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人,應該怎樣做才能贏得客戶的信任

2021-09-30 01:54:33 字數 5914 閱讀 8762

1樓:哪能事事都重來

對於剛進公司的職場小白來說,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其中比較重要的一項就是與客戶打好關係,贏得客戶的信任,而這項也是比較難學的,下面我們來看看如何做才能取得客戶對你的信任,進而促進業務的談成。

首先就是要注重自己在工作中的細節,做任何事都要認認真真,切忌毛毛躁躁,客戶需要的是乙個令人省心的合作夥伴,而不是隨時出亂子,隨處給自己添麻煩的人,注重細節的處理,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也可以提高自己在領導心中的印象。

其次就是要在工作中時刻提高、精進自己,讓自己的工作能力有所提高,經常性的提出創新性的問題,客戶不一定都會採用,但肯定會對你印象深刻,吸引客戶的目光,從而讓客戶更加信任你。

然後就是對工作保持積極的態度,不要因為客戶的一些要求而心生抱怨,導致影響工作進度,應該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與客戶進行協商,處理好每一件棘手的事情,時間一久,客戶就會覺得你是乙個可以信賴的人,自然會與你進行更深入的了解,這樣也有利於業務的完成。

最後就是時刻對工作保持重視,將工作視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而不是為了賺錢而工作,只有把工作真正視為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才能真正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贏得客戶對自己的肯定與認可,贏得領導的讚賞。

2樓:bener哥自娛樂

作為乙個新人首先必須要擁有乙個很好的態度,有自己的態度,其次對業務熟悉,拿出自己的真誠。

3樓:啊洋

對於職場新人來說,想要贏得客戶的信任,你自己的乙個專業能力自然要過硬,嘴巴也一定要會說

4樓:一目了然老師

職場新人,要熟悉業務,硬不要說外行話——這是大忌!再就是學習溝通技巧,時間長了就會和客戶談到一起了。

5樓:職場打工人小喵

想要贏得客戶信任,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一定要做實在事,一定要負責任,讓客戶感覺到你的態度,讓他知道你是在真心實意為他做事,這樣才能引起他的信任。

6樓:職場高達

作為職場新人,你就要和那些老人多學習一下了,老人的經驗還是非常值得你借鑑的。

7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在做事的時候你就要表示出自己的真誠和自信,每個人都有第一次,不要害怕。

8樓:j清如

要贏得客戶信任,首先你的業務能力要很強,不然客戶會質疑你的能力,其次你要學會如何跟客戶更好的溝通。

9樓:小腦袋呆呆

首先,就是自己的態度,面對客戶,那就是上帝,所以要真誠,還要積極活潑,當然也要讓客戶全面了解。

10樓:少奶奶

如果你想贏得客戶的信任,首先你要做的就應該對客戶誠實,如果你根本沒有誠信可言,那客戶就不會信任你。

11樓:笑飲孤鴻

你應該盡量提公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才可以。一定要跟那些老油條多學習一下。

職場是什麼意思

12樓:悉玉巧以寅

職場,可以從狹義和廣義來理解。狹義是指工作的場所;廣義是指與工作相關的環境、場所、人和事情,還包括與工作、職業發展相關的社會生活活動、人際關係之類。

在職場中要注意職場政治和個人能力兩個方面,社會中的政治和經濟密不可分,在職場中職場政治和個人能力同樣密不可分。職場精英們個個有能力、懂政治,個人能力表現為時間掌控能力、知識水平、現場問題解決能力;職場政治能力表現為判斷自身所處環境的能力。

一、職場必備的五個生存技能:

1、做事藏拙,做人露怯,初入職場,也許覺得好多人都能力一般,普通平常,沒什麼厲害,似乎很容易就會超越他們,可是,在做事情上,他們面面俱到,幾乎沒什麼馬腳,讓人找不出破綻。

2、注意待人以誠的尺度,大家從小受到的教育是「待人以誠」,不少人將此做為金科玉律,在什麼場合都用。即使是職場上,也待人誠懇。毫無疑問的,這些人到頭來都會碰一鼻子灰,甚至會惹禍上身。

3、理想與利益的碰撞,在職場中大多數人有理想,這也是人生的重要奮鬥目標,但是,如果在職場中想將理想實現,卻往往會適得其反。因為,在職場中,老闆看重的是每個人的工作能力,以勞動付出來賺錢,這一切都是利益驅使的結果。

4、公義與生意的選擇,一些人大義凜然,永遠是有理的那一方,可是做起事來卻不願吃虧,也許本身做了件好事,可是卻得到不是獎勵和讚賞。因為一些人的名字叫「偽善」,其表面是公義,心裡卻是生意,看清楚職場的本質是利益。

