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越獄》這部美劇

2021-03-04 08:54:12 字數 4562 閱讀 4700

1樓:釃█重量

之所以喜歡看越獄是多方面因素影響的,就像你喜歡乙個人不可能只喜歡他的一方面一樣,作為追過的最長一部美劇,還是有資格去談談這個問題的。

你為什麼喜歡乙個人,因為和這個人在一起讓你舒服,讓你快樂,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總之一句話就是能為你帶來不少的好處(原來我說的這麼世俗,但這就是事實)。同樣的,看《越獄》這部劇的時候你會把自己置身其中,把自己想像成男主角,當看到某一處的時候你的內心會非常的激動,比如麥可被***老大在監獄中剪短腳趾頭,又或者當他們一眾人從監獄中逃脫出來。這部戲總能帶領人的情感,情節深深的吸引著你,看完這部戲你會在生活中不停的回想裡面的情節,從而帶給你身心上的愉悅,總是期待著下一部的到來。

越獄為什麼大家都非常的喜歡童話或者意林之類的,我發現即使很多成年人讀文章也是喜歡讀故事性比較強的文章,就像我個人比較喜歡讀人民**的夜讀一樣,精彩的故事總是能夠吸引人的眼球,這種效應對各個年齡段的人都適應,2白岩松也在白說這本說中提過21世紀是乙個講故事的時代,誰會講故事誰就能佔據優勢,《越獄》的故事情節至精彩是我看到的所有電視劇集中很少有的,我們喜歡看越獄的人有這一樣一句口號,東有琅琊榜,西有越獄,故事情節就像你寫一篇文章的內容一樣,怎樣才能讓別人看下去並且給你乙個大讚呢,毫無疑問你得能夠抓住他們的心和眼睛,我們當時在宿舍裡是隔夜一塊看的,至今回味起來還是非常有意思的,看的時候大家都靜悄悄的生怕錯過裡面人物所說的每一句話,這就像男人看美女總想多看兩眼似的。

越獄我想公尺勒也就是麥可的扮演者也是很多人(特別是女生)看《越獄》的原因之一,沒有為什麼就是帥,你有什麼可以爭辯的麼,不光帥啊人家演技也是一流的,我仍然記得他在越獄中那個眯起來的小眼神,深邃而多謀,總是讓人浮想聯翩,個人魅力一定是一部戲成功的重要因素,就像為什麼在中國拍電視劇集的時候要請很多小鮮肉去演,因為這些人有大量的粉絲能夠帶倆巨大的流量啊,即使他們的演技不怎麼樣,越優秀的人總是能夠吸引更多的人,《越獄》中麥可實在是太優秀了,好像任何問題到了他手裡都能夠解決掉,無形之中透漏著強大的個人能力,誰不喜歡能力強的人,就像我們喜歡漫威動畫中的英雄人物一樣,但麥可又比較接近實際。

越獄不同的人喜歡看《越獄》的理由都是不一樣的,但是還是大同小異的,總之一句話,看《越獄》真是太爽了。

美劇《越獄》好看嗎?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看

2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挺火,一來因為那個越獄砸牆的計算公式。二來是因為主角堅信自己的哥哥被冤枉的,無論如何也要救他出來。

3樓:科室裡的苦行僧

好看的,當年風靡全球,最好看的是前兩季,男主太帥

4樓:毛山林檎

劇情跌宕起伏,男主帥。

5樓:陌玥緋斐

應該挺好的,英語老師很推薦

美劇《越獄》的最後結果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劇《越獄》的最後結局是這樣的:四年之後,michael 和 sara 雖然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 michael 最終還是死於腦瘤;linc 與 sofia 最終在一起,開始了幸福的生活;mahone 也和黑人女 fbi 產生了新感情;sucre 有了兩個孩子;franklin 也有了正常的生活;t-bag 最後重新回到了 fox river 。

