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是自然卷 可以剪黃雅莉的新髮型嗎??

2023-03-04 23:25:03 字數 729 閱讀 8384

1樓:去_西部宰牛

黃雅莉的這個髮型應該是bobo跟沙宣的造型的創新吧~·

這種髮型只要頭髮多都可以做的~··但頭髮最好不要太硬~·

這可不是拉直,這是燙卷的一種~·是大捲~··而且她的這個是比較有層次的卷(雖然有點看不清楚**~·)

這種頭在長春或做大概在300塊錢左右~··我也是山東的~·濟南的**應該也不會貴到哪兒去~~·

希望你越來越漂亮~··這種的(**)也不錯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必全部拉直!

重點是要看你的頭髮卷成什麼程度!

拉直一般能保持個3個月就不錯了,因為頭髮長了就會剪掉,那新長出來的就不那麼直了!

像雅莉這種髮型,還是需要打理一下的!

平常用髮蠟抓抓就行了!不需要多少時間!

3樓:玲子

我是荔枝,我感覺雅莉頭髮一直很好的,她現在的發行要直髮才行,然後剪就行了,每天可以梳得蓬蓬的,而且現實中的雅莉沒有那麼蓬的,這個髮型適合小巧的女生,如果你弄主要是把頭髮拉直的錢吧。

圓臉女生,頭髮是自來卷,適合剪什麼樣的短髮呢?最近流行的

我頭髮也是自然卷,我就剪了個類似bobo的頭裡面我做了髮根定位,外面就看不出來的 下面是專 臉兩屬旁長一點,後面短一點 然後加個劉海 一刀平顯得可愛點,圓臉也顯得臉小點 斜劉海也可以,因為一開始我就是斜劉海,留長點會好點後來才改一刀平的啊。個人試下來一刀平更好點 不過你也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而定的啦...

我的頭髮是有一點自然卷,請問我把頭髮拉直後剪掉後長出來的是直髮還是捲髮

你的頭髮有一點自然卷,像這種頭髮應該是很漂亮的,不用拉直。如果非要拉直的話,做過的頭髮效果消失以後,再從新長出來的頭髮依然是自然卷!個人認為你這種頭髮直接剪短發或留長髮都是很漂亮的!首先確定頭髮是自然卷,做過的頭髮效果消失以後,再從新長出來的頭髮依然是自然卷 你的頭髮是自然卷,把頭髮拉直以後剪掉,在...

我的頭髮是自然捲,想去拉直髮 請問用什麼藥水好

聽髮型師介紹.一般會貴一點咯,不過建議你去電可愛的公主頭,有先天優勢嘛 純順的健康直髮可以使用直板夾 吹風機等輔助工具打造。溼發時,先擠適量順亮護髮產品等於手心,揉搓並抹於髮絲,增加頭髮的質感和垂順感。接著把吹風機調到最小檔,用細齒梳邊梳理頭髮,邊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從上往下吹乾。吹的時候,可模仿理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