5、最後任何職場高手都是不露聲色,深不見底的。因為職場是乙個利益交換的地方,同事也好、上司也好,都是非親非故,所以要把握乙個分寸。

二、職場法則

在職場中,一味的逞強,處處表現地鋒芒畢露未必就是好的,若處理不當反而事得其反,使自己陷入不必要的拉據戰,工作也會遭遇更大的阻力。因此,有時候「示弱」不失為一種以退為進爭取更多優勢的手段。

13樓:波羅密

所謂職場的意思,從子面上、狹意上來講,就是工作的場所;從廣意上來講,與工作相關的環境、場所、人和事,還包括與工作、職業相關的社會生活活動、人際關係等,都屬於這個範疇。社會中的政治和經濟密不可分,在職場中職場政治和個人能力同樣密不可分,職場的精英們個個有能力,懂政治,個人能力表現為時間掌控能力、知識水平、現場問題解決能力,職場政治能力表現為判斷自身所處環境的能力以及創造利於自己條件的能力。 一位人力資源專家說過:

職場是什麼?職場就是「我」是誰、做什麼、怎麼做、做最好。我感到這短短的12個字精闢地概括了乙個人職業生涯的全過程,乙個人要想成功地經營自己的職業生涯,就必須在這12個字上下工夫。

14樓:

你好、我來為你解答!

officelady(簡稱ol),辦公室女性,也稱白領麗人,簡單地說就是正規的上班女。

ol套裝是指他們的職業套裝,通常所說的經典上班**包括:

1.品質精良的白襯衫是職業伊人不可缺少的單品。

2.酷而嫵媚的褲裝。

3.裙裝最受職業女性青睞,大方簡潔的西服套裙更是首選。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職業所涉及的場所!

身邊的人和事組成的一系列的全稱

17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中的政治和經濟密不可分,在職場

中職場政治和個人能力同樣密不可分,職場的精英們個個有能力,懂政治。個人能力表現為時間掌控能力、知識水平、現場問題解決能力,職場政治能力表現為判斷自身所處環境的能力。真正的職場精英是可以做到三件事的:

我知道該做什麼,我知道該怎麼做,我有時間去做。那麼對於初入職場的新人這三個步驟是相反的:即我有時間去的事情,我才知道該怎麼做,然後我才能知道這件事情該不該做。

總結前面可以得到職場新人需要依次掌握的三個本領:時間管理能力、問題分析能力、判斷能力。時間管理的方法很多,建議大家去看看gtd(最新的時間管理方法);問題分析的方法亦很多,建議大家看看toc(瓶頸理論);判斷能力,政治能力,這方面的書很多,但是沒人能告訴你該怎麼做,自己去摸索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職場」就是在你身邊乙個大約十幾個人組成的小圈子,這個小圈子就是乙個濃縮的社會。你每天花八個小時的時間在這個小圈子裡生存,你的生計跟這個小圈子息息相關,搞掂了這個小圈子,你就等於戰勝了自己。

19樓:合慕池欣彩

職場就是工作的環境,也泛指工作環境人與人的關係。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職場,職場人,到底什麼是職場,職場的本質是什麼

20樓:職巢求職

職場是什麼

職業這種生意不是自己能做得了的,職場名人們都是因為得到了別人的認可才成功的。職場,就是你和別人做職業生意的場所,你工作的機構是職場,你的客戶所在的市場是職場,只要你處在職業狀態下,即便和不是你的客戶、**商發生關聯,也還是職場。你個人的職業品牌、你所在的職業群體的職業品牌,都靠你在職場當中的所有行為來建立、維護,或者破壞。

以前的職場人際關係是以人身依附為特徵的支配型關係,講究君君、臣臣、父父、子子,或者是從君臣父子關係引申出來,講究誰是誰的人,誰要對誰忠誠云云。當下流行的厚黑學、辦公室政治,就是以支配型人際關係為基礎的,玩的是潛規則。

從現實看,雖然支配型關係、厚黑學、潛規則還有一定市場,但職場的主流行為方式已經發生實質性變化,職場人際關係從支配型關係進化到了交易型關係。在此情形下,職場就是生意場,人和人都是生意關係。

職場與學校有什麼不同?

