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印度要注意些什麼,去印度需要注意哪些

2021-07-13 22:27:06 字數 2795 閱讀 8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當地人吃的喝的包括汽水和街頭冰淇淋都別碰。就在正規的餐廳或者專門給外國人開的酒店裡吃飯。防備的就是熱,還有印度人很熱情,該拒絕的一定要拒絕。

多帶點兒解暑、驅蚊、止瀉之類的藥品吧,那邊兒的醫院你是不會願意去的。

如果是旅遊的話,兌換當地貨幣要注意各地匯率不同,而且越是正規的地方手續費越高,很不規範,考慮到當地的物價——可能多走幾步另一個兌換點多換出來的錢就夠你吃頓飯了——還是多比較。當地小額貨品非常髒,注意衛生吧。健康是第一重要的。

如果你是短期去,沒有同伴什麼的那種,自己多帶點兒熟肉製品吧,當地很多人吃素的,中國人一般受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去印度要注意,女人不要穿裙子,不能穿短褲,晚上19多以後不要只有女人出門,別喝當地水,燒開也不行,最好喝礦泉水,去之前先找好中國使館或領事館的地址和**。

先查好了哪有中餐,天天吃印度菜,會不消化,當地沒有泡麵,可以帶點應急!

3樓:am黃泉之夜色

注意尊重自己,不要直視印度人的眼睛,其實印度那邊人還是相對可以,買東西時要狠狠的砍價,至少砍三分之二,你到了那邊就能感受到印度從商者的執著了

4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去印度旅遊一定要注意的六大禁忌:

1.在印度教徒心目中,牛是溼婆神的坐騎,所以禁止食用牛肉或牛皮製品。但是印度的回教徒不吃豬肉,因此遊客最好食用雞肉或羊肉。

2.在印度,應避免以左手遞物給當地人,因為左手被視為不潔的。

3.在印度,不要撫摸小孩頭部,因為印度人認為頭部視神聖的。

4.在印度,進入宗教寺廟和古蹟都必須脫鞋,最好入境隨俗。

5.參觀印度寺廟時,最好不要穿著短褲和短裙。

6.在印度,看到特殊宗教儀式舉行時,千萬不要鄙視或加以批評,免得招惹是非。

如果想去印度旅遊,除了瞭解禁忌,大概的物價也是必須要知道的。

5樓:揭初柳

、、!!!!!!!!!!!!!

去印度需要注意哪些

6樓:

1,如果飛印度首都新德里,大概6,7個小時,最好乘坐直飛,國內有幾個航班可以直飛印度

2,這些東西最好申報,這樣比較保險,填個單子就好了。盜版光碟和軟體不會查,基本不會開包看這些的,我就帶過去了。

旅行中注意的事項太多了,一定要帶藥品,胃藥,驅蚊的,只能喝密封的瓶裝水。更多問題歡迎來印度吧詢問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裡好象沒有自來水處理系統,所以水質非常非常差,務必注意飲用水的問題!

要去印度出差需要注意什麼?

8樓:科盛嘉防雷

關於飲食這一塊,的確有很多小夥伴去印度出差之後,特別不能適應印度的飲食,有些還在那邊拉肚子,挺尷尬的!因為印度的飲食跟中國還是有蠻大差別的,‌‌腸胃不好的,確實會比較難以適應。我的建議是不要去太小的餐館去吃飯或者圖新鮮吃路邊攤的東西,風險挺高的,我記得之前出差的時候,有一個同行的朋友就是在路邊買了一個印度的小吃,然後吃完就拉肚子。

在印度打車你要非常注意語言的問題,因為在印度大部分的計程車司機,他是不會講英語的,你不要以為英語作為印度的官方語言,好像大家都會講,‌‌其實印度有18種官方語言,30多個邦的語言都不一樣。然後住宿這一塊‌‌,說實話如果說你的公司或者說你的預算夠的話,我還是建議你住五星級酒店,為什麼呢?很多客戶願意去酒店裡面去談生意去談判,‌‌那你如果你住的酒店好一點的話,相對來說你還是有這個主場優勢的,所以你今天去了印度,但是你住的酒店比較高檔,‌‌印度客戶還是會高看你一眼,‌‌畢竟嘛,對吧,印度人嘛,還是非常現實的,而且印度五星級酒店也不貴,大部分不會超過1000塊人民幣。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去印度有什麼要注意的?

