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職場新人,應該怎麼做才能成為領導的心腹?

2023-01-31 20:20:04 字數 993 閱讀 9139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最主要還是需要自己能夠提公升自己的實力,成為公司的一把手,能夠給領導的事業添磚加瓦。

2樓:擺擺說娛樂

對於領導交代的事情,盡快的做好,並且主動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該說的事情才說,不該說的事情堅決不說,不要在背後拉幫結派。

3樓:會飛的豬豬在努力

在職場上作為一名職場新人,應該怎麼做才能成為領導的心腹?大家都在研究領導,因為他決定下屬是受害還是得利的核心。想要成為領導的心腹,就一定要能夠幫領導填坑。

要知道,工作之中,難免會出現不少意外情況,這時候就看誰能解決這些意外情況了。領導有些事情是要保密的,不能對外公開。有些人就喜歡大肆吹噓,

4樓:劉心安兒

這個說一定要端正自己的態度,而且在工作過程當中,一定要提高工作能力,還有就是要遵守規章制度。

5樓:職場人**墨水

在平時的工作中,認真刻苦,能及時的完成領導交予的任務,可以為領導解決一些其他人所不能解決的事情,給領導面子,這樣就會成為領導的心腹。

6樓:你還好嗎

首先就是應該經常的去觀察自己的領導,在做事情方面的乙個態度,還有就是要了解對方比較欣賞哪一類人,然後在這方面去進行一系列的發展,而且偶爾也應該去和對方進行溝通。

7樓:愛兒咿呀

那首先就要學會拍馬屁,一定要順著領導說話,並且要投其所好,一切都替領導著想。

8樓:白珍全全全

可以私底下約領導出來吃飯,在工作上也要進行聽從領導的命令。領導就會非常的器重你。

9樓:不要讓我發呆

首先肯定是要把負責的工作做好,做不好的及時請教。另外,要勇於展現自己,發表觀點。

10樓:go我的世界誰懂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的才幹真才實學成為老闆的心腹,因為這樣可以讓老闆知道你的實力是怎樣的。

一名職場新人,到底怎麼做可以遏制住比自己早來月同事的種種行為,我要告訴領導的麻?急求

你作為乙個職場新人。剛入職場,要謙虛,不要和同事爭強好勝。否則你就會遭到同事的抵制的。立足本職排除幹憂,對壞人壞事堅決鬥爭。一輩子職場和一輩子職業的差別 職場指的是人生方向,比如有的是自由買賣的商人,有的是農民,有的是普通工人,這些就不是職場,職場通指的是辦公室管理或白領一類的,官場也算一種職場吧,...

作為一名保潔員在工作中應該怎麼做

先感謝公司給了這麼乙個機會先從公司制度方面寫 先寫優點 再引出不足 提自己的建議再也對員工的培訓。員工的士氣 就是寫自己應該怎麼拓展自己的業務能力 最好闡明自己要不斷學習知識 提公升自己的綜合能力 可以了 你自己補充內容嘛 勤懇工作貝,還能是什麼 如何做好招聘工作 目前正是招聘的旺季,招聘工作將成為...

職場新人,應該怎樣做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

對於剛進公司的職場小白來說,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其中比較重要的一項就是與客戶打好關係,贏得客戶的信任,而這項也是比較難學的,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做才能取得客戶對你的信任,進而促進業務的談成。首先就是要注重自己在工作中的細節,做任何事都要認認真真,切忌毛毛躁躁,客戶需要的是乙個令人省心的合作夥伴,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