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被對方拉黑了,如何不讓對方再加好友?

2023-01-31 20:05:06 字數 4378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登入微信後找到「我」介面--進入介面後,找到並點選「設定」--點選「隱私」,點選「新增我的方式」--最後關閉可新增的方式就可以了。

2樓:生活助手小輝

進入微信輕觸「我」=》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選中對應好友好後,選擇「解除黑名單」即可。 從黑名單中把對方移除,互相可直接傳送訊息。2、把對方列入黑名單,非雙向好友關係:

首先需要把對方從黑名單移除(方法同上),然後再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3、把對方互列入黑名單:即使將對方移除黑名單,重新新增對方為好友,對方也收不到訊息,訊息被拒收。

將好友列入黑名單,檢視對方是否刪除好友方法:檢視對方「我的相簿」,如果還可以檢視,證明對方沒有刪除;如果無法檢視,對方可能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刪除了好友,列入了黑名單,都需要將先對方移除黑名單後,向對方傳送資訊進行確認。

希望可以幫到您的忙哦

還有問題可以繼續諮詢哦親

3樓:奇怪的黃海綿

你只需要同樣的方式把他拉黑就可以了,再或者你可以選擇不新增好友或者更改你的***,讓他搜不到你再解綁手機號的話,他就找不到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他拉黑就行,然後再刪除好友,這樣就不會收到他加好友的請求了。

5樓:天線寶寶沒有天線

不讓對方加好友可以把對方同樣拉黑,這樣他就無法新增你了。

6樓:魯步寒楣

微信被對方拉黑了,如何不讓對方再加好友?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你只只要用同樣的操作,把對方也拉黑了,這樣你們兩個誰也加不了誰。

7樓:犁秋梵悌

你也把他拉黑,就算他把你移出黑名單,也沒法和你聊天,也不能加好友了。

8樓:小石讀史

你也直接把對方拉黑不就可以了。

9樓:望覓雙

對方先把你拉黑了,你也可以把對方拉黑,這樣他就沒有辦法再加你好友了。

我從微信裡把他刪除了,如何才能讓他加不上我?

10樓:汽車影老師

可以把對方加入黑名單,具體辦法如下:

2、在通訊錄內找到我們需要新增到黑名單的好友,點選開啟。

3、在該好友的詳細資料頁面,我們點選頁面右上角的三個點的圖示。

5、在彈出的「加入黑名單」警告框內,我們點選「確定」。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我怎樣才能再次新增他為好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對方已經拉黑你的***碼,那麼你是無法通過現在的***來新增對方的,這種情況下,只能是先換個***嘗試新增,新增以後先和對方聊天溝通,慢慢的再表明身份,請求加回你原來的號碼。

12樓:溜達遛彎

對方把你的微信拉黑,你想要新增對方,只能再次提出新增朋友的申請,對方如果同意再次加你好友,就可以申請成功,如果不同意見沒有辦法。

13樓:電氣數碼小左

1.思考一下,自己的哪些行為導致自己被拉黑2.通過**取得聯絡,看看能不能讓對方把你從黑名單中拉出來。

3.生活中是否和對方聯絡,如果有,直接去找他(她),請求原諒。4.

14樓:帳號已登出

對方已經把你的微信拉黑了,如果這種情況下你再次新增他為好友的情況下,那只能通過打**或者是發資訊的情況,讓他把你從黑名單裡面拉出來,你才能再繼續加好友要不然的話,他是沒有辦法再加你了,你得跟他先聯絡,讓他對你放鬆警惕。

15樓:八號將

點選好友頭像 在通訊錄介面,找到要解除拉黑的好友,點選好友頭像。

點選三個點圖示 在好友的資訊介面,找到右上角的三個點圖示,點選進入。

關閉加入黑名單按鈕 在資料設定介面,找到加入黑名單,點選關閉,這樣就能重新新增對方了。

16樓:金源媛

對方把你微信拉黑,說明你們的關係是有矛盾的,要想再次新增他為好友,你不如直接找到他解開你們的隔閡,如果你坦誠真誠可能會緩解你們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你的微信拉黑。短期內,這個微信肯定是加不到了。現代人一般都有微信小號,用另乙個微信新增試試,如果對方不是(不加陌生人的話),應該是可以加得到的。

