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0和華為p50哪個好

2023-01-31 13:00:05 字數 1432 閱讀 7587

1樓:匿名使用者

x70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英吋,解析度2376×1080,amoled

拍照:後置4000萬畫素微雲台主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1200 八核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至黑/獨白:約181g;星雲:約182g

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廣電4g、5g

機身記憶體:8gb+128gb/256gb、 12gb+256gb

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

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色溫感測器、雷射對焦感測器。

進入vivo官網檢視。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1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布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型剪輯、智慧型分屏、雙景錄影、多彩滅屏顯示、人臉解鎖、小藝智慧型語音、智慧型視覺、情景智慧型等。

3樓:連歌韻

vivo手機我們最想想到的是什麼,顏值,音質,品控,而筆者也正是因為如此才會選擇vivo手機,其實**下可以站穩腳跟,你沒有驚人的品控能力,以及吸引力很難去引發消費的熱潮,而vivo對於外觀設計方面的創新,確實人人皆知,而線下的優勢,也是vivo的強大實力之一,但是我們也發現了明顯的劣勢。

1.效能方面的表現。我們其實對於vivo手機的創新力度表示喜歡,但是每次都是中端處理器,就像高通的6系列處理器很長的一段時間,作為vivo旗艦中所搭載的處理器,雖然有有創新,但是從整體的配置和效能方面來看和同價位的手機相比確實沒有什麼優勢,雖然說前期是夠用的,但是後期簡單使用還行,但是執行大型檔案就有點力所不能及啦!

2.系統的更新。我很清楚記得vivox9plus的系統更新,也就是一年多的時間,之後基本上就不再管了,而筆者其實使用手機的時間,或者是更換週期也就是兩年的時間,所以對於這個方面可以接受,不過同樣的華為手機,比如mate9一直到現在三年的時間還在更新,其實對比就會有差距。

華為P50和vivox70Pro哪個性價高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2 效能 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驍龍888 4g,八核處理器 帶來...

vivox70和華為p40pro比那個好?

華為p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 廣角,f 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 超廣角,f 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 f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

華為p50手機怎麼樣?華為p50咋樣?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