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520Li和英菲尼迪Q70L選擇哪個?

2023-03-23 00:25:02 字數 2148 閱讀 5792

1樓:鈦煩惱

寶馬認知度高,英菲尼迪售後服務更好一些。

如果單單動力來說,q70l會更好一些。外觀方面就見仁見智了。

個人建議q70l,首先比較小眾的車,外觀方面也是13年**車,另外英菲尼迪的車漆還帶有自我修復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q70,4年保養不花錢,本身毛病也少,品牌高檔卻低調,v6機器平順噪音小。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肯定選寶馬。畢竟品牌在那擺著呢。 不過寶馬保養費用是不比日產貴。

4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維修便宜,保值也好,日產的比較個性家用一般。

5樓:來根黃果樹

我只能說選擇這兩款車你非常有眼光。

兩款車都非常運動,商務。

其實兩款車都是比較不錯的。

無論是在外形上,還是在效能上都做的非常不錯。

都是運動商務轎車的典範。

建議選擇寶馬520li

這兩款這相比,寶馬520li的空間肯定是最大的,尤其是後排的空間。

然而q70l在明年的時候才會出現為中國市場的加長版。

但因為排量和車身重量的原因q70l的動力和操控會更好一些。

而520li的動力只能說是挺好夠用了。

其實在你選擇只是在外形上做出選擇了。

但我感覺寶馬520li更適合你的年齡吧。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6樓:網友

強推a6l 考慮你的需求那兩款其實不是特別適合。

寶馬520li和英菲尼迪q70l價效比?

7樓:吳州

其實所謂的價效比,只是比車子。

你真正要買的是適合自己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車,才是對你來說價效比最高的車。

520和q70比的話肯定70更值啊。520在整體上比不上70的,毋庸置疑的,但是寶馬的牌子和英菲的牌子相差可就比較遠了,你開在大街上寶馬基本都認識,英菲也許還有好多人以為奇瑞呢。

所以你要是想買個開出去可以上檔次挺面子就寶馬了,你要是不太在乎這些,只以舒適整體講,q70適合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寶馬520li價效比高i,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感謝你的舉手之勞!

寶馬5系和英菲尼迪q70l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和英菲尼迪q70l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馬5系更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面子因素來說還是寶馬5系更有優勢。

英菲尼迪q70l和寶馬5系哪個好

10樓:全民不解釋

英菲尼迪不清楚,但這貨是賓士底盤,可以比較賓士和寶馬,寶馬更有駕駛感,賓士舒適。

英菲尼迪q70l與寶馬5系哪個更適合家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菲尼迪q70l與寶馬5系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馬5系更適合家用,考慮車子的維修保養便利性還有保值性方面寶馬5系相對好一些。

寶馬5系和英菲尼迪q70,哪個比較好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5系和英菲尼迪q70相比個人認為還是寶馬5系相對好一些,車子的品牌知名度,維修保養還有車子保值性方面寶馬5系相對更有優勢。

英菲尼迪q70l和寶馬5系哪個好

13樓:何廣寧先生

您好,這兩款車都屬於高檔轎車,沒有什麼可比性,因為價效比都不高,這個價位的配置也相當到位,該有的東西基本都有了,只能從個人的喜好入手了,您更喜歡哪款就買哪款好了。要是我買的話,我會選擇英菲尼迪,奢華中透露著品味,寶馬滿大街都是,特別是5系!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英菲尼迪q70和寶馬5系是乙個檔次的嗎?哪個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的定位都是中大型車,但在中國人心中,英菲尼迪不如寶馬,覺得開寶馬更上檔次。其實說實話,不管是英菲尼迪還是寶馬都是豪華車,都挺好的,就看你自己更喜歡哪款了。由於寶馬5系現在已經是街車了,所以開個英菲尼迪q70出去,可能回頭率更高。

這個還得看自己怎樣看。

寶馬520Li和寶馬730Li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520li會與同系的523li 525li和530li一樣配備全新的i drive系統。在車身引數方面與其它寶馬5系車型一樣,長 寬 高及軸距分別為4981mm 1寶馬新520li領先型與其它排量寶馬新5系車型最大的區別,就是車尾 520li 的車身標識。除此之外,從外觀上很難區分寶馬新520li領...

英菲尼迪冷空調怎麼開,英菲尼迪q50l空調怎麼開熱風

1,按空調鍵,在 menu 鍵旁。2,按大分扇鍵,出風。3,按第二屏雪花鍵,製冷。英菲尼迪q50l空調怎麼開熱風 1 英菲尼迪q50l啟動後,大約5 10分鐘後,英菲尼迪q50l水溫公升至正常溫度,此時可以開啟英菲尼迪q50l暖空氣。2 將英菲尼迪q50l空調的迴圈方式調整為車內迴圈。3 英菲尼迪q...

英菲尼迪qs30價格表l,英菲尼迪q50s37l多少錢

市場參考價 34.98 44.98萬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2015年英菲尼迪q70l用車體會和後期費用,求真實 我開過q70l,但是別人的車子。我自己曾擁有過英菲尼迪qx50。說下感受吧。q70l。全車日內 英菲尼迪q50s 3.7l 多少錢 指導價 38.98 44.98萬元 指導價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