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密碼,求解決,這個密碼忘了怎麼解決?

2023-06-04 10:35:01 字數 4135 閱讀 9835

1樓:xxh許許

這裡有三種方法:

電腦使用者有時候設定了密碼,自己也忘了,面對作業系統需要密碼登陸的介面束手無策。如此時並不是系統預設的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而是使用者自定義的賬戶(如abc)那麼重啟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陸介面,在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 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陸作業系統進入我們熟悉的桌面了。進去之後再到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abc賬戶中將密碼修改一下即可。

第一招不行?還可以重啟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等到安全模式的介面出現之後。使用鍵盤上的上、下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回車執行。

再等到系統載入執行結束後,就會出現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abc」的選擇選單了,滑鼠單擊管理員賬戶「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鍵入命令:「net user abc 123456 /add」(強制將「abc」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重啟電腦,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abc」使用者。

如能進入系統或者pe微系統可以使用密碼檢視器【俠客密碼檢視器】.rar

2樓:絲言寸語

安裝盤上都有··去除開機密碼···

3樓:188遊戲賺錢

去外面5塊錢買一張盜版系統盤,一般都有系統密碼破解的功能。

這個密碼忘了怎麼解決?

4樓:山水阿銳

3全部手機螢幕密碼解鎖方法。

1、第一種方法就是多試平時常用的密碼,多試幾次應該會解開的。畫圖密碼應該比較容易,數字密碼如果設定比較陌生的話有時就會忘。平時要設定一些自己容易記且又不容易破解的密碼。

3、第二種方法:當嘗試多次之後仍然無法解鎖,可以拿去修理手機店鋪那裡,讓別人幫忙刷機解鎖。只是裡面的資訊會沒有了。

3、第三種方法:就是利用手機的恢復功能。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減+開機鍵,進入recovery。

然後選擇語言——消除資料——消除資料(保留**本、簡訊、相簿)。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5、平時手機個人覺得不要設定指紋或人臉密碼,一是有時手指的指紋某些原因無法通過,人臉有時太暗也無法確認通過。並且如果你的家人要用到你的手機你剛好沒空這時就麻煩了。

手機pin碼解鎖方法。

1、如果忘記了pin碼,但如果你記得puk碼,可以在輸入三次pin碼無法開啟時,會要求輸入puk碼,這時輸入你記得的puk碼就可以重新修改pin碼了。

2、如果你連puk碼也不記得,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拿你的身份證去營業廳那裡辦理。這時你不要一直輸入puk碼,如果輸入十次都不對,那這張sim卡就永久報廢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你在登入介面去找「找回密碼」來通過提供機主資訊來嘗試恢復密碼。

忘記密碼怎麼辦啊? 求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找回vivo帳號的密碼:

1、viv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在使用中,可以進入手機設定-帳戶與同步-安全中心-帳號與安全-修改密碼-點選「獲取的驗證碼」-等待接收到簡訊驗證碼,輸入驗證即可重置賬號密碼;或者開啟vivo官網--登入頁面--忘記密碼--輸入繫結的手機號碼--下一步,等待接收到簡訊驗證碼,輸入驗證重置(該號碼sim卡暫時取下放到其他手機裡接收簡訊);

2、vivo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不使用了,可以賬號自助申訴嘗試找回密碼;

二、找回鎖屏密碼:

1、通過鎖屏密保重置鎖屏密碼:在輸入密碼介面連續輸錯5次鎖屏密碼,彈出「手機已鎖定」後,點選螢幕上的「忘記密碼」,驗證密保的答案重置鎖屏密碼(若是設定的圖案密碼,5次錯誤密碼需至少4個點且每次輸入的密碼均不同);

注:使用fbe加密技術的機型沒有忘記密碼的功能。

2、不記得鎖屏密保了,可以通過面部或者指紋識別解鎖:備份好手機裡重要資料,在雲服務登入vivo賬號並開啟查詢手機,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輸入賬號的密碼驗證,把手機恢復初始狀態;

3、若手機之前開啟了查詢手機,可以訪問查詢手機**-登入vivo賬號-查詢手機,選擇鎖定螢幕,等待指令執行,然後在手機螢幕輸入vivo賬號的密碼即可進入桌面,備份手機的重要資料後,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再次輸入vivo賬戶密碼,把手機恢復到初始狀態;(或者選擇清除手機的指令,等待指令完成,此操作會清除手機資料,請謹慎考慮);

4、攜帶手機、紙質保修卡、購機發票等有效憑證前往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在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選擇省市查詢)。

7樓:雨玉愛娛樂

我的美餐密碼忘了。

通過【找回密碼】的方式重新設定新的密碼,密碼立即解鎖。2、請耐心等待3個小時,3個小時之後自動解鎖。打客服吧!提問。

沒有找回密碼啊?

8樓:陳雄軍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記了話,可以通過手機恢復出廠設定進行恢復,這樣手機就像新買的一樣,然後就可以進行重新設定密碼了,有些手機是不可以自己恢復的,需要把手機拿到維修店才可以的。

求助,密碼問題全忘記了,怎麼辦

9樓:兄弟連田心9號

具體如下:

1. 首先,請大家把手機喚醒,然後到達手機密碼登入介面,接著在螢幕中連續輸五次密碼,我們可以試一試能不能成功將其開啟。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2. 第二步,接下來,當我們五次輸密碼還沒有把手機解鎖後,螢幕中就出現了「忘記密碼」的提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4.第四步,接下來,請大家進行身份驗證資訊放入填寫,然後螢幕中就會出現如圖所示的密碼重置介面,接著即可進行新鎖屏密碼的設定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5. 第五步,此時我們需要進行身份驗證問題答案的設定,請大家先登入官網,然後選擇螢幕中的「登入」這一項。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6. 第六步,請大家選擇螢幕中的「登入」按鈕,然後在方框中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和驗證碼即可進行登入,有的朋友沒有註冊賬號,先完成註冊就行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7. 第七步,當我們成功登入後,螢幕右上方有乙個「個人中心」,請選擇它,然後點選新介面中的「賬號中心」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8. 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請大家選擇螢幕中的「賬號中心」,接著點選「密保問題」,然後即可在新介面中進行密保問題的設定了,操作完成。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帳號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解

1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2樓:沉穩且純美灬繁星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求解決

1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微***

如果是普通賬戶密碼忘了請用第一種方法。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

WiFi忘記密碼了怎麼辦,wifi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wifi密碼忘記了不用煩,教你好方法,密碼自己顯示出來 無線路由器閘道器管理員密碼忘記只能通過重置無線路由器解決。重置無線路由器步驟 1.找到一根牙籤或一根小針或筆頭。2.通過小針按住無線路由器背後的reset鍵不放,待路由器訊號燈全亮後鬆開小針。3.路由器...

平板電腦忘了密碼咋整,平板電腦忘記密碼怎麼辦?

首先將關機後,再同時按住 電源 鍵和 音量 進入平板工廠模式再放開 選擇恢復出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選擇,平板會清空資料,恢復到原狀 然後再重新啟動就可以進入了。華為平板忘記密碼怎麼辦?強制恢復出廠設定,操作方法如下 關閉平板,一定要確保裝置沒有連線電腦或者u盤,同時按住音量鍵上鍵和電源鍵,直到顯示開...

忘記手機解鎖密碼了?手機解鎖密碼忘了?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