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70和華為p40pro比那個好?

2023-01-31 22:30:07 字數 5483 閱讀 9159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

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2光圈,自動對焦)+景深攝像頭,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2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兩個手機上市時間存在前後時間差,不過價位上不是同個級別的,華為p40pro太貴了,8+128就接近6k起售,上一年的機子。

vivox70是今年的主流旗艦,主打也是拍照,8+128也僅是3199起。不過喜歡拍照,價效比高點vivox70確實是更好之選。具備蔡司光學鏡頭,索尼imx766v大底感測器、微雲臺,蔡司t*鍍膜工藝等,拍照足夠出色了。

處理器螢幕續航等方面也有好表現。

3樓:生活小當家粥粥

同為各家的旗艦,配置都是出色的,vivo x70 pro+更具全面性表現,值得入手!

vivo x70 pro+效能上領先,採用了驍龍888plus處理器晶元,工藝上較華為mate40pro搭載的麒麟9000好一些。

vivo x70 pro+擁有一塊頂級的螢幕,使用了三星e5材質螢幕,支援120hz高刷、300hz觸控取樣率、2k解析度517ppi,並且還另支援ltpo自適應重新整理率。這塊螢幕還獲得了displaymate a+認證,打破了14項顯示記錄!

而華為mate40pro是88°超曲oled環幕屏、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和240hz觸控取樣,螢幕素質略顯遜色。

vivo x70 pro+是後置(imx598)4800萬畫素超廣角微雲台主鏡頭+(gn1)5000萬畫素主鏡頭+(imx663)1200萬畫素人像鏡頭+800萬畫素5倍潛望式鏡頭。

在成像方面vivox70pro+新增v1晶元可以實現實時黑光夜視的功能,可以讓手機實時預覽拍攝效果,同時還能夠在暗光環境錄製**是實現插幀和降噪的功能。

vivo x70 pro+還實現了全四攝光學防抖,蔡司t鍍膜,還採用了透光率更優秀的光學鏡片,成像堪為頂級。

華為mate40pro擁有p40系列拍攝上的大部分優勢,但缺席了 ois 光學防抖,這方面是被vivo x70 pro+吊打的。

vivo x70 pro+採用4500毫安電池,50w的有線閃充和50w無線閃充。大約50分鐘即可滿電。

華為mate40pro電池容量比vivo少了100毫安,但支援的快充速率更高,回血速度也更快。

4樓:網際網路時代

當然是選擇華為的這款手機更好,因為麒麟處理器比高通驍龍處理器的處理速度更快。包括華為p40pro搭載的萊卡攝像頭的拍照功能也非常的好,所以不要想著vivo這款手機。

5樓:逸竹

這兩個手機售價比較接近。效能都還是可以的。主要看你的側重點是什麼?

如果你的側重點是拍照的話,我建議你選擇vivox70。如果你的側重點在於處理器的效能的話,我建議你選擇華為p40pro。

6樓:職場小金老師

華為p40pro好。

這款屬於屬於高階機型。在眾多品牌機型中也是數一數二。vivox70+華為p40pro才有的一拼。

7樓:永失吾愛,舉目破敗

個人感覺還是第乙個比較好一些,因為其手機的引數和釋出日期還有cpu等綜合比較的第乙個略強於第二個,而且第二個溢價比較高,根據個人愛好進行選擇。

8樓:普通人阿港

你好,如果拍照多一點就選vivox70(蔡司光學鏡頭),如果對拍照沒要求就選華為p40pro,麒麟990的處理器,液冷散熱,螢幕指紋,無線快充等。希望本次可以幫助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

英吋,解析度2376×1080,amoled拍照:後置4000萬畫素微雲台主攝+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

處理器:天璣1200 八核

外觀尺寸:電池容量:4400mah(典型值),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至黑/獨白:約181g;星雲:約182gsim卡規格:雙nano卡。

網路支援:聯通電信2g、3g、4g、5g;移動2g、4g、5g.

機身記憶體:8gb+128gb/256gb、 12gb+256gb擴充套件儲存:不支援記憶體擴充套件。

連線:type-c介面、雙頻wifi、藍芽感應器:接近感應器、光敏感應器、陀螺儀、電子羅盤、重力感應器、色溫感測器、雷射對焦感測器。

10樓:m目標

如果是這兩款手機選擇我會選擇華為p40pro,首先我對於華為手機的信任是非常高的,而且華為手機這款手機的畫素和攝像頭的配置也非常適合我。

vivox70和華為p40引數對比那個好?

1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2.

0光圈+紅外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華為**。

12樓:手機達人趙老師

親親,您好華為p40手機更不錯哦,詳細引數如下:1、螢幕:螢幕尺寸6.