21樓:北大青鳥

上學的最終目的就是為走上職場做準備,學校和職場的自然大不相同,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學校和職場的目的不同。學校的目標是培養人,學生在學校是學知識的,而職場是用知識的,公司的目標首先是生存,是賺錢,然後才是培養人。因此,所有的企業都希望招到有工作經驗的員工,都希望新員工能夠「召之能來,來之能戰」。

第二,在學校裡學生基本上是「單兵作戰」,獨自完成各類作業、試卷、設計,即使需要做一些團隊作業,比較用功的學生也可以單獨搞定。但在職場上,幾乎所有的任務,都需要通過團隊協作來完成。

第三,學校和職場都看重成績,但乙個看重的是學習成績,乙個看重的是工作成績。

第四,學校裡一般是不管用什麼方式去學習的,只要完成學習任務就行,但在職場上卻有著種種規則和慣例,強制員工用特定的方式去工作。

第五,在學校犯錯,後果再怎麼樣也不會太嚴重,至少對學校的生死存亡,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在職場就不同了,員工的乙個小小的失誤,不僅會影響個人發展,還可能給所在單位造成重大的損失。

第六,學校的管理相對來說是鬆散的,學生有很大的自由度;公司卻更多的是服從、遵從,按規章辦事,違規即罰,制度嚴格,必須履行。

正因為學校和職場這兩個環境有這麼多不同的地方,對於初入職場的新鮮人來說,盡快讓自己「去學生化」「職業化」,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生完成學業,離開學校,走向社會,走向新的工作崗位,這無疑是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中,你學得好與不好,對自己負責就行了,你不負責,別人也不能說你什麼;而在職場中,你所做的一切不僅是對自己負責,更是對事情負責,因為不負責就像沒有重量的東西,扎不了根。學校中,是學的過程,職場中是學以致用的過程;

24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是殘忍的,學校是單純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學到學不到知識自己有主動權,職場主動權是雙項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裡我們是沒有這嚜的新計的,不用擔心什麼.就可以很快樂在工作中,面對那些人那些事,都不是自己想要的單純想法,一點點的小事就會讓自己埋在心理,不開心一會

27樓:職巢求職

【1】同事不是同學。進入職場中,作為一名新入職場的新人,此時就要學會丟掉學校的那份稚氣、那份天真、那份可愛。在學校裡面可以和同學賣萌、可以嘻嘻哈哈,但在職場比的是實力,比的是業績,同事不會因為你的可愛、不會因為你的天真、不會因為你的賣萌,而縱容你犯錯和縱容你無所事事,一旦你敢在工作中拖了團隊的後腿。

輕則等待的你是無情的批評,重則能讓你捲鋪蓋走人。

【2】職場不是學校。在學校裡,對於你的學習,你可以不用盡全力,可以不用要求十全十美,可以不用要求得滿分。但在職場,對你所負責的工作,必須保證結果,並且結果要做到盡善盡美,使公司的利益最大化,價值最大化。

如果你抱著混大學的那種態度來混職場,你所負責的工作將不能保障結果最大化和利益最大化,最後你說承擔的責任將是你無法承受的。

【3】工作不是遊戲。新人進入職場,一定切記「遊戲錯了可以重來,而工作錯了將無法重新來過」。如果你抱著玩遊戲的態度來做工作,結果你就會很快發現,工作的嚴謹和職場的殘酷,錯了就只能擔責。

綜上所述,新人進入職場,一定要打起12分的精神,轉**度,轉變作風,用拼高考的心態,交出乙份自己滿意的職場試卷,從而為自己的職場之路奠定堅實的基礎。

職場新人應該怎樣面對迷茫?職場新人如何走出迷茫?

一定要理解任何乙份工作裡面一定有很大的成分是做你不想做的事情,在心態上要有一種平衡。一定要把工作當作一種學習,只要你每天在學習成長,那你的下乙份工作或者未來的幾份工作一定會越做越好。職場專家還給大家提出了面對職場迷茫期的上策尋求現有崗位價值最大化 並非不可以跳槽,但更重要的是沒特別的好機會時,先把現...

職場新人應該怎樣學會理財,職場新人怎麼開始理財

一般情況下,剛畢業的職場新人工資都不會很高,很多人都是月光族,然後有點小積蓄又不知道如何理財,於是就養成了花錢大手大腳,沒有計畫的花錢的習慣,以至於就算薪資提公升了也不會理財。制定計畫,三三制,三分存款,三分開支,三分理財。不要超過自己能力消費,盡量不超前消費。職場新人怎麼開始理財 這年頭,經濟實力...

作為一名職場新人,應該怎麼做才能成為領導的心腹?

最主要還是需要自己能夠提公升自己的實力,成為公司的一把手,能夠給領導的事業添磚加瓦。對於領導交代的事情,盡快的做好,並且主動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該說的事情才說,不該說的事情堅決不說,不要在背後拉幫結派。在職場上作為一名職場新人,應該怎麼做才能成為領導的心腹?大家都在研究領導,因為他決定下屬是受害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