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為什麼會在中國這麼火,這麼受歡迎?

2023-05-26 18:35:03 字數 1149 閱讀 5080

1樓:烽火戲九月

因為很多人都認為能用起蘋果的人都很有錢。

2樓:悅悅的飛飛

手機的效能還是不錯的,並且iphone被賦予了別的含義,用它的人顯的自己有錢,虛榮心在作祟。

3樓:阿呆樂

蘋果手機的系統比安卓的好,用起來非常流暢,而且用了好幾年也不會感到卡,所以一般人都會買蘋果。

4樓:奔波兒灞的聰明大腦

廣告做的好,想火沒煩惱。炒的太厲害了,iphone現在成了有錢的象徵了。

5樓:娛樂新望角

iphone 效能確實不錯,國產手機在某些方面與 iphone 還有點差距,這點是大家喜歡它的主要原因。

6樓:一輪玉鏡連天

iphone手機的系統比較好用,手機用的久一些,不會那麼卡,而且手機的外殼也好看,經常創新。

7樓:高歌唱大高懷

當時iphone流入中國的時候,中國人正在大肆的吸收外來文化,哪怕是現在也是在某些方面吸收外國文化。

8樓:班含晴

一方面是因為iphone本身的配置特別高,用兩三年不會卡。另一方面是因為iphone手機貴,是一種潮流。

9樓:後冬谷

iphone在中國是一種象徵吧,人們總是會認為擁有iphone手機的人是有錢的人,iphone手機非常好用等。

10樓:劉笑柳

因為這款手機的質量非常好,無論是玩遊戲,還是看電影都會有一種非常流暢的感覺,讓人用起來很舒服。

11樓:gr42793攪瘸

iphone手機的系統比較封閉,不容易洩露自己的隱私,時間長了手機會比安卓系統的手機流暢,這是非常吸引人的。

12樓:仙驍線愛梅婉秋

首先,肯定是因為iphone的手機非常好,執行流暢,其次就是已經形成了一種風尚,大家覺得用iphone手機,顯得自己有錢。

13樓:尹朶月

這都是大家蘋果被某種東西給吸引的,也許是ios、也許是品牌,也許是攀比心理、也許是朋友家人的好評、也許是**的天天宣傳、也許是因為apple store看上去的高冷範兒。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

為什麼 iPhone 還是這麼受歡迎?

iphone13之所以能夠收到大眾的喜歡,一方面是因為蘋果旗下的手機質量確實是可以的,尤其是畫素以及執行速度,另一方面也是因為該品牌在大眾心目中已經有了一定的地位,當出現 式,消費者一般很期待 手機。iphone是智慧型手機領域的開拓者,眾所周知,iphone機型幾乎可以說是智慧型手機領域的開拓者,...

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多,中國人為什麼這麼多?

因為以前沒有計劃生育。家庭觀念中對獨子觀念的擯棄,具有喜歡養育很多孩子的想法。實際生活中,養孩子的成本還比較低,養得起。傳統文化中,對家庭的重視,輕國重家,使得家庭規模成為人們的追求。現實中,多子家庭佔據了更多財富,誘導人們更加喜歡多生孩子。為什麼中國的人口會這麼多?多子多福的思想在作祟。中國受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