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的捲髮是怎麼形成的,自然卷是怎麼形成的

2023-01-31 12:05:02 字數 2670 閱讀 8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自來卷 簡單說是髮絲與直髮不同 捲髮的人髮絲是扁的 也就是頭髮直徑是橢圓形打 直髮的人髮絲是圓的 你可以觀察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天生的。

我也是自然卷。

我現在就用離子燙燙直了。

效果還不錯 燙一次可以管8-9個月呢。

你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生出來就有的。

你也可以到理髮店叫理髮師幫你弄個自然點的捲髮也行唄···

自然卷是怎麼形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卷又稱自然卷,是一種受遺傳基因的影響,天生頭髮長成捲狀的髮型。形成原因是由於人類的遺傳基因不同,在世界上的很多種族中都會出現,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種中比較常見。由於頭髮經常乾燥,而使頭髮呈卷狀的,不屬於自來卷。

自來卷這個詞最早出現於2023年。

在主要生活在亞洲的漢族人中,比較少見。男性和女性中都會發生,大多是由於遺傳因素,某些會是隔代遺傳。有所不同的,漢族人種中的自來卷,卷的大小會比高加索人種要小。

很多頭髮屬於自來卷的漢族人,由於受到文化的影響,不喜歡這種髮型,所以就把自己的頭髮剪的短短的,就不會出現捲髮了。自來卷並非是壞事,如果好好利用,說不定更漂亮。目前,這種自來卷髮型,無法用藥物改變。

如果用直板、離子燙,燙直後,大概3個月後,還會恢復原狀。

自然捲髮是怎麼產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毛囊形狀有不同,有人的毛囊成長圓形 髮質就比較直。有的毛囊是圓形,髮質就會很卷。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基因了拉 初二下冊生物書上有的。

自然捲髮是什麼原因?

7樓:欒辰龍

我也是自然卷的。我是遺傳的我爸爸 唉 沒有什麼辦法。 直接去做頭髮吧。

做直髮呢。可能效果持續的不久。 新長出來的頭髮容易卷 特別是劉海那裡~ 我真是深有體會啊!

所以我現在做的捲髮。效果還蠻好的。 你去理髮店問問理髮師 做個髮型 就沒有問題啦!~

8樓:自然而然

基因為題,沒辦法改變。

9樓:網友

自然卷美的很自然啊,幹嘛要拉直呢。

為什麼有的人天生是捲髮,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啊~ 5

10樓:一點淡雅儒風

為什麼有的人頭髮天生是捲曲的?而有的就是直的呢?

11樓:況映寒

當然是遺傳了,因為有的父母雙方全都是捲髮,所以小孩當然也是捲髮了。

自然卷是如何形成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你的基因問題 是改變不了的。

13樓:

頭髮是由蛋白質組成的,直髮和捲髮的蛋白質結構不同,燙髮也是改變蛋白質。

自然捲髮是怎麼形成的?有什麼辦法變直??

14樓:細月飛翔

那是天生的。

我也是自然卷。

我現在就用離子燙燙直了。

效果還不錯 燙一次可以管8-9個月呢。

你可以試試。

如何擁有自然捲髮?

15樓:網友

方法/步驟。

1/4 分步閱讀。

常用的方法就是用捲髮棒給自己捲髮。注意兩邊捲髮的方向是相反的,這樣捲髮才會自然。把頭髮分為幾縷,一部分一部分的去卷。

2/4洗完頭髮後可以將頭髮綁成麻花辮,綁好後等它自然幹,或者用吹風機吹乾。拆開後會是非常自然的捲髮。

祁虹pvc自粘防水卷材廠家,建築工程直供,質量保證,可發樣品!

廣告3/4也有多功能的捲髮棒,這樣的捲髮棒用起來更方便,將頭髮放好後,從上向下將捲髮棒拉下來,蛋捲頭便成型了。

pvc自粘防水卷材?高階pvc自粘防水卷材優選飛鴻防水!

廣告4/4劉海部分常用的塑料捲髮棒,如果是短髮也可以嘗試這種型別的捲髮棒,也會很方便,短髮和劉海部分都可以用。

16樓:情感達人西西

你每天洗完頭髮的時候,編個那種辮子,然後再添上,第二天拆了就成了。

17樓:雪桃子

可以在睡覺的時候扎乙個丸子頭,這樣店裡早上起來之後就會是自然的捲髮。

18樓:胡椒玉公尺片

你想悠悠比較自然的捲髮的話,你也只有去理髮店去燙呀。但是你不是自來卷,你想要永久請自來卷,那是不可能的,除非就是去趟比較自然一點兒的卷兒就可以了。

19樓:朱朱俠與小阿芯

自然卷,又稱自來卷,是一種受遺傳基因的影響,天生頭髮長成捲狀的髮型。形成原因是由於人類的遺傳基因不同。該髮型在世界上的很多種族中都會出現,尤其是在高加索人種中比較常見。

由於頭髮經常乾燥,而使頭髮呈卷狀的,不屬於自然卷。

20樓:社保理財

這個是天生的,父母給的,不是後天的,所以無法獲得的。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

21樓:暨尋

遺傳燙髮,然後每天打理。

自然卷加沙發的頭髮怎麼打理,自然卷又蓬鬆的頭髮如何打理?

一般自然卷的女生都有燙髮的經驗,如果不燙,頭頂全是一層捲毛,頭髮雖然卷但是很容易沒型。但燙髮需要注意,一年不要超過2次,雖然燙過以後卷的會很快長起來,但我們可以通過後面的步驟盡量延長和保持髮型。燙髮最好不要燙直發,因為頭髮天生如此,就算燙直也保持不了多久,不但很快沒有髮型,而且燙得太頻繁也容易傷頭髮...

自然中雷和閃電是怎麼形成的

閃電是雲與雲之間 雲與地之間或者雲體內各部位之間的強烈放電現象。閃電是一種自然現象,通常是暴風雲 積雨雲 產生電荷,底層為陰電,頂層為陽電,而且還在地面產生陽電荷,如影隨形地跟著雲移動。正電荷和負電荷彼此相吸,但空氣卻不是良好的傳導體。正電荷奔向樹木 山丘 高大建築物的頂端甚至人體之上,企圖和帶有負...

沼澤形成的自然原因,沼澤形成原因

地面長期積水或季節性積水,以及地下水的浸漬影響,土壤長期過濕,在濕生植物作用和厭氧條件下進行的有機質的生物積累與礦質元素還原 降水集中於夏季,且多暴雨 緯度高,氣溫低,蒸發弱 地勢低平,排水不暢 土質黏重,且具有永久性凍土層,地表水不易下滲 窪平原上的河流沿岸,在河水淺 流速慢的情況下,可以生長水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