條 ...

上環後肚子脹氣老放屁怎麼辦,肚子脹氣老放屁怎麼辦?

你好,這個屬於腸道問題跟上環沒有關聯的。肚子脹氣老放屁怎麼辦?肚子脹氣總是放屁,首先要找到原因才好對症解決,產生的原因無外乎幾種情況 大多是飲食問題 如果我們攝入過多的蛋白質,而我們的消化系統無法完全消化和吸收,蛋白質會積攢在胃腸道裡,發酵後就會產生大量的難聞氣體,如果是在胃裡,就會有口臭的症狀,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