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控系統,他的群控原理是什麼?群控系統原理是什麼?

2023-01-31 15:40:03 字數 1407 閱讀 805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電腦控制n臺手機, 手機介面對映到電腦群控系統上面,然後在電腦通過手機的對映,直接操控手機,是一款只需要1人,就可以同時管理n臺手機的系統。樓主可以看一下「神評群控」,滿意的話哦!

群控系統原理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群控系統】:

就是降多個手機介面放到電腦上來操作,也就是說,用電腦來同時操作多部手機,這樣既節省了人力成本,又提高了工作效率。

群控系統-電腦群控手機工作原理是什麼?

3樓:大連蘿貝科技

是真的,群控系統的工作原理是通過網路或資料線將電腦與手機連線起來,然後通過電腦釋出微信操作指令,手機收到以後就會自動執行微信加人或微信釋出朋友圈等一些列操作。

群控系統是什麼?

4樓:柳會喻又香

所謂群控系統:就是電腦控制n臺手機,手機介面對映到電腦群控系統上面,是一款只需要1人,就可以同時管理n臺手機的系統,我們是用通路雲群控,相比傳統模式來講,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

5樓:帳號已登出

群控軟體系統功能,主要分為三大類:吸粉引流功能、客戶管理功能以及推廣營銷功能。

6樓:蘇小懶申

群控系統就是指,乙個終端機控制很多賬號,然後由終端機去上傳一些任務指令,然後子賬號再去執行命令。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台電腦控制多台手機,用於吸粉,營銷推廣,直播間人氣。

8樓:匿名使用者

群控,用一台機器控制多台機器的。

9樓:雲耀手機管理

雲耀手機管理系統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個人簡介,就知道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群控,分為線控及雲控。可以用一台電腦控制上百部手機,實現上百部手機同時同步操作。

手機群控系統是什麼來的

12樓:秋風掃葉

工作室養號用的系統通常分成3類,第一種是實體手機,一面牆上放幾百個真實手機那種,優點是環境真實,賬戶安全,缺點是成本太高,操作麻煩,效率很低;第二種是實體手機+群控軟體,這種操作起來速度快很多,工作效率提高了不少,但是成本更加高了;第三種是雲手機養號系統,如雲端伺服器雲手機或者是雲手機魔盒,這種成本低很多,操作也簡單方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但是近來風控比較嚴,很多雲手機都被識別為模擬器而風控了。所以具體要看你做什麼業務,才好挑選合適的群控系統。

13樓:名片

太好了,問問粉絲之家不就知道了。

群控系統價格多少錢,微信群控系統哪家防封號做的好?

所謂群控系統就是電腦控制n臺手機,手機介面對映到電腦群控系統上面,是一款只需要1人,就可以同時管理n臺手機的系統。艾路群控系統 我一給你 就是電腦控制n臺手機,手機介面對映到電腦群控系統上面,是一款只需要1人,就可以同時管理n臺手機的系統。群控系統,如果是線控,100控大概1w以內 不含手機 推薦看...

群控系統授權失敗 通訊失敗是什麼原因?

選擇一款合適的輔助軟體也很重要!下面是一公尺軟體facebook群控,你可以了解一下。1,多facebook賬戶管理 可獨立設定每個facebook賬戶的cookie和登入環境等,並整合介面統一切換管理。4,自帶多語言翻譯助手 可自動對好友發來的文字資訊進行一鍵翻譯,並可對自己要傳送的資訊一鍵翻譯成...

雙控開關的原理,雙控開關的原理是什麼?

雙控開關實際上就是兩個單刀雙擲開關串起來後再接入電路。每個單刀雙擲開關有三個接線端,分別連著兩個觸點和乙個刀。具體接法 把兩個單刀雙擲開關的兩個觸點分別相連,即開關1的觸點1與開關2的觸點1相連,開關1的觸點2與開關2的觸點2相連,然後兩個開關的刀做為整個開關的兩端接入電燈的兩端。這樣當開關1和2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