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3系14款和15款外觀有變化嗎

2023-01-31 17:50:03 字數 1896 閱讀 645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頭有小變化。貌似一條銀邊變成了2條。基本看不出。

2樓:滕鑲柳

沒有,內飾一點點小改簡配降價。

2015款寶馬3系和14款有啥區別

3樓:白冰智

你好!動力和配置沒什麼區別的。

最大的區別在於**。

寶馬3系13款與15款寶馬的外觀有什麼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同款車相比外觀沒太大區別,只是15款的配置增加了。

如何區別寶馬3系328li14款15款

5樓:123詹騰

只是年度小改款,沒有什麼差別,只是配置上有小變動。

前臉有很小的改動,尺寸上的。不仔細對照的話根本看不出來。另外15的豪華版用的是小屏。而14豪華版的是大屏。其他動力軸距方面沒變化。

三系316i沒有2014版的,只有2013版。我的是320li,就我這輛車13年的與14年的差別就在於後排加了個空調,顯示屏按鈕便大點,外觀一模一樣。畢竟f60型剛出的,一般中期改動不會太大。

當然13年的比14年的價錢也貴個1來萬。

後排多了空調出風口,多了安全輔助功能可以提前減速幫助剎車,但是原本後排沒有出風口的車型雖然有了出風口內飾卻從桃木內飾變成了金屬銀色條了。 主要是內飾 出風口 以及安全輔助功能。高配不多說了 一直什麼都有 ,這裡說的是運動版以下的款,..

幾乎沒啥區別,一樣的發動機,一樣的外形,內飾配置方面稍微動動手腳,增配或簡配,好聽一點2015款**對吧。一切還是照原始。

價效比還是ats好,加長後運動性也很好,而3系的長軸距版運動性已經不那麼明顯了,基本為了舒適妥協。相比來說e的空間更有優勢,而且車型已經很成熟,內飾配置也很實用,外觀選擇運動套件也非常時尚,適合商用自用。請採納。

6樓:史態

**320li將取消風尚設計套裝,以及手動擋車型;**328li會增加328li xdrive時尚型,取消風尚設計套裝車型。豪華無變化。

寶馬5系15款與14款有什麼區別,外觀一樣嗎,越詳細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像寶馬這樣的車,一般不會改變太大。尤其是外觀,基本不變。配置也不會有太大的提公升。比如說大眾,十年中控都不變。不減配就不錯了。

寶馬3系320i時尚是14款好還是15款好

8樓:最後天使毀滅

優點:前排空間較好。後排空間過小,動力十足,渦輪增加給力。

缺點:後排空間小,腿長一點的人都坐著不舒服。

綜述:操控效能優秀,油耗較為合理,百公里9公升左右。總體來講還是比較舒服的,特別是主駕駛位,外觀採用了一貫的寶馬設計,經典,大氣,內飾較為簡單,但做工非常精良,

寶馬320li14款與15款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只有導航變什麼商務什麼的了,其他好像沒變,而且導航螢幕改回小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之家上有乙個詳細的配置變化表。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變化,我買的就是15

寶馬3系 2015款與2014款外觀有區別嗎?

寶馬320i14款跟15款有什麼區別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只是外觀上細節的差別,如果能幫到你,望設定最佳,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最主要的就是配置上的不同,建議將兩款車子的配置表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寶馬3系2019款和新凱美瑞2019款哪個好

寶馬3系 2017款和新凱美瑞 2016款相比個人認為各有優勢,考慮品牌知名度,操控性還有做工寶馬3繫好一些,考慮維修保養成本,商務場合使用凱美瑞相對適合。這兩款車肯定是寶馬3系更好了,不是乙個檔次的車輛,3系安全性及舒適性更好的。你好!個人推薦寶馬3系,這款車外觀設計時尚,操控性也比較好,空間配置...

06款寶馬5系和10款寶馬五系區別

外觀,另外基本八檔變速箱,發動機六缸的貌似n54公升格為n55 外形就不一樣,你自己去看看對比 吧。寶馬5系09款與10款有什麼區別 1 動力單元更新。寶馬5系 09款採用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10款採用8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2 車身引數更新。寶馬5系 09款車身引數li4981mm 1846mm 14...

寶馬5系09款 10款11款有什麼區別

寶馬5系09款 10款 11款的區別為 發動機不同 最大扭矩不同 外形尺寸不同 一 發動機不同 1 寶馬5系09款 160kw 2.5l自然吸氣 發動機。2 寶馬5系10款 135kw 2.0l渦輪增壓 發動機。3 寶馬5系11款 185kw 2.0l渦輪增壓 發動機。二 最大扭矩不同 1 寶馬5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