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頭髮剪醜了怎麼安慰?

2023-01-31 16:10:02 字數 754 閱讀 7321

1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剪成啥樣我心裡永遠都是最帥的那個男人,何況頭髮長的非常快過不了多久就長,這期間應該多鼓勵男朋友不要擔心頭髮剪的不好看就不敢出門,也可以給他買個帽子戴上,話題少聊頭髮的事情,你男朋友是男人會盡快走出來的。

如果被嘲笑剪的短髮太醜,這種情況下想要妥善的應對,可以直接進行自黑,當你開始自黑的時候,大部分的人就會開始同情你,這個時候很多人就不會嘲笑你,而是安慰你,這樣就可以避免別人嘲笑你了。

如果被嘲笑剪的短髮太醜,這種情況下,想要妥善的應對,可以把自己形象的其他方面做得更細緻一些,比如可以讓自己整個形象看起來清爽一些,然後適當的在配飾上特別一些,做了這樣一番工作以後,自己的整體形象就不會太差。自己整體形象上公升了以後,可能別人就不會太注重你比較醜的短髮了,反而會注意其他方面。

如果被嘲笑剪的短髮太醜,這種情況下,想要妥善的應對這種情形,可以直接去售賣假髮的地方選擇一頂適合自己的假髮。假髮不僅可以巧妙的掩飾自己比較醜陋短髮,還可以讓自己隨心所欲的換髮型,讓自己度過尷尬的短髮期。

有些人剪了短髮,之所以會顯得太醜,就是因為整體身材比較胖,如果你努力大概兩三個月進行**,身材方面就會有大的改善,當你身材整體瘦了以後,臉部也會有一些瘦,說不定你身材變好了以後,短髮反而看起來不醜了。

2樓:最愛苳苳

剪頭三天醜,過幾天頭髮長長了就好看啦,就當踩坑了唄,以後不去他家就好啦!頭髮還能長的,不要太傷心,沒必要。

3樓:情感導師素素

心動的代價太大了 我再也給不起了。

為什麼說「新剪的頭髮醜三天」,為什麼新剪的頭髮總是讓人覺得有些醜,過幾天就覺得也

竟然不是新剪得頭髮醜三天,而是因為你接觸的人都已經習慣了你原來的樣子,針對你形成了一種固定的審美風格,所以讓你換了乙個造型的時候大家都會很驚艷也會很驚訝。因為你的新造型對他們的視覺產生了衝擊。我以前經常聽自己的媽媽說,評價乙個人的時候第一眼的印象裡面就包括了頭臉和腳。意思就是說腳上穿的鞋佔了人氣質的...

朋友失戀了怎麼安慰,朋友失戀了,應該怎麼安慰?

首先,我們要先了解自己的朋友的性格和意願,每個人性格不同,做事風格也不同。有的人在失戀後,喜歡啥也不說,有的人,喜歡找朋友發洩,一吐為快,那我們要根據不同的朋友,做不同的舉措。如果你的朋友屬於爽直性格,喜歡一吐為快,你可以找個適宜的場所,比如家裡,買幾瓶酒 比如燒烤攤,擼擼串,喝喝啤酒 然後你就開個...

打雷了怎麼安慰女朋友,打雷下雨了怎麼安慰女朋友要神回覆

樓上的,抱什麼抱啊,有那抱的條件,xxoo!她哪還顧得上雷聲啊 女 打雷了!我好怕!男 我恨我自己 女 關你什麼事 男 因為我沒有照顧好你,讓你害怕 我想女生一定會高興吧 你說 親愛的別怕 有我呢 來抱抱 呵呵 捂住她的耳朵,抱緊她 女朋友害怕打雷,我應該怎麼安慰她?急啊 你就說 不怕不怕,有我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