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自然卷有什麼根治的方法嗎?治療頭髮自然卷偏方

2022-12-22 10:30:03 字數 3193 閱讀 9083

1樓:落雨看卿

如果你是毛躁的自來捲髮質或者蓬鬆的沙發髮質,採用傳統的修護方法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效果,頂多用了護髮素能增加頭髮的順滑度,對於毛躁感無法改善。

這類髮質最好的方法是離子燙拉直或者毛髮矯正,通過化學藥水的軟化,結合物理性的高溫塑形,讓頭髮變得順滑筆直,具有下垂感。

1、離子燙永久性拉直修護。

離子燙是一種永久性的拉直技術,通過專用的藥水對頭髮進行軟化,切斷頭髮中的二硫鍵,然後再用專用的電夾板,在140~180度的高溫下,把頭髮的形狀進行塑形,最後再通過定型劑的作用,把切斷的二硫鍵重新按照直髮的狀態連線起來,組成新的二硫鍵,這樣捲髮就變成直髮了。

離子燙拉直後的頭髮,就不會出現毛躁感,而且頭髮也貼服柔順。但這種現象是個假象,其實頭髮通過軟化以及高溫塑形,流失了大量的蛋白質和養分,如果不進行保養和護理,很容易變乾變脆甚至斷裂。所以,做完離子燙的頭髮,必須堅持做髮膜焗油護理,來維持頭髮的養分。

2、毛髮矯正半永久性修護。

毛髮矯正是一種半永久性的,利用高溫把蛋白質強行匯入到頭髮中,填充頭髮中的空洞,或者矯正不符合的毛髮角度,達到變直變順的效果,做出來的效果比離子燙更直更順更健康。

但毛髮矯正保持的時間為3~6個月,也可以理解為隨著時間的推移,頭髮會逐漸回到沙發自來卷的原始狀態,還會變得毛躁起來。為了保持這種效果,只能繼續進行毛髮矯正的修護,才能始終保持這種柔順直的效果。因為毛髮矯正屬於蛋白質的修護,不需要再做髮膜焗油等護理。

以上這兩種修護方法,最適合自來卷和沙發等毛躁髮質的方法,立竿見影,效果神奇。但缺點是,髮根一旦長出新生發,髮質本身的毛躁感還會出現,只是拉之後的部分還保持直髮狀態,只能針對髮根進行處理了。

2樓:兔子愛吃胡蘿蔔

沒有**的方法,但是可以去理髮店做順直,讓頭髮沒有那麼卷。

3樓:筱娉

一般自然卷的話,就沒有什麼**的辦法,因為自然卷的話,首先是你的基因問題,這是由於你爸爸媽媽的原因,導致你的頭髮是自然卷的,所以你無法改變你的基因。

4樓:songd的海角

頭髮自來卷沒有什麼**的方法,我個人覺得如果你不喜歡自來卷,可以等頭髮長一些就去做拉直,我覺得但是有的自來卷也很漂亮,不用燙了,你現在很流行趟,他們都花好多錢去趟自然卷的話,既省錢又沒覺得也是很漂亮的。

5樓:我夢天涯

這是遺傳,基因決定的,沒有辦法**,但是可以定期去美髮店拉直。需要定期去做。

6樓:景蘆

頭髮自然卷兒是天生的髮質,天生的髮質,是沒有辦法改變的,可以通過美髮的途徑變成直髮,但是長出新發還是捲髮。

7樓:小蘿蔔

這樣的頭髮多好啊,就弄個捲髮造型不洋氣嗎。

**頭髮自然卷偏方

如何**頭髮自然卷

8樓:美小起

你的頭髮自然卷的是基因的問題,你可以去理髮店拉直軟化都可以呀。

9樓:暮光丶覲

我覺得頭髮的自然卷是非常漂亮的,不用去**啊,這個**也**不了。

10樓:baby倩影

天生自然捲髮沒辦法**,只能用拉直,或者燙直發打理。因為基因遺傳沒法改變。

11樓:檸萌

沒有**辦法,只能通過後期護理改善:

