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電腦本地連線已啟用就是不能上網?

2023-01-31 17:40:04 字數 2864 閱讀 6977

1樓:成沛容

路由上設定了繫結mac或者ip~ 所以你可能上不去~但是你能連上~就是不能接受資料~

2樓:阿煒伴君行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是為什麼不能上網?

3樓:大腕貓眼娛樂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說明你的電腦和本地網路(嚴格說應該是網線另一端的網路裝置)連線上了,但從對端裝置到網際網路不一定通。

5樓:zzllrr小樂

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只說明電腦與本地區域網連線正常。

要想上網,還需要撥號連線外網。

然後,設定好寬頻連線(填好服務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及密碼)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你通過路由器上網,開啟本地連線,點選支援,看一下ip位址,如果顯示自動私有ip,證明路由器宕機,或者是願網線,如果顯示通過dhcp指派,那麼是因為路由器沒有撥上號。解決方法重啟貓。重啟路由器!

2如果通過撥號連線上網,需要進行寬頻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進行寬頻連線的!

為什麼我的電腦本地連線已連線卻不能上網,

8樓:戀妹狂

乙個是禁用並啟動後看看有沒有資料報就是雙擊右下角的本地連線兩個小電腦標誌。

有資料報交換(進出都有數字)不能上網試試看能不能上qq無資料報交換(進出都沒有數字)不能上網重灌一下網絡卡驅動沒有包是網絡卡或者驅動本身可能有問題!

有包是軟體或者解析可能有問題!

9樓:網友

呵呵 這個問題太簡單了 你可以去買個路由器 設定玩過後 再連線根線試試。

諾實在不行 啟用台式電腦重裝機計畫 哈哈 不過系統還是要新的那種喲。

10樓:仝風隱濡

你的閘道器沒搞好,或是ip沒設好,可以找技術從員幫你搞下。

11樓:邱宣釁夜蓉

可以先和當地電信聯絡幫忙解決。

我的電腦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但是不能上網

12樓:百轉千峰

資料報接收的比傳送的要少吧。

這種問題有可能是:

一。路由接觸不良。你可以重啟下路由。

二。網線都看下搞好了沒/(換根網線看下)

三。電信的問題。(看看別人的會不會)

四。電腦的網絡卡是否鬆動了。(按緊下看看)

13樓:網友

中了arp欺騙吧,找個反arp欺騙的防火牆來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在小區吧?可能中了arp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你的問題說清楚一點,是自己拉的寬頻,還是小區公用一跟光纖。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吧``你中毒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本地連線已經連上了,但是就是上不了網?

17樓:嚴老師教鋼琴

點選桌面網路圖示,滑鼠選中後右鍵屬性,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點選左側選單中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2、開啟internet協議4屬性。

然後點選下方的乙太網,右鍵屬性,接著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接著點選下方的屬性按鈕;3、選擇ip位址。

在屬性頁面中,我們選擇使用下面的dns伺服器位址,輸入預設值,最後點選確定即可。

18樓:橋蘭英夙緞

是用什麼方式上網的呢?

把ip和dns設定自動獲取看能否解決問題。

如果還不行的話,還可以打**給寬頻客服,說明情況後他們會給出解決辦法或者會派技術員上門幫你解決問題的!

如果是路由的話,重新設定一下路由看能否搞掂。

19樓:肇源於瀅

可能是網路不行!打個**給網通的,叫他們幫你換個網路埠試試看吧!

20樓:阿煒伴君行

電腦顯示:已連線,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解決?

為什麼我的電腦本地連線已經連上卻不能上網?

21樓:網友

沒什麼問題 正常。

路由機子過多 有時候訊號傳輸不過來罷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線得問題,我遇到過(不知道什麼原因,測線沒有問題,但換線就好了);別人的電腦到你那試試就知道圓暈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沒連線,或者是防火牆的問題。

24樓:時娛前沿資訊

這也說不清楚啊。可能是你的電腦設定有問題吧。

為什麼我的電腦顯示本地連線已連線上,但是卻上不了網?

25樓:

在不能上網的一台的電腦的位址攔輸入。按路由器說明,輸入密碼。再設定好您的寬頻登入資訊。試試看。

26樓:網友

把路由裡設定成虛擬撥號上網!不知道你什麼路由!你自己看看!用路由裡的嚮導設定 !設定下就ok咯!

27樓:砍哪指哪

打**10010問問,我不久前也有過這種情況。不過,我是一台電腦用adsl上網。我打**10010問過,有些幫助。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上網的那台電腦dns和主機的不一樣,改過來就行了。

電腦接網線本地連線顯示已啟用正在識別電纜被拔出,迴圈跳動

那可能是你的電腦系統出問題了,我之前遇到過,換了乙個系統就好了。ip位址未自動獲取,可以手動獲取 電腦本地連線總是顯示啟用,正在識別,然後又是網路電纜被拔出 10 無線上網絡卡驅動可能影響了電腦的預設上網方式,還有直接插網線到電腦,電腦端是要重新配置網路的 重新選擇上網方式 重新選擇上網方式的方法 ...

為什麼無法修復本地連線,為什麼電腦本地連線狀態顯示受限制或無連線,無法修復?

我估計你的電腦顯示 無連線或受限連線 那你可以試著將ip位址修改一下。網路上的芳鄰 右鍵 屬性 選擇本地連線 右鍵 屬性 找到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選擇internet協議 tcp ip 雙擊 在此可以修改ip位址!沒什麼關係。你系統補丁都打了沒有。你們是幾個人一起用路由器嗎?自動獲取無法修復,你可以...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可是還是連不上網呢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有可能是掐法不對或者水晶頭沒有掐好。你檢視一下自己的ip,如果你是接的是路由器,那麼你就把tcp ip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得。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檢視一下的自己的網絡卡。我上次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線是從路由拉過來的,後來知道是我的電腦實體地址被人在路由裡禁止了,改下實體地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