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樺燁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華實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6-04 17:05:02 字數 3355 閱讀 5270

1樓:愛企查

佛山市樺燁建材****是2017-03-27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季華西路168號瓷海國際陶瓷交易中心c區第6座第315號之一(住所申報)。

佛山市樺燁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4wc4uq31,企業法人魏政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樺燁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及網路銷售:陶瓷製品、建築裝飾材料、石材、衛浴家具、馬賽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華實建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佛山市華實建材****是2007-10-26在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三水中心科技工業區範湖開發區h6-1。

佛山市華實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7668181016g,企業法人柯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華實建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加氣混凝土砌塊,水泥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0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華實建材****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技諾建材****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佛山市技諾建材****是2018-04-17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紫洞南路108號一座1704室之一。

佛山市技諾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51ju1c7j,企業法人王汝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技諾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網上銷售:建材,陶瓷製品,玻璃製品,衛生潔具,家具,家電,燈飾,電子產品及配件,母嬰用品;國內**,貨物進出口。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統冠建材****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佛山市統冠建材****是2013-11-25在廣東省佛山市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陶博大道29號(科明達匯博國際**)p1號。

佛山市統冠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0844933901,企業法人陳開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統冠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陶瓷製品、衛生潔具及配件、裝飾材料、五金製品、石材、玻璃製品、鋼材。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256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46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碧聖建材****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佛山市碧聖建材****是2014-03-20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南庄鎮南庄建材倉a區3座101號。

佛山市碧聖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095152241k,企業法人陳煌公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碧聖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建築材料、陶瓷製品、衛生潔具及其配件。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2747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7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華陶輝煌建材****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佛山市華陶輝煌建材****是2014-07-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西樵鎮崇民路恒邦廣場商鋪之3號樓502之2(住所申報)。

佛山市華陶輝煌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304267708p,企業法人朱樺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華陶輝煌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陶瓷、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廚房用具、衛生間用具、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塑料製品、專用裝置、燈具、家具、金屬材料,消防器材;技術推廣;國內**。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31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7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益錦建材****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佛山市益錦建材****是2011-09-01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北沙沈村橫一路3號。

佛山市益錦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5814219020,企業法人劉德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益錦建材****的經營範圍是:生產,加工,銷售:金屬材料,鋁質天花板,鋁單板,鋁蜂窩板,不鏽鋼製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08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泰耐建材****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佛山市泰耐建材****是2014-07-2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廣佛路97號美嘉廣場1112室。

佛山市泰耐建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3981315525,企業法人梁漢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泰耐建材****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衛浴產品,金屬製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危險化學品除外),家居用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41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明材建材****怎麼樣?

佛山市萬祥順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萬祥順食品 是2017 11 21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文沙路南五巷20號首層 二層19號鋪 住所申報 佛山市萬祥順食品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511py58j,企業法人鄒巨集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

佛山市先來門窗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先來門窗科技 是2018 06 26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佛平三路1號金色領域廣場3座4022室之二 住所申報 佛山市先來門窗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5ma51x1n49f,企業法人付明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

佛山市世鼎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世鼎科技bai有限公du司是2017 10 1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dao人投資或控股專 註冊位址位於屬佛山市順德區杏壇鎮高贊村委會二環路8號順德智富園8棟501 502 住所申報 佛山市世鼎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6ma4x7grx8r,企業法人童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