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篇1000字文章 最好是記敘文 能把人打動

2023-02-10 07:20:02 字數 1205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十五歲那年的冬天,一天我晚上放學回到家。由於天氣特別寒冷,門鎖凍得很難開啟,我怎麼也開不開門了,又冷又急,一生氣使勁擰了一下,結果鑰匙就折了,斷的那部分還在鎖裡。後來爸媽回來後也費了好大周折才進了屋。

進門後,媽媽很生氣,乙個勁地數落我,說我不該太用力等,本來我沒吭聲,但媽媽的習慣是得理不饒人,一件事反反覆覆地說個沒完沒了。我也是個不願向態度強硬的人承認錯誤的孩子,聽得實在煩得受不了了,就頂了幾句,說自己也不是故意的,自己沒犯什麼大錯。爸爸雖什麼也沒說,但好像也為門的事氣得夠嗆,一聽我還和媽媽犟嘴,氣得上來就踢了我一腳。

我當時一下子就傻了,因為爸爸從來就沒有打過我,他一直都很護著我的。默默回到自己的房間,我當時只覺得承受不了這樣的打擊,於是一衝動,重新穿上了大衣,拎著乙個包就悄悄離開了家。乙個人走進黑黑的夜,我才猛然發現自己沒有方向,不知該往**去。

我在鐵路上轉了幾個圈,最後還是不自覺地像個小偷似的溜到了家上坡的菜園子裡,遠遠地望著家裡的燈光流淚,心裡覺得那燈光是多麼溫暖,可我已經不能回去了,我受不了連爸爸也變得那麼兇。我在家的周圍轉來轉去,一不小心被乙個鄰居的阿姨發現了,她焦急地勸我:「孩子,你快回去吧!

你爸找你都找瘋了,哭得不成樣子。」我仍倔強地說:「不,我不回去!

」她看實在拗不過我,就趕緊走了。我就藏到了家後院的雪地裡,不一會兒,那個阿姨把爸爸找來了:「快去吧!

她在後院呢。」爸爸一眼就看見了我,他一邊把我往外抱一邊哽咽著說:「孩子,是爸爸錯了!

爸爸以後再也不打你了。」爸爸把我拉回了家,又碰見了剛找我回來的媽媽。她依然很兇的樣子,指著我的鼻子問我上哪去了。

雖然如此,但她哭腫的眼睛告訴我——她也是很怕失去我的。一次意外的出走,讓我體會到了自己在父母的心中是多麼重要!這件事也成了讓我今生一提起來就淚流不止的回憶。

2樓:學生

你好,作文已通過電信的郵箱發給你了,速查收,採納。

3樓:u2沉默

額,滿意答案好像沒有1000字哦。

急求一篇1000字左右的記敘文,要求如下: 70

4樓:財哥

《和諧》

和諧,無處不在。它就像我們的朋友、

求一篇800字以上的感人作文,以寫人以及敘事為主,抓住人物細節,最好是自己寫的貼近生活的作文。

求一篇好點的記敘文謝謝!

求一篇寫景的文章。找一篇寫景的文章

秋之景 秋天是甘美的酒,動人的歌 是絢麗的舞姿,壯麗的詩。走進秋天,欣賞她的情意,展望她的笑容。秋天的樹葉早已沒了春天的嬌貴 夏天的生機,取而代之的是歷經滄桑的身驅。每一片樹葉都是以道風景。如今樹葉變黃,從樹上飄落。黃蝶一般從空中飛舞。秋天就是顏料,一點一點用畫筆勾勒出秋天的色彩。樹葉的顏色是一幅畫...

求一篇關於人與自然的好文章 最好是名作

求1篇關於大自然的文章 最好是名人寫的 暫離城市的紛擾與喧囂。卸下了厚厚的偽裝。小別煩瑣的困擾。給心放乙個小假。拽著片刻的寧靜。久違了懶散的釋放。心無旁騖翱翔在。依山傍水鄉間的小徑上。踏著朦朧的月色。全身心融入大自然的懷抱。蛙兒有節奏地合彈著。一曲曲動人美妙的曲樂。韻律猶如天籟。深吸清新的空氣。夾帶...

速求詩歌文章,速求詩歌文章一篇?

請參考一下這篇 黃河頌 詩歌文章語云,當為情死,不當為情怨。明乎情者,原可死而不可怨者也。雖然,既雲情矣,此身已為情有,又何忍死耶?然不死終不透徹耳。韓翃之柳,崔護之花,漢宮之流葉,蜀女之飄梧,令後世有情之人諮嗟想慕,託之語言,寄之歌詠 而奴無崑崙,客無黃衫,知己無押衙,同志無虞侯,則雖盟在海棠,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