1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340 × 1080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相機:後置攝像頭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

9光圈 )+16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f/光圈)+8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f/光圈,支援ois光學防抖),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3200萬畫素,f/光圈+紅外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效能:

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huawei kirin 990 5g(麒麟990 5g),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4、電池:

配備38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感謝親親的信任,以上是我的回覆,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親親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諮詢或繼續追問哦,希望可以得到親親的贊哦[比心]

提問。這兩款手機買那款更實用。

親親,從引數上來看,華為p40實用性更高呢!

13樓:網際網路時代

當然是華為p40這款手機的配置更高,搭載的是麒麟處理器,處理速度比vivo這款手機要好很多,攝像功能比vivo更有優勢。當然**也是不便宜的,畢竟價效比很高。

14樓:帳號已登出

這兩款手機在引數上進行對比的話,vivo的x70會更好一點。因為這款手機螢幕的尺寸更大,而且電池容量也大螢幕率性率更高。綜合的效能以及整體的跑分都要比p40更好。

所以我推薦vivo x70。

15樓:76ju遊戲中心

vivox70pro+這款手機是會比華為p40pro這款手機會更便宜一些的。vivox70pro+這款手機做的是會比華為p40pro這款手機會略微薄一些。比較引數的話,華為更好些。

16樓:平安一生

引數對比的話,還是華為p40是非常不錯的。在各個方面表現都是很突出的。

17樓:仔吞

只是相比較引數的話,華為p40更好些,如果比較價效比的話,vivo更好些。

18樓:綠楊菸外

x70這款手機和p40這款手機,這兩款手機相比較的話,我覺得,x70這款相對比較好一些。

19樓:桌布**君

p40這個型號的手機與x70這個型號的手機,這兩個相比,我個人覺得,x70這個手機比較好一點。

20樓:崇涵潤

這個不是人引數,對比哪個好哪個發,而是自己喜歡哪個品牌的手機,我認為好用。

華為mate40pro還是vivox70pro+,安卓機哪個比較好?

2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4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fhd+ 2772 × 134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5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20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

前置攝像頭:超感知攝像頭1300萬畫素+ 3d深感攝像頭,支援固定焦距,將超廣角鏡頭和姿態感應器合二為一,更小身軀有更多科技。

3、效能:採用emui 基於android 10)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40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可以登入華為**。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手機都很不錯,如果有精神品牌需求的,那看自己喜歡哪個就哪個。比較在意攝像,螢幕以及效能方面的話,選擇vivox70pro+是不錯的,想要體驗一下鴻蒙系統就選擇華為mate40pro。

23樓:網友

就這兩款手機來說,都是品牌高階機型,但是不是同一年釋出的,現在華為mate40pro使用鴻蒙系統後,在安卓機陣營裡比vivo x70pro好用,畢竟定價都不一樣。

24樓:朋國

華為mate40p,還是vivo x 70p安卓機哪個比較好?這兩部手機他們的系統是不同的,華為是屬於鴻蒙系統,而vivo是屬於安卓系統,我個人比較喜歡華為手機以及他的鴻蒙系統。

25樓:春秋款的

華為賣的40還是vivo,嘁哩嚓70的菠蘿安卓機哪個比較好?我覺得這個的話應該是華為的這個賣的是聯絡比較好一點,這個安卓機的話,一般他的系列系統的話,應該是更好一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去中關村對比一下,不過吧個人推薦還是華為好用點,因為我現在用的就是vivo的手機。

27樓:滴水穿石

華為mate40 pll還是華為mate40 pro還是vivox 70 pl安卓機,哪乙個比較好?我覺得肯定是華為的比較好的,這款機子價效比好。配置也非常不錯。

vivox70和華為p50哪個好

x70是個不錯的選擇,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 英吋,解析度2376 1080,amoled 拍照 後置4000萬畫素微雲台主攝 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理器 天璣1200 八核 外觀尺寸 電池容...

華為p40手機支援OTG嗎,華為p40pro有OTG功能嗎?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稍等一下給 1 首先開啟手機 設定 向下滑動頁面,找到 系統 這一項點選進入。2 在 系統 設定頁面有乙個 開發人員選項 點選進入。3 在 開發人員選項 除錯 模組中,點選開啟 us,b除錯 的開關。4 一般會彈出乙個框,詢問 是否允許us,b除錯 點選 確定 開啟後就...

華為p40pro和vivox70pro那個好

x70pro還是很不錯的。x70 pro主要引數介紹 作業系統 基於android 11開發的originos 螢幕 英吋,解析度2376 1080,amoled 拍照 後置5000萬畫素微雲台主攝 12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 1200萬畫素人像攝像頭 800萬畫素潛望攝像頭,前置3200萬畫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