一、概述

《越獄》(prison break)是由葛·艾坦尼斯等執導,保羅·舒爾靈編劇,溫特沃思·公尺勒和多公尺尼克·珀塞爾等人主演的劇情懸疑電視劇集。

該劇講述的是乙個關於拯救的故事,麥可為了救他被人陷害入獄的哥哥林肯,計畫越獄並成功逃脫,在逃亡生涯中再次入獄,最後收集證據以求脫罪的過程。總共有四季加上乙個特別篇。

二、劇情簡介

1、第一季

麥可·斯科菲爾德正陷於無望的困境中——他的哥哥林肯·巴羅斯被認定犯有**罪被投入了foxriver監獄的死囚牢。雖然所有的證據都指出林肯就是**,麥可卻堅信兄長是無辜的。林肯的死刑執行日越來越逼近,在沒有其他選擇的情況下,麥可持槍闖入了一家銀行,**入獄後來到了林肯的身邊。

身為建築工程師的麥可參與了監獄的改造工程而對這裡瞭若指掌,他設計了史上最完美的越獄計畫,入獄的唯一目的就是要把林肯救出生天並還其清白。麥可在獄中艱難地準備著越獄計畫的同時,意想不到的人和事接連出現在通向自由的道路上。

2、第二季

當麥可和林肯他們跑到黑幫老大阿布魯奇派來的飛機所停泊的地方時,飛行員因為安全問題而沒等到他們就離開了。逃脫的囚犯們只能望天長嘆,於是,他們各自了逃亡生涯。fbi追捕逃犯的資深探員馬巨集在副**的授權下成為捉捕小組的主管,他決定逐個擊破。

另一方面,莎拉的父親因為林肯這起案件而遭滅口,她開始相信麥克了,並從父親的遺物那裡獲得蛛絲馬跡;副**的手下kellerman 前往捉捕林肯的兒子lj準備拿他當人質時,將lj一家都殺死了,而卻被lj意外逃脫;一直幫助林肯的律師掌握到了越來越多的線索。一切陰謀似乎都在慢慢揭開。

3、第三季

麥可為了幫莎拉頂罪進入了巴拿馬最凶險的監獄——sona,這裡專門關押一些重刑犯。因為這裡幾年前囚犯們發生了**,當地的軍隊已經完全撤出,剩下這裡的犯人自生自滅。這時,林肯的兒子lj和莎拉被***pany的人綁架了,他們要求麥克幫助他們完成一項任務,那就是在一週內將在sona裡的澳大利亞人找到並救出來。

為了心愛的女人和侄子lj,麥克和在外面活動的林肯又開始了他們新一輪的越獄計畫。

4、第四季

就當麥可和林肯以為自己已經逃脫**時,卻又被重新捲入前所未有的恐怖逃亡。在經歷戲劇性和跌宕起伏的第三季過程中,越獄裡的麥可·斯科菲爾德(文特沃斯·公尺勒飾)陰差陽錯地被投入了那個沒有規則,沒有守衛,有進無出的巴拿馬索納(sona)監獄。林肯二人逃離某個地方,在第四季中,他們必須潛入乙個神秘的場所,偷到與公司有關的情報,然後用這些情報來換取自由。

與兄弟二人作這個交易的是由fbi探員(麥可-拉帕波飾演)的。

5、最後一越

《最後一越》將講述眾人在《越獄》正劇最後的大結局忽略掉的四年之間發生的事。 麥可(文特沃斯·公尺勒 wentworth miller 飾)在同伴的幫助下搞垮了「公司」, 但麥可腦中還有乙個腫瘤。就在他和懷胎八月的莎拉(莎拉·韋恩·卡麗絲 sarah wayne callies 飾)結了婚,還來不及度蜜月享受新婚生活時,莎拉就因為殺了克里斯蒂娜·斯科菲爾德而**關進了miami-dade女子監獄,在獄中她遇到了格雷琴。

