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煎蛋面怎么做好吃,番茄煎蛋面怎麼做好吃

2022-09-23 12:45:04 字數 3410 閱讀 1957

1樓:味

你打這個標題,意思是麵裡要有番茄雞蛋的味道,是麼

若是想麵裡有這些味道:1、雞蛋打在碗裡,打勻,蛋碗裡適當的加一點水和料酒(這樣是為了使蛋在油鍋裡加熱煎炒後,蛋變得鬆軟漂亮),然後盛起來待用;2、把番茄切成小塊,然後熱鍋冷油,先把番茄炒一下,小火把番茄汁炒出來;3、在炒好番茄的鍋裡兌適量的開水進去,這時候炒好的雞蛋也可放入鍋裡一起加熱了,直至翻滾,適量的加點鹽;然後大碗盛起放一邊待用。4、鍋具洗乾淨,把麵放入白開水裡煮熟撈起,然後盛入雞蛋番茄的碗裡就大功告成了。

可以嘗試下

2樓:巴書文

前言很不錯的寶寶美食,寶寶們一定都會喜歡

家庭版西紅柿雞蛋面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3樓:地方歇後語

西紅柿雞蛋面的家常做法

材料:切麵條(掛麵、手擀麵條均可)、西紅柿、雞蛋各適量。精鹽、蔥花、味精、食用油各少許。

步驟:1、將西紅柿洗淨,用開水燙一下,剝去皮,切片,備用;

2、雞蛋打入碗中,用筷子充分打攪,使雞蛋起泡;

3、鍋中放油,油開後放入蔥花倒入雞蛋液,用筷子向乙個方向撥動,讓蛋凝成蛋花,倒出;

4、另起鍋將西紅柿倒入鍋中炒爛,再將蛋花倒入,翻炒幾下,加精鹽、味精,倒入碗中;

5、將麵條煮好,煮法與煮陽春麵相同;

6、吃時將麵撈入碗中,澆上適量的西紅柿雞蛋滷拌吃。

番茄雞蛋面怎麼煮好吃

4樓:太陽貓

紅黃還有綠,笑著活下去

5樓:江淮一楠

食材:麵條、西紅柿、雞蛋 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蔥花、香菜。

做法: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裡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薑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只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麵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蝦仁切小丁,姜切絲,蔥切末,西紅柿去皮切小塊,鍋內留底油,薑絲和蔥花爆香,入蝦仁炒變色,加入西紅柿炒軟,加適量水煮開,放入掛麵條煮熟後,加鹽,淋入乙個打散的雞蛋。

6樓:梁覓丹

西紅柿雞蛋面的做法步驟

準備食材。

雞蛋加一點水打成雞蛋液,西紅柿切十字口,熱水中燙下去皮切小丁。

坐鍋點火,倒入適量油,油8成熱後,關火,將雞蛋液倒入,用鏟子將雞蛋劃散。

凝固後盛出。

鍋內再倒少量油,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幾下。

加入水跟番茄醬、鹽,小火煮10分鐘左右。

將汁燒得綢綢的,最後倒入炒好的雞蛋。

另取一鍋加水燒開,放入麵條後煮二三分鐘。

將麵撈出過冰水後瀝乾些水份,倒入碗中,將澆頭盛在面上即可。

7樓:超超

番茄爆炒加水,放麵條煮開,放煎好的雞蛋鹽 撒蔥花出鍋

8樓:小廚神美食

好吃到差點舔鍋的番茄雞蛋面,簡單易上手

9樓:南橘國服呂布

番茄雞蛋面適合九個月以上寶寶一歲以上寶寶可以加少許鹽

10樓:小蜜蜂

回答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乙個柿子椒洗淨切丁,適合數量的香菇切丁,兩個雞蛋在碗中打散,蛋液裡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薑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但是只加一點點)再依次放入柿子椒丁和香菇丁;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醬油、花椒粉、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麵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就可以食用了。

