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綦江響馬河漂流需要注意些什麼?

2023-01-31 15:40:03 字數 756 閱讀 7321

1樓:匿名使用者

1.下列人員不宜參加漂流:3歲以下,65歲以上、酒後、空腹、孕婦或有心臟病、高血壓、精神疾病、生理缺陷等遊客謝絕漂流。

歲以下未成年人必須有監護人陪同漂流。

3.參加漂流時建議穿可以綁住腳的涼鞋或不怕水濕的旅遊鞋。太名貴的服裝鞋帽不用於漂流,以免漂流過程中丟失損壞而後果自負。更衣室、小賣部設在遊客中心。

4.漂流任何物品最好不要攜帶貴重物品。

5.請按正確姿勢坐在艇的坐墊上,2-4人組合一艇參加漂流,若有兒童則坐在艇的中間。

6.為了您的安全,漂流過程中請勿脫下頭盔玩水,嚴禁在河道中離開艇游水或上岸,任何情況下請勿脫下救生衣,如需幫助請呼叫河道安全員。

7.漂流時請注意河道兩旁 「前方落差,抓緊坐穩」 的安全警示。漂流過程中看到提示或落差時請及時抓緊安全拉手,雙腳用力,身體向船內傾斜。

8.漂流過程中不要做危險動作。船與船要保持安全的距離,不要主動去抓水中的漂浮物和岸邊的草木石頭,搖搖艇順水漂流。

如果卡船請抓緊安全拉手,不要隨便下船,只須搖搖船即可通過。如果「翻船」,此時請放開拉手,捲起身體,憋住氣,小心不嗆水,救生衣足夠可以讓肥大身軀浮起來,景區內的安全員和其他工作人員亦會趕到您身邊提供協助。

參考資料上也有一些詳細介紹,可以去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響馬河漂流!大家千萬別去!路不好走,最主要是當地農家樂很黑!

消費很貴分量小!搭帳篷30乙個加停車10元,農家樂打麻將50,如果不想被黑另外換個成熟的景區!響馬河缺乏管理!

去印度要注意些什麼,去印度需要注意哪些

注意飲食 當地人吃的喝的包括汽水和街頭冰淇淋都別碰。就在正規的餐廳或者專門給外國人開的酒店裡吃飯。防備的就是熱,還有印度人很熱情,該拒絕的一定要拒絕。多帶點兒解暑 驅蚊 止瀉之類的藥品吧,那邊兒的醫院你是不會願意去的。如果是旅遊的話,兌換當地貨幣要注意各地匯率不同,而且越是正規的地方手續費越高,很不...

護膚需要注意些什麼嘞? 要注意些什麼誤區

這些護膚誤區,你肯定都踩過了。護膚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護膚的時候要注意護膚產品是適合你自己 狀況的,而且要記住護膚流程不要弄錯順序,這樣才能讓 更好的吸收。應該注意分辨自己膚質,不同的膚質所用的護膚品也不同。還要注意塗抹護膚品的手法,要輕柔的按壓。應該注意護膚的步驟,注意護膚的順序,注意護膚時的心...

去英國需要注意什麼,去英國留學需要注意什麼

中國駐英國使館告知留學生的注意事項。1 簽證到手先查驗,發現問題早搞掂。2 證件財物妥保管,防範盜搶繃緊弦。3 苦練溝通和語言,融入當地道路寬。4 文明得體又守法,大國風範才亮眼。5 常與家人噓暖寒,遊子在外不孤單。6 奢靡炫富不可取,紮實求學令人羨。7 交通安全記心間,出行平安很關鍵。8 謹慎交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