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喜歡上經常找你聊天的人,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以前天天找我聊天的人,刪掉他之後我發現自己很想跟他聊天,跟以前一樣。

2021-03-04 08:56:00 字數 2204 閱讀 9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日久生情日久生情就是這個意思,經常接觸,彼此都會把自己好的一面表現給你看,因為一直給他接觸,相對來說就和其他人接觸的少了,這樣就把你的內心佔住了,人的心裡容納量是有限的,所以就會喜歡上對方。

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找你聊天。經常訴說生活中的喜怒哀樂。有一種感情叫日久生情,也許你就是這種吧。

3樓:aa神哥

很簡單的乙個道理啊,日久生情啊。因為你們經常一起聊天,簡單的分析從這個感覺來說至少你不討厭他,然後經常找你聊天彼此日漸熟悉,對各自了解越來越深,對方的喜好,生活習慣等都有了一種默契,久而久之心裡會有一種特殊的情愫,這種感情未必就是愛,也有可能是一種習慣適應。感覺沒有他似乎心裡缺了點什麼,一天不和他聊天會覺得心裡空嘮嘮的。

人都是感性動物,有這種感情也是很正常的!!

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乙個以前天天找我聊天的人,刪掉他之後我發現自己很想跟他聊天,跟以前一樣。

4樓:溫堯

差不多吧,我以前也有過,同學的時候感覺沒啥後來畢業了,經常聊天,然後好幾次相約出去玩,到最後都因為他說有事所以沒成,次數多了就吵起來了,最後一次是他喝酒了然後吵起來都很生氣就刪了好友**,因為覺得沒必要再聯絡了,當時只覺得是朋友,後來時間長了才感覺可能有那麼一點喜歡吧,不然刪的時候也不會有點不捨,他第二天酒醒後又發簡訊說對不起了,但我感覺太敷衍就沒回,後來換了手機**,再沒聯絡過,現在感覺沒啥了,時間久了,不過是因為第一次有喜歡這種感覺才記得,不然早就不記得了,沒必要,人總要往前看的

5樓:艾特過

他是你的習慣,就像追劇一樣,期待著更新,一旦完結,就無所適從了,有個人聊天也不錯,再加回來唄

6樓:初心ai小敏

時間會讓你慢慢淡忘他的。少玩手機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奇怪,人的喜好是隨著心境和認識變化的,以前可能頻率沒對上,興趣不在乙個點上,現在反而對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這樣 時間長了 就好了 人的適應力很強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養成一種依賴的感覺,有他覺得煩,沒他就覺得少點什麼東西

10樓:天天快樂塊樂

聊久了,聊出了感情也是很正常的

11樓:老實在人之歌

太依賴了,要不就喜歡他唄

12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是個好可怕的詞

為什麼女生會愛上每天跟她聊天的人,而男生卻不會

13樓:櫻花爛漫惹人醉

因為形象思維的女人聽覺比男人發達,所以也有了為什麼女人比男人喜歡版聽甜言蜜權語。

因為女人是感性動物,男人是理性動物,所以往往男人找物件對女人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而女人往往容易被本來沒感覺的男人所感動到最後牽手。

聊天也是一種精神寄託,女人往往比男人缺乏安全感,害怕失去就不再擁有,所以會習慣聊天人的存在,慢慢的產生依賴,直至愛上對方。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就聊……不想隨時可以斷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感性的,而且也會覺得孤獨寂寞,想要有人陪伴,可以達到心靈的共鳴

16樓:舞媚兒愛尚冬天

女生是聽覺動物,男生是視覺動物,語言更易讓女生動心!

17樓:野雲楓

不是有句話是這樣說嗎:給她最好的幸福就是陪伴。每天聊天也是一種陪伴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因為感興趣而聊天,男人因為無聊而聊天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喜歡每天打遊戲

2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女生比較感性,男生比較理性。

21樓:人生處處有昏蛋

誰說不會,只不過你剛好喜歡他,他卻不喜歡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聊得來唄,女生愛投入唄

23樓:漂亮的禮帽

女生會孤單 男生很少會

24樓:光君

如果有感覺都會的,只不過你的心思用的多了一些

天天找你聊天的人,突然不找你了,為什麼

無意中把他得罪了,懶得理你 要看是什麼關係,如果單單是朋友關係可能會發生什麼事。而有可能是喜歡你的人的話有可能是想等你自己去找他,具體程度具體分析 每次主動找你,時間長了真的很累 可能考試沒考好,手機被老媽沒收了 如果乙個經常主動找你聊天的人有一天突然不聯絡了,你會有什麼感覺 如果你跟他感情不錯,突...

男生會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女生嗎?

男也不一定,這個要看聊天內容,聊天的深度!正所謂日久生情,經常在一起聊天時間長了是會喜歡的。不一定,男生的喜歡如果一開始就喜歡那就是真的喜歡,如果這個女生不是他喜歡的型別,女生再努力聊天還是不喜歡。即使在一起,也是勉強,男生不像女生那麼容易因為感動在一起。個人覺得女生是慢慢喜歡乙個人。男生則不是。男...

女生真的會喜歡上經常陪自己聊天的男生嗎?

作為乙個男人,我覺得不會啊,深有感觸啊。之前也有過一些聊得比較好的女性朋友,那時候我也是有過追求對方的想法,但是不管怎麼聊,不管怎麼每天噓寒問暖,問早晚安的,結果都沒有用。女生還是會找自己喜歡的,看著有感覺來電的。如果說一開始看你就沒感覺,可能不管怎麼聊都沒有用。當然也不能排除你堅持個十多年,一直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