18樓:星運十八子

如果是對方把你拉黑的乙個情況之下,只有是移出這個黑名單也就是解除拉黑,這樣來說才能夠再次新增他成為好友的。

19樓:小小豬

對方把你拉黑了,自己想再次新增好友就打**讓他把自己恢復,單憑自己加好友是做不成的。

î¢ðåôõã´³¹µ×à­ºúò»¸öè룿èãëû¼óºãóñò²¼ó²»éïîò

微信被對方拉黑了還能加好友嗎

20樓:逸飛生活百科

微信被對方拉黑了之後是不能直接新增好友的,而如果在被拉黑一方將主動拉黑一方刪除好友之後,而主動拉黑一方又將對方從黑名單裡移出,被拉黑一方再重新加對方好友的時候是直接可以新增上的。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社交程式,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程式「搖一搖」、「漂流瓶」、「朋友圈」、「公眾平台」、「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程式。

微信提供公眾平台、朋友圈、訊息推送等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搖一搖」、「搜尋號碼」、「附近的人」、掃***方式新增好友和關注公眾平台,同時微信將內容分享給好友以及將使用者看到的精彩內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截止2023年12月微信的月活躍使用者數已達億。

把別人微信拉黑了。怎樣讓他不再加我?

21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了就加不了了。拉黑了就加不了了。拉黑了就加不了了。

拉黑了就加不了了。拉黑了就加不了了。拉黑了就加不了了。

拉黑了就加不了了。拉黑了就加不了了。拉黑了就加不了了。

拉黑了就加不了了。拉黑了就加不了了。

22樓:方面麵渣

你可以,在隱私設定裡,改一下,任何人都加不了你。

微信好友如何徹底刪除 防止對方再加回來?

23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不管是哪一種,對方都不能再給你發訊息了,也看不了你的朋友圈。

三種方式的區別在於是否能再加好友:

刪除:對方可以再申**你為好友,驗證訊息可以再次出現在「新的朋友」裡;

拉黑且刪除:和拉黑一樣,對方也不能加你了,且對方在你的黑名單裡消失找不到了。你想恢復的話,只能自己重新加對方為好友才可以。

綜上,拉黑後刪除,是最接近徹底刪除的方式。

如何拉黑刪除好友?

3、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最下方最鮮明的標誌裡有刪除,直接點選刪除;

4、然後,在【設定】-【隱私】-【通訊錄黑名單】中,5、進入通訊錄黑名單後,點選相對應的黑名單好友,在詳細資料介面點選右上角的「··

6、在彈出的操作介面中點選「刪除—是」,就能成功的將該好友從黑名單列表中徹底清除的無影無蹤了。

24樓:心理諮詢師晨晨

怎麼能讓拉黑刪除掉的好友不要在加呢。

回答五,點選黑名單後,在彈出的頁面中繼續點選確定。點選【確定】後,就已經將該好友移至黑名單了,黑名單處會顯示綠色開啟圖示。六,將好友移入黑名單後,繼續點選頁面下方【刪除】

親,你拉黑之後他自然就是不能加的了。

提問好我在試試。

好我在試試。

提問試了,還是能加啊。

25樓:釋千結

直接刪除拉黑就好了,你不會在看到對方的任何訊息了。

刪除了對方可以申請重新加好友,但拉黑了,他就沒辦法了。

26樓:東方將白

那麼你就可以先將對方拉入黑名單,再將對方刪除,這樣對方就是再也不能加上你的好友了。

27樓:

摘要。您好,這沒有具體的方法,因為拉黑的作用本來就是防止再次被新增好友,給使用者帶來麻煩。

諮詢記錄 · 於2021-04-14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您好,這沒有具體的方法,因為拉黑的作用本來就是防止再次被新增好友,給使用者帶來麻煩。

微信對方把你拉黑了,怎樣才能加上對方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您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您的問題,補全資...

對方把你微信拉黑了怎麼恢復正常?

對方若是把你的微信拉黑,你是沒有任何辦法去恢復的,只有對方重新接受你,你們倆的微信聊天才會恢復正常,也就是說,控制權在對方手裡。你自己無法恢復正常,必須要對方取消黑名單了,所以你是沒有辦法的,只有等對方解除黑名單了,這樣才能恢復正常了。一般來說如果他把你拉黑了,除非他還把你恢復正常,否則的話你是無法...

微信如果拉黑了對方,對方還會看到我的朋友圈嗎

zhi友圈 那麼對方可以看到dao朋友圈的前十條記 回錄 2 如果答沒有設定此許可權,那麼對方將不能檢視朋友圈。1 好友還在通訊錄裡,發乙個資訊過去,如果提示新增好友的情況,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但是對方沒有拒絕陌生人訊息。朋友圈,有以下幾du點情zhi況 2 反之,如果沒有設定此許可權,那麼對方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