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微點客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20:15:05 字數 920 閱讀 2454

1樓:天眼查

簡介:佛山市微點客資訊科技****專注於企業資訊化建設一條龍服務,微點客以「誠信、專業、快捷」為服務理念,憑藉過硬的**建設、**策劃、系統開發和網路營銷等技術團隊,為眾多知名企業提供過全方位資訊化建設服務。

法定代表人:關遇桃。

註冊資本:120萬人民幣。

2樓:愛企查

佛山市微點客資訊科技****是2018-04-13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吉利圩龍津東路一街八巷5號首層之二(住改商)。

佛山市微點客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51jam32g,企業法人關遇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微點客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技術諮詢;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廣告設計、釋出、**;通過網際網路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其耗材、百貨。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佛山市真格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佛山市真格資訊科技****是2018-11-0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樂從社群居民委員會新華路a1號鋼貿大廈501a號。

佛山市真格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6ma52f8u291,企業法人謝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真格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推廣服務,軟體開發,網路平台開發及維護,健康資訊諮詢服務,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銷售:預包裝食品、保健食品,房產資訊諮詢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計算機技術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廣告釋出**。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悅客資訊科技無錫有限公司怎麼樣

悅客資訊科技無錫 是2011 04 18在江蘇省無錫市新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吳區梅村新洲路210號。悅客資訊科技無錫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35726207075,企業法人蔣志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悅客資訊科技無錫 的經營範圍是 第二類增值電信業務中的...

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 昆明分公司是2014 05 15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王旗營金領地大廈17層辦公3室。深圳市恒源昊資訊科技 昆明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3399226342r,企業法人方思洋,目前企...

北京口袋客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口袋客資訊科技 是2015 03 31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海淀西大街36號9層c11室。北京口袋客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33552659xm,企業法人高慶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口袋客資訊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