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白雲機場的VIP貴賓通道在哪裡?

2023-01-31 17:50:04 字數 1686 閱讀 1278

1樓:開心快樂你好

普通通道那裡可以看見vip通道的。

2樓:低調世界隨便說

廣州白雲機場的vip貴賓通道即廣州南航明珠國際貴賓休息室於2023年1月9日,經過全面改造公升級正式投入使用。該休息室位於白雲機場東一指廊,從功能設計、硬體配套、軟體風格和人員素質等方面,立足國際高階旅客需求而打造的五星級高階旅客休息室。總面積約1400平方公尺,可同時提供206個座位,是目前國內最大最豪華的貴賓休息室。

目前南航共有明珠貴賓休息室5個,總面積約4500平方公尺。除南航明珠貴賓國際休息室之外,南航還有4個明珠貴賓國內休息室,分別位於白雲機場西。

一、西。二、西三及東三指廊,滿足所有乘坐南航航班的高階旅客就近登機的需求。通常情況下,旅客可根據所乘航班登機口的位置,就近選擇休息室,每個休息室都可免費提供茶點、電視、電腦、上網、報刊雜誌等服務。其中,位於西二指廊的明珠貴賓室是南航按照skytrax五星標準全新打造的休息室,同樣實現了兩艙旅客和會員旅客分割槽管理,其中兩艙旅客可免費使用淋浴、按摩椅放鬆等設施。

東航p艙在廣州白雲機場有貴賓通道及貴賓廳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東航p艙登機牌可以在東航值機視窗取,也可以去vip視窗取,或者去機場自助值機列印,網上值機可以自助列印登機牌。

東方航空頭等艙有下面幾種:f艙為全價頭等艙;p艙為折扣價頭等艙(提前申請,以經濟艙的**獲得頭等艙機票);a艙為積分兌換等頭等艙。這些頭等艙待遇相同,只是獲取的手段不一樣。

不管是頭等艙還是超值/空中頭等艙其選座是一樣的,但要選第一排的座位必須到機場前台值機。

關於登機牌可以在東航值機視窗取,也可以去vip視窗取,或者去機場自助值機列印,網上值機可以自助列印登機牌。

4樓:匿名使用者

和貴賓同等待遇,可以走貴賓通道也可以近貴賓廳休息、候機。

放心的去享受一次貴賓待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p艙是打折頭等機票。可以享受頭等貴賓室,優先登機,優先到達行李等地面服務。

廣州白雲機場接機攻略?

6樓:蔡瑪麗己榮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航站樓共有四層,從功能上可分為出發大廳、安檢區域、登機區域、

商業區域和到達大廳等5大區域;從地理分布上可分為中間的主樓、兩旁的連線樓及指廊,以及附屬的高架連廊。

到達及接機大廳分為a區和b區,東面是a區,西面是b區,都是屬於第一層。國際航班及部分國內航班在a區到達,而b區到達的都是國內航班主要是南航航班。

如旅客是在a區到達的,下機後會被分流到e1、e2和e3(e即代表east東面)等三個出閘口,e1出口是國際航班出口,e2和e3出口是國內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的出口。出閘後會看到大廳出口有12個,從a1到a12,出口外面就是等待接旅客的車輛了。同理,如果是在b區到達的,會有w1、w2和。

w3(w即代表west西面)等三個出閘口,其大廳出口編號從b1到b13。

負一層則通往地鐵及停車場,如果你在a區要走去b區或從b到a,只能走負一層,因為大廳出口外面是禁止行人橫穿過去的。第二層為到達夾層。

a區、|b區到達大廳都有飲食店,比如a區e1出口有麥當勞;b區w2出口有真功夫。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貴賓廳是直連停車場的。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商旅服務****的貴賓服務

廣州白雲機場到深圳機場從廣州白雲機場什麼路線最快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3.4公里 起點 廣州白雲國際機場 1.廣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60公尺,左前方轉彎2 行駛9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機場大道西3 沿機場大道西行駛75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大道4 沿機場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廣州機場高速5 沿廣州機場高速行駛40公尺...

坐車從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從白雲機場出發大廳走約40米到地鐵機場南站出入口乘坐 地鐵三號線北延段 坐10站 到地鐵廣州東站g1出入口下。走約20米到廣州火車東站 廣州白雲機場到廣州東站怎麼坐車 有廣州白雲機場直接到廣州東站的地鐵嗎?地鐵3號線北延段 約130.3公里 白雲機場 步行至 機場南站 乘坐 地鐵3號線北延段 體育西...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有多遠,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

從廣州白雲機場出發,假定到珠海九洲城的距離約為160公里,走西部沿海 廣珠西線 機場高速。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大概150 170公里左右,有機場大巴直達珠海。8 00 23 30,大概20 30分鐘1班,95元左右,3小時左右到達 廣州白雲機場到珠海最便捷的交通是什麼?大概要多少時間?廣州機場到珠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