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私密碼忘了,設定的問題答案也忘了怎麼辦?

2023-01-15 22:00:02 字數 3175 閱讀 731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請嘗試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一、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

溫馨提醒:當您長時間未使用密碼進入手機隱私空間時(目前是72小時),再次解鎖將只能通過密碼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請您參考下文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料複製出來(例如使用隱私空間介面的空間轉殖功能),然後刪除此隱私空間,重新建立隱私空間即可。

二、刪除隱私空間。

如果您之前未在隱私空間中設定密碼保護,也未在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指紋。

則需要您刪除此隱私空間,因此建議您確認是否被身邊的人更改了密碼。(刪除隱私空間將會刪除您隱私空間中的所有資料,請您謹慎操作)。操作如下:

harmonyos :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四個點》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emui 及以下: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隱私空間 > 三個點 > 刪除隱私空間 > 刪除 。

若設定中找不到隱私空間,可能是隱私空間入口被隱藏。

2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如果忘記了隱私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3樓:電子數碼科技谷

這種情況下如果都忘了,只能是通過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來將密碼清除了。

隱私密碼忘記了怎麼辦設定問題也忘記了oppo

4樓:oppo服務

忘記隱私密碼。

每個人的手機都有秘密,為手機設定隱私密碼,成為許多人都會做的一件事。但設定過後由於長久未使用,當某一天想起要用時,卻怎麼也記不起來了,下面一起來看下忘記手機隱私密碼的處理方法吧~

隱私密碼是專用於部分隱私功能而設定的密碼。手機開啟隱私密碼後,應用加密(應用鎖)、應用隱藏、私密保險箱和手機搬家等隱私功能將統一使用此密碼進行驗證。

在啟用隱私密碼時,已經設定「安全問題、安全郵箱、關聯帳號」密碼重置方式,則可以通過其中一種方式進行資訊驗證,從而重置隱私密碼。

重置隱私密碼方式如下:

在隱私密碼輸入介面輸入1次密碼後,點選「忘記密碼」,會彈出可操作的隱私密碼重置方式。

1、通過安全問題重置隱私密碼:若您沒有忘記設定過的安全問題,可輸入您之前設定的安全答案驗證後,重置隱私密碼。

2、通過安全郵箱重置隱私密碼:若您沒有忘記設定過的安全郵箱,可通過「輸入繫結郵箱的完整位址 > 輸入繫結郵箱收到的驗證碼」,重置隱私密碼。

3、通過oppo帳號重置密碼:若您沒有忘記設定過的關聯帳號,驗證完oppo帳號後,會直接跳轉到重置隱私密碼介面,輸入新隱私密碼即可。

如果您忘記了這些隱私密碼重置資訊,則隱私密碼已無法重置。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來清除隱私密碼,方便再次使用相關隱私功能。

溫馨提示:① 若您曾使用隱私保險箱功能,且隱私保險箱內有重要的私密檔案,在恢復出廠設定前,請先進入「設定 > 雲服務 > 雲同步資料 > 私密保險箱」檢視功能開關是否開啟。

③ 若您的手機沒有此項功能,或未開啟雲服務「私密保險箱雲同步」功能,則私密保險箱內的檔案在恢復出廠設定後將無法找回。

④ 私密保險箱雲同步功能,目前僅適用coloros 11及以上系統的手機。

若以上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可前往就近的oppo客服中心尋求幫助,或選擇雙程免郵的寄修服務把手機寄送到指定的服務中心處理。

本適用於oppo全系機型。

手機隱私密碼忘記了,也忘了安全問題密碼,怎麼辦?

5樓:ccc菜辣椒

手機隱私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以華為p40,系統為例,如果忘記了手機的隱私密碼,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解鎖:

1、首先開啟手機,點選「設定」,進入設定頁面後找到「指紋與密碼」選項並點選進入。

2、點選「隱私與應用加密」,點選「忘記密碼」,經過密保問題或者其他方式驗證成功後,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3、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的答案或者其他原因導致無法重置密碼,就只能備份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然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了,恢復出廠會清除手機中的所有資料,自然沒有密碼了。

很多手機廠商都會在手機上設計「隱私空間」,使用者可以將比較私密的**、檔案等儲存在隱私空間中,需要輸入隱私密碼才能檢視,如果忘記了隱私密碼,一般可以通過密保問題或者鎖屏密碼來重置密碼,如果都不知道,實在解不了鎖的話,就只有恢復出廠設定了。

該答案適用於華為、小公尺、oppo等大部分品牌的手機型號,但蘋果手機只有鎖屏密碼,沒有隱私密碼。

6樓:苦衲

回答首先開啟【設定】,選擇【隱私】,點選【隱私空間】,選擇右上角的【三點圖示】,點選【重置密碼】,輸入主空間密碼,輸入隱私空間的密保問題,點選【完成】,輸入乙個新的隱私空間密碼,再次確認隱私密碼即可。

1.開啟手機,點選檔案管理。

2.進入檔案管理點選選單。

3.選單中選擇設定。

4.可以看到顯示隱藏目錄和檔案。

5.點選開啟即可。

6.開啟之後可以去看看自己的檔案裡是不是多了什麼。

隱私密碼和密保問題都忘記了怎麼辦?

7樓:玉樹臨風

如果沒有設定指紋,輸入密碼錯誤3次後,就會被鎖定,不過,可以等待1分鐘後,再次輸入密碼,可以這樣多次嘗試鎖屏密碼。3刪除隱私空間:如果實在不記得隱私空間的密碼了,可以刪除隱私空間,重新開啟新的隱私空間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如果忘記了隱私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9樓:網友

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可以通過其他的方式,比如手機更換卡號,解除之前的繫結號碼。

11樓:九韻寧

如果隱私密碼和密保問題都忘記了話,可以去到專業的官方***去詢問找回密碼。

微信隱私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微信隱私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iqoo monster ui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指紋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funtouch os 以下系統。忘記隱私空間密碼,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oppoa9隱私密碼忘了如何解除

你可以長按電源鍵十秒鐘進入關機狀態。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跟音量減鍵,進入recoveryr模式,通過音量鍵選擇電源鍵確認,雙清 恢復出廠設定與清理快取 然後選擇重啟手機。首先,oppo所有的手機都支援這個功能,先按住關機鍵,將手機關機。請點選輸入 描述 之後確保手機電量充足,之後按住開機鍵以及音量下鍵...

手機隱私空間密碼忘了該怎麼解決?

如果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忘記了隱私空間密碼,請嘗試按照以下方法解決 1,使用指紋進入隱私空間。當您長時間未使用密碼進入手機隱私空間時 目前是72小時 再次解鎖將只能通過密碼解鎖,無法使用指紋解鎖。請您參考下文刪除隱私空間。如果您之前開啟隱私空間時關聯了指紋,那您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隱私空間,進入後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