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漢燦爛》這部劇為什麼這麼火?

2023-01-31 17:40:03 字數 1976 閱讀 7601

1樓:網友

能帶動觀眾情緒,有笑點有哭點,會開心會氣憤。

吳磊趙露思《星漢燦爛》口碑大爆,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2樓:隨遇而安

主要就是因為這部劇拍攝的還是非常不錯的,裡面的劇情特別的有意思,而且演員陣容也是非常強大的。

3樓:在那夜裡

兩個人的熱度非常高,這部電視劇集既有家國情懷又有言情故事所以口碑才會爆。

4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語言甚驚艷。露思的演技甚精湛。題材甚契合觀眾。吳磊的演技甚出色。甚多情節都甚感人。主演的人氣甚高。

趙露思《星漢燦爛》再爆紅,為什麼她飾演的電視劇集都能火?

5樓:曉丹說民生

這是由於趙露思的熱度比較高,而且都和一些大咖明星進行了合作,流量比較大,粉絲都非常的支援她,所以才能夠做到這樣的事情。

6樓:阿斯達歲的說

主要是因為自身也非常的優秀,再加上和她一起演劇的演員都是比較優秀的,所以說她才能夠走紅。

7樓:金牛愛仕達

可能是在之前出演的多部影視作品當中表現很好,收穫了一大批粉絲,有了粉絲的支援,每部電視劇集都可以火。

8樓:撒的謊

趙露思現在是特別火的流量演員,有很多腦殘粉,粉絲大多都是未成年孩子。

《星漢燦爛》為什麼未播先火?

9樓:時念

星漢燦爛由吳磊趙露思主演,古裝造型讓人眼前一亮,了解故事背景後更是激動,露思造型溫婉可人,但實際確實聰明狡猾,沒有點心機是活不到現在的留守兒童,因為從出生到現在十幾年被父母拋下留在家裡備受欺負,養成了野草般頑強的生命力,但是卻不知書達理,大字不識幾個,但是不妨礙女主做自己喜歡的事,樂觀開朗,聰明,能看透許多事情,但是母親卻不喜歡這個女兒,只要是不滿意,想要乙個知書達理的大家閨秀,所以格外偏心堂姐,冷落了裊裊,明明是她把裊裊留下來的,現在十幾年終於回來了卻冷落她,懲罰她,不管她喜不喜歡,逼她做不喜歡的事情。

10樓:187小可樂

這部劇的宣傳投入資金比較大,加上演員都是年輕的小鮮肉,導致一批女粉在未播之前就已經激動萬分。

11樓:it達人小劉

我覺得應該是演員陣容比較強大的,演員都是人氣演員,而且演技比較好。

12樓:蓉淼經驗之窗

星漢燦爛是由吳磊和趙露思主演的,二人之前在長歌行當中就有合作,並且早就有人想看他們演cp了。

13樓:水木清闖天涯

女主演的很好,特別是前面幾集,演出渴望母愛卻反覆失望的情感,讓人很心疼。

將軍凌不疑(吳磊 飾)大捷歸來,在追查舊案的過程中結識了被罰在鄉野「思過」的留守兒童程少商(趙露思 飾),只此一眼,便是萬年。揹負血海深仇的凌不疑與自幼缺愛的程少商,互相吸引也彼此刺傷,在一次次共赴生死後,他們認清了彼此的感情,相互**、用愛消融仇恨。同時二人也在這些經歷中各自變化成長,慢慢與自己和過去和解,並堅守內心的正義,攜手化解國家危機,成就一段佳話。

該劇由關心則亂**《星漢燦爛,幸甚至哉》改編。

古怪猴子為什麼這麼火,華晨宇為什麼這麼火?

許多人把p.t古怪猴子想得太複雜,分享許多的技巧,其實古怪猴子是很單純的乙個,只要你能夠抓住重點,並且不要 太過貪心,基本上想從古怪猴子上面撈點油水不成問題。古怪猴子大家再熟悉不過了,因此就不用我多言了,到p.t幾乎都會玩古怪猴子,但是能出分的相信不多,跟大家談談 p.t遊戲古怪猴子 網上p.t的遊...

IT行業為什麼這麼火

薪資高,需求大,好就業,還沒那麼累,不用外出跑。我現在做的就是it,薪資還可以,比較輕鬆。發展前景廣闊,工資待遇好 因為現在各個行業都需要他來支撐,而且它也是科技發展的產物。ui設計將越來越有前景,因為企業將在使用者互動方面拉開群雄逐鹿的態勢爭搶使用者。現今,使用者的互動體驗已經被認為是電子產品間繼...

DNF為什麼這麼火,dnf為什麼還那麼火

dnf是格鬥闖關型遊戲.跟三國之類的街機很相似.但是是網路遊戲,也算是種創新.很早就有人想把拳皇之類的街機搞成網路遊戲,但是那樣幾乎不可能,因為要考慮各個網的差異,要做到同步是很難的.人多其實很討厭,我最煩擠不進伺服器的感覺,我一直都是在自己乙個人單練.其他的人對我看來只是裝備交易和pk的用而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