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為什麼這麼火,dnf為什麼還那麼火

2021-05-05 05:31:50 字數 2129 閱讀 1690

1樓:匿名使用者

dnf是格鬥闖關型遊戲.

跟三國之類的街機很相似.但是是網路遊戲,也算是種創新.

很早就有人想把拳皇之類的街機搞成網路遊戲,但是那樣幾乎不可能,因為要考慮各個網的差異,要做到同步是很難的.

人多其實很討厭,我最煩擠不進伺服器的感覺,我一直都是在自己乙個人單練.其他的人對我看來只是裝備交易和pk的用而已.這也是和單機遊戲的區別.

畫面差是肯定的,如果畫面華麗了,估計沒有伺服器能帶動這遊戲.

我開始也為了點亮圖示而玩的,不知不覺就愛上了這遊戲.

我現在理性的說明下我的觀點:

這遊戲讓我找到了童年玩街機的感覺,打怪的時候要動手和動腦.pk也一樣.等級和裝備是其次,技術才是第一.這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它不像其他泡菜網遊一樣,靠一套**裝備到處虐人,大技能直接按,站著抗狂喝血`````

dnf裡技能很多,但是要用的好才能發揮效果,有時候亂用個技能就是死.而且一部分技能是技能欄放不下的,需要手挫出來~

高手可以做到公升級無消耗,然而技術不行的話用n個復活也過不了關```

你玩別人的號當然沒意思了,我現在56槍神了,如果給個滿級的其他職業給我,我一樣不會玩``同樣感覺沒自己那個好玩~

好不好玩是建立在會不會玩的基礎上的.

雖然狂掉線,狂掉號~~但是還有這麼多人玩,說明遊戲的可玩性還是很高的`

如果lz喜歡街機的話建議玩下,不喜歡的話這遊戲根本不適合你了,我相信喜歡玩這個的80%都是迷戀街機遊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pk比較爽 jn比較好看 我比較喜歡操作類的遊戲! 首次出這中遊戲當然想試試怎麼樣! 結果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沒有其他遊戲比它好玩!

dnf為什麼還那麼火

4樓:gold閃閃

火已經不火了,屬於魔獸世界90版本年代了,新玩家沒有,老玩家不停的練小號,大號畢業。

5樓:陳好人白羊

本來就很有知名度吧,特別是鬥魚方面看的很多。內容上也挺有意思的,策劃運營,有張有弛,雖然坑,但也還在乙個度裡面。

6樓:超級毛球

十一週年到現在,棄坑的大佬很多了

7樓:比茨遜

現在它還在出很多活動,又給了很多福利。現在在玩的基本是老玩家返場。當玩一款遊戲超過五年,就是在玩情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沒覺得火,14年就脫坑了,rmb遊戲,我已經養不起我的賽麗亞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個老吊帶著一群大馬猴在支援著

10樓:

因為情懷,乙個老遊戲,現在很少新人入坑,全靠老玩家堅挺著

11樓:建業扳機

因為dnf自己乙個人玩也能玩的很嗨,所以總會有人玩的。

12樓:虹貓

情懷啊 當初去遊戲廳就是玩的街機遊戲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玩啊 所以有人玩啊

14樓:白星的眼淚

因為沒有其他遊戲取代它。

15樓:now_紅鞋子

誰說的,dnf明明快黃了?

16樓:硪僦昰拽

因為沒有其他同款遊戲

17樓:新遊嘗鮮

因為能搬磚唄,dnf提供的搬磚市場太大了,不知道養活了多少個工作室,但是現在在走下坡路,策劃智商著急白白浪費老玩家熱情,我真的是無了語。但是我最近發現網易要出的一款新的格鬥遊戲《超激鬥夢境》還挺不錯的,也可以搬磚,可以考慮搬家了。

18樓:塵封的腳印

格鬥類遊戲本來就受歡迎,而且這遊戲玩法多,最重要的是這個遊戲可以賺錢,這才是最主要的

為什麼dnf火這麼久?

19樓:

這個遊戲並不是只有乙個人在戰鬥,pk、包括現在安圖恩,盧克都不只是自己乙個人在玩遊戲,在遊戲中可以體驗團隊配合的快感,而且也可以通過搬磚換區相應的獎勵,所以dnf會一直這麼火

dnf為什麼掉線率這麼高,DNF的掉線概率?

伺服器問題吧,龍之谷玩的人那麼多,也沒見這樣啊!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管你開不開掛,先掉個幾小時在說。為了防止有人破壞世界 就是先掉你 見過dnf這麼垃圾的遊戲嗎?掉線率最高?過去掉線可能因為維護不到位 以為為了開圖示人確實很多 後來掉線基本就是因為賺錢 不計其數得工作組加入 人數很是客觀 為了維護最...

dnf卡是怎麼回事?dnf為什麼這麼卡

一般都是這樣的。1.機子越用越老,遊戲越來越大,玩家越來越多。我也是這樣 想玩到流暢的地下城只能換好點的新機。2.安裝的軟體多,記憶體越來越小。選擇格式化所有盤,或清理垃圾軟體,刪除不必要的東西 以上純屬個人經驗,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一 你家網速的問題,如果是2兆的網速,卡是對的。二 可能你玩的大區...

DNF梵風衣,DNF的梵風衣為什麼這麼貴?

請問您是哪個區的?我應該可以滿足您的願望。由於太過於討厭tx的遊戲管理方式。我決定放棄dnf.60召喚。57魔神。59毒王 拿得出手的就這幾個 上面有點錢。賣您願望其中乙個應該可以了。如果有意。請最佳。然後hi我。咱們慢慢聯絡。希望我的令您滿意。再見。你給我打600qb就給你個加10的。梵風衣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