而坎特茲將軍也被關進了miami-dade男子監獄,當不久要坐上電椅的他得知莎拉的境地時,懸賞十萬美元加害於她。麥可為了自己愛的人和尚未出世的孩子,決定聯手哥哥林肯(多公尺尼克·珀塞爾 dominic purcell 飾)故技重施,幫助莎拉越獄。這一次,他們不得不最後一次鋌而走險。

7樓:匿名使用者

michael scofield堅守了「be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in the world」這麼一句話,「欲變世界,先變自身」,michael scofield通過自己的努力,讓這個世界呈現出了自己想要的樣子。為什麼說「努力」而不說能力,儘管在《越獄》裡更多是以超常的能力為特徵,不過最根本的,還是那乙份內心世界的堅守,對善的堅守,對情的堅守,對自由的堅守,這是一種內心的力量。

michael scofield,通過自己的努力,就像那個紙鶴代表的寓意那樣,michael scofield始終沒有放棄自己的哥哥lincoln burrows ,包括lincoln burrows 的兒子,他答應他們一定給他們自由和幸福的生活。

michael scofield贏得了sara tancredi的愛情,可貴的則是michael scofield給了sara幸福,乙個健康的孩子是他們愛情最好的結晶,我們可以輕鬆一下,michael scofield和sara的孩子也給自己貼了個diy紋身,sara對孩子說你真勇敢,我們可以想象,michael scofield的精神和能力將在他的孩子身上延續,這也算是michael scofield儘管因為疾病無可奈何地去世了,但是他的精神還在。

michael scofield沒有拋棄任何乙個在身邊的值得信賴的朋友,benjamin franklin benjamin 「c-note」 franklin、fernando sucre、alexander mahone。特別是sucre,是乙個很重愛情也很重友情的人。mahone曾經是michael最大的對手,不過這也是有些偏執狂的好人,在後續的接觸中,兩個人有一些英雄所見略同的樣子。

反觀theodore bagwell,儘管是個絕頂聰明的人,做壞事也更多是因為小時候的不幸遭遇,不過其已經完全成為壞人,michael scofield他們最終讓其再次進入監獄。theodore bagwell自始自終都沒有想通,人為什麼活著,哪些是需要堅守的,哪些是我們可以不去顧忌的,在監獄的theodore bagwell仰望星空,但願他最終能夠找到答案。

《越獄》或許告訴我們,鬥爭永遠都存在,此前是michael scofield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能力支撐著這一切,但是michael scofield去世之後,支撐這一自由天空的就是kallerman了。kallerman曾經親手殺死了自己的搭檔,那是乙個很有良心的人,面對搭檔的遺孀,他微笑著說你的丈夫是個真正的英雄。   michael scofield和sara tancredi在海邊幸福的偎依著,michael因為疾病鼻子流出鼻血,這暗示之後他將去世,不過這是天命、是自然規律,至少,sara肚子裡的孩子將延續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michael 死了一切如常

9樓:匿名使用者

michael 死了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眉,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喜歡一字眉

名人大多都是,跟人家學唄 簡潔乾淨,讓人看上去一目了然。為什麼現在很多人喜歡紋眉?紋眉可能會引發紅斑狼瘡等疾病,這是紋眉的時候可能會因為眉毛部位會微小創面引起化膿性細菌感染,可能會引起毛囊炎 蜂窩組織炎 癤腫,甚至有發生敗血症的可能,建議別紋 一部分人是追隨潮流,一部分人是真的眉形或眉毛長得不好看吧...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三亞,為什麼很多人都去三亞旅遊,它好在哪裡?

第一 氣候方面 三亞是海南島的乙個城市,還有乙個是海口,三亞的優點是比海口更加的繁華,去過三亞的人都知道這裡的氣候問題,一年四季只有夏季這個說法。所以這個地方特別適合養老,因為不會受到寒冷的效果,夏天到了可以開空調,只要不出門就可以了,生活還是一樣的舒服,看著別人穿著大棉襖。第二 景色優美 三亞的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