去印度旅遊有哪些事情是需要特別注意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事項及禁忌:

1, 在印度教徒心目中,牛是溼婆神的坐騎,所以禁止食用牛肉或牛皮製品。但是印度的回教徒不吃豬肉,因此遊客最好食用雞肉或羊肉。最好不吃印度食物,否則容易拉肚子。

2,在印度,應避免以左手遞物給當地人,因為左手被視為視不潔的。至於什麼原因你懂得。

4, 在印度,進入宗教寺廟和古蹟都必須拖鞋。

5, 參觀印度寺廟時,最好不要穿著短褲和短裙。

7,印度越大的城市越髒,小城鎮或者小村落反而環境優美乾淨,最好去一些小城市或者農村看看,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8,印度火車站隨便哪個站都能買到其他站的火車票,但是,大城市都有一二十個火車站,要記住自己要乘車的站,別去錯車站。

拓展資料:

印度景點:

(1)阿旃陀石窟

古印度佛教藝術遺址。位於馬哈拉斯特拉邦境內,揹負文底耶山,面臨果瓦拉河。始鑿於公元前2世紀,直延續到7世紀中葉。

現存30窟(包括一未完成窟)。從東到西長550米,全部開鑿在離地面10~30米不等的崖面上。除5窟(即第9、10、19、26、29窟)為供信徒禮拜的支提窟外,餘皆為僧房。

中國高僧玄奘曾在7世紀初朝聖阿旃陀。隨著佛教的衰落,這裡門庭冷落,逐漸被人忘卻,成為狐兔窟穴。直到19世紀初才被重新發現,引起世人矚目。

(2)泰姬陵

泰姬陵是印度莫臥兒王朝第五代君主沙傑罕為寵姬泰姬.瑪哈爾修築的陵墓,全部用白色大理石建成,主建築四邊各長5687米,穹頂高74米。這座伊斯蘭風格的建築外形端莊巨集偉,無懈可擊,寢宮門窗及圍屏都用白色大理石鏤雕成菱形帶花邊的小格,牆上用翡翠、水晶、瑪瑙、紅綠寶石鑲嵌著色彩豔麗的藤蔓花朵。

其他主要景點:埃羅拉石窟、阿格拉古堡、蓋奧拉德奧國家公園。

去印尼注意事項,去印度尼西亞旅遊要注意什麼

印尼無四季之分,全年均宜旅遊。但雨季雨水多,對旅遊出行有一定影響,相比之下旱季是更好的旅遊季節。印尼終年如夏,遊客一般只須準備夏季服裝。如欲去山區高地旅遊,則必須準備羊毛衫 夾克衫等服裝以禦寒。外出遊覽時,衣著以輕便為宜,穿t恤衫 短褲即可。若參觀博物館 寺廟 行宮,參加普通宴請,男穿長褲襯衣 女穿...

與印度人聊天注意什麼,和印度人交往需要注意的禮節和措辭

印度飲食禁忌 印度人飲食口味的基本特點是淡而清滑。他們喜吃的主食是印度烙餅和咖哩公尺飯 喜食的肉類是雞鴨和魚蝦 喜愛的蔬菜是番茄 洋蔥 土豆 白菜 菠菜 茄子 菜花,尤其愛吃洋山芋,認為洋山芋是菜之佳品 所喜歡的飲料是紅茶 咖啡 冷開水等。無論做飯或做菜,印度人絕不用醬油或醬類調料,而總是離不開咖哩...

去印度尼西亞辦工廠需要什麼手續,去印度尼西亞辦工廠需要什麼手續

一 在海外公司註冊找 公司協助會比較省事。二 申請註冊公司時,公司的一位董事或股東必須親自前往商業部法律事務部門填寫註冊登記表。負責公司註冊登記的該董事或股東必須出示並登記其身份證或護照。該董事或股東必須親自當著商業部法律事務部門 的面,簽名確認其提交入檔的所有檔案正確 完整 無虛假陳述。一旦發現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