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卷加沙發的頭髮怎麼打理,自然卷又蓬鬆的頭髮如何打理?

2021-12-19 12:30:55 字數 878 閱讀 9854

1樓:逍遙小帝皇

一般自然卷的女生都有燙髮的經驗,如果不燙,頭頂全是一層捲毛,頭髮雖然卷但是很容易沒型。但燙髮需要注意,一年不要超過2次,雖然燙過以後卷的會很快長起來,但我們可以通過後面的步驟盡量延長和保持髮型。

燙髮最好不要燙直發,因為頭髮天生如此,就算燙直也保持不了多久,不但很快沒有髮型,而且燙得太頻繁也容易傷頭髮,頭髮會更像枯草。建議做熱燙的捲髮,捲髮保持得更久,更適合自然卷的髮質,而且就算長出捲髮了也不會顯得太突兀。可以請理髮師設計髮型,年輕的女生,可以將耳朵上面部分做軟化,頭型如果不扁的女生可以燙直,頭型比較扁的就軟化好了,燙直就太貼了,不好看。

耳朵下面的部分可以燙卷。

自然卷的頭髮,至少都要留中長髮,這樣頭髮的重量會使頭髮有個垂墜感,如果剪短發,由於自然卷一般比較蓬鬆,早上起床後非常難打理,很難吹出型。

2樓:尹雨琪

還是要注重頭髮的補水 保養好頭髮 這樣會好一些 少做頭髮 先把髮質維護好然後才能比較好打理頭髮

自然卷又蓬鬆的頭髮如何打理?

3樓:張老師情感驛站

5分鐘打造三種自然蓬鬆捲髮

4樓:雨懷玉

1、水分補充充足,不然易斷裂,即使是夏天也適當用些**用品,防止水分散發。

2、冬天血管收縮,頭髮缺少營養**,易變脆脫落。外出時,注意頭髮的保暖。

3、油性頭髮5-7天洗一次,乾性頭髮7-10天洗一次,不要用鹼性大的肥皂洗頭。

4、用蔥皮煮水洗頭,可去頭皮屑,使頭髮光亮,柔軟。

5、常用桔皮煎水洗頭,可使頭髮更光亮柔滑,容易梳理。

6、在最後一次沖洗頭髮的水中,滴入幾滴食醋,稍加浸泡,連續數週,頭髮會烏黑發亮。

望採納!

自然卷頭髮怎麼打理?頭髮軟,自然卷頭髮怎麼打理?頭髮軟

髮型師提醒自來卷護理法一頭亂蓬蓬的 自來卷 經常會給女性帶來不少煩惱,剪短了亂翹,留長了看著也不美觀,整理起來還很費勁,讓人傷透了腦筋。自然捲髮分為沙發和普通捲髮兩種。沙發缺陷較多,主要特點是頭髮乾澀稀疏,灰暗無光,並且常呈蓬亂狀,直觀效果很不好。普通捲髮又叫 自來卷 頭髮容易相互交錯糾纏 打結,很...

怎麼讓自來卷頭髮永久變直,自然卷的頭髮怎樣可以永久性變直?

自然卷頭髮變直的方法有如下幾種 一 先天性的只有通過化學方法拉直或壓直,但這只是暫時性的 二 後天造成的。除用洗髮和護髮用品來調整外,避免使用過熱的吹風機,梳頭力求小心以免傷及髮絲,切忌用頭繩或橡皮筋系髮辮,這些都是防止頭髮牽拉受損的措施 三 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汙垢和解開纏結.養成...

頭髮自然卷有什麼根治的方法嗎?治療頭髮自然卷偏方

如果你是毛躁的自來捲髮質或者蓬鬆的沙發髮質,採用傳統的修護方法基本上是沒有什麼效果,頂多用了護髮素能增加頭髮的順滑度,對於毛躁感無法改善。這類髮質最好的方法是離子燙拉直或者毛髮矯正,通過化學藥水的軟化,結合物理性的高溫塑形,讓頭髮變得順滑筆直,具有下垂感。1 離子燙永久性拉直修護。離子燙是一種永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