10種辦法讓頭髮變直;

•1.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 用洗髮露按摩幹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和快捷的方法。

•3. 花灑試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迴圈,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 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 洗髮後,把一羹匙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 熱水會令頭髮的磷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 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榨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 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干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脹,容易受損。

•9. 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 待頭髮乾透後,可以用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如何**自然卷的頭髮,我太苦惱了,怎麼辦?救救我吧,

12樓:網友

頭髮卷是因為髮根長歪了造成的。現在好像沒聽說可以**捲髮的東西。只有去美髮店燙直。

但那種也就能管二三個月。新的頭髮長出來後自然又會卷的。還有就是將計就計。

把頭髮燙卷。現在很流行燙卷的頭髮!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啊自然卷,而且特卷的特厲害,不過我自己覺得倒沒什麼~~

如果不喜歡的話,就只能燙髮了,燙直燙卷,隨你喜歡了~~

自然卷的頭髮如何修復?除了拉直之外還有其他辦法嗎?

14樓:燁世兵權之軍督

自然卷不傷頭髮變直暫時沒有效方法,是遺傳原因,只能通過拉發來讓頭髮變質,且效果不好,拉髮對頭髮有傷害的。

捲髮是隱性基因,直髮是顯性基因,是dna所決定的。頭髮的卷與不捲的原因在於毛囊的形狀,毛囊就是乙個頭髮的生產模具,有的毛囊彎曲長出的毛就彎曲。

1、離子燙:這個事目前最直接,最方便、最普遍的了。

2、洗直:和離子燙乙個道理,只是少了上夾板的程式,顯得更自然直一點,但是有效時間不敢保證。

15樓:水谷養髮師

保濕這是因為頭髮太乾了,所以我們就要給頭髮保濕 。自然卷女孩都清楚剛洗過頭髮,我們的頭髮看起來就像剛從理髮店做過捲髮一樣,我們很喜歡剛洗過頭髮的自然卷 ,但是頭髮水分蒸發後,頭髮就不說我們控制 ,頭髮這時就肆意妄為 ,蓬鬆**了。

精油洗過頭髮,我們在頭髮上塗點精油,給我們的頭髮補充營養,怎樣既能聞到精油的清香,又能讓我們的頭髮看起來柔順了許多 。

16樓:禮怡合從珊

試試用淘公尺水洗洗,然後自然風乾,洗的別太頻繁,一週兩三次就行,頭洗多了也損傷髮質的。

頭髮自然卷和髮質有關嗎,頭髮自然卷,髮質有點硬,什麼洗髮水能使發質變軟?

我也是自然卷,我髮絲很細,不過我的髮質還不錯。有關的 人的頭髮橫截面分圓形,橢圓形和扁形 亞洲人多為圓形,頭髮不易彎曲,而個別顯另兩種,那就比較圈了 頭髮橫截面形狀由於頭髮的蛋白質結構有關,就不細說了 基因問題遺傳的 沒什麼 非洲人都卷 自出生開始的自然卷屬於基因控制的毛髮性狀,就是說基因上的遺傳資...

不使用染髮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頭髮自然變黃

可以使用檸檬汁讓頭髮變黃,操作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 檸檬 溫水。1 首先,把檸檬汁和水混合,把四分之一杯的溫水和一杯鮮榨檸檬汁混合,然後再加上一杯橙汁。2 然後,把混合液裝進噴壺,把混合液體噴在全部頭髮上。3 再輕輕梳幾下。4 接著在室外置受陽光照射至少一小時至乙個半小時,才能看到顏色開始發生變化。5...

有什麼方法讓頭髮不捲

如果天生是捲髮,就基本沒啥辦法啦。我從小自來卷,不過後來慢慢不是特別卷了,但還有捲髮。高中時拉直過兩次,從那時起捲髮就不捲了,再長出來的新頭髮也不捲了。不知您的頭髮捲曲程度是什麼樣的,建議平時多用有順直功能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多吃黑色食物,保證髮質良好,那樣無論卷直髮都好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啊?女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