根據個人口味的不同,人們可在麵湯裡加入其他調味料,烹製出別具特色且營養豐富的西紅柿雞蛋面。

西紅柿雞蛋面的製作方法也相當簡單方便、節省時間,因此受到上班族和媽媽們的青睞。

更多6條

超好吃的番茄雞蛋面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麵條50克

雞蛋2個

番茄50克

青瓜50克

輔料大蒜適量鹽

適量油適量醬油

適量香油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將麵條放入沸水裡煮熟。

2.將麵條撈出過涼,濾乾水分,加入香油、醬油攪拌均勻。

3.青瓜去皮切成絲、番茄切片、大蒜切碎備用。

4.雞蛋打入碗中加入鹽、料酒攪拌均勻。

5.熱鍋放油,放入雞蛋翻炒至熟盛出。

6.另起鍋,爆香大蒜,放入番茄翻炒。

7.加入適量清水煮沸,加鹽、醬油調味,放入雞蛋。

8.將青瓜絲放到麵條上,澆上做好的雞蛋番茄醬即可。

小貼士麵條煮製的時間不要太長,撈出來以後一定要過涼,防止粘到一起。

西紅柿炒雞蛋面怎麼做好吃

12樓:渾芷

西紅柿雞蛋面的做法

1.雞蛋打散,西紅柿洗淨切小塊,青菜洗淨切小段,蔥切成蔥花2.熱油爆香蔥花,倒入西紅柿塊炒出湯汁

3.倒入雞蛋液,先不要翻炒

4.大約1分鐘後,凝固時翻炒

5.加入適量生活用水

6.鍋開時下面,並用筷子攪拌

7.再次開鍋時,放入鹽、青菜攪拌均勻,滴入香油即可

13樓:探尋星球菌

食材:西紅柿,雞蛋,麵條,洋蔥,大蒜,西紅柿醬,鹽,糖,白酒,澱粉。

製作過程如下:

1、將西紅柿洗淨,放入沸水中一會兒,這個時候有個小技巧可以把皮快速的去掉。燙過的西紅柿更容易去皮。

2、將雞蛋去殼放入碗中,加幾滴白葡萄酒打碎,切碎洋蔥和大蒜備用。事先在麵團球粉中加入冷水和絮狀物,然後揉成軟麵團,將其放入乾燥的儲存袋中,凍一晚上,第二天早晨將其取出。這樣可以節省一些時間。

3、材料準備好後,先熱鍋再在鍋裡放一些油,等油熱了倒入雞蛋液,炒熟後攪拌一下再放碗裡備用。

4、洗鍋熱鍋倒油,油開了之後放入洋蔥和大蒜炒熟,再加上番茄碎塊和炒湯,加雞蛋攪拌均勻。

5、加入鹽,糖,番茄醬調味,最後加入一些稍稠的水澱粉。

6、煮麵條,在沸水中加入少許鹽,在麵條下煮沸,然後蓋上番茄和雞蛋。

做番茄雞蛋面要注意買番茄,新鮮番茄,甜番茄是最好的。第二,雞蛋。最好選擇自種雞蛋,因為它們營養豐富且味道更鮮美。最後一點是要注意烹飪美味的西紅柿和雞蛋面的調味品的順序和數量。

番茄韭菜面的做法,番茄韭菜面怎麼做好吃,番茄

食材主料。麵條300g 韭菜50g西紅柿10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五香粉。適量黃豆芽。適量土豆。適量自製油潑辣子。適量步驟。1.準備適量的西紅柿和韭菜,洗乾淨備用。2.在把西紅柿切成丁,土豆切成小塊。3.上鍋熱油,等油熱了,加入土豆爆炒。4.在加上西紅柿丁翻炒。5.加上適量的黃豆芽一起翻炒。6.在加...

番茄莜麵魚怎麼炒好吃,番茄面魚兒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面魚兒怎麼做

用料莜麵 100克 番茄 10個 開水 100克 尖椒 1個 鹽 3克 葵花仁油 10克 小番茄莜麵魚魚的做法 莜麵100克 莜麵加開水和勻 取一塊莜麵團搓成魚魚 上蒸鍋蒸10分鐘 小番茄尖椒炒熟做醬汁 魚魚和醬汁拌勻 自己做的油辣子放一點更好吃 小貼士莜麵魚魚要搓勻 蒸熟趁熱吃 辣椒西紅柿炒莜麵怎...

蕃茄牛肉麵怎樣做好吃呢?番茄牛肉麵怎麼做好吃

女生們都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口感,特別是番茄味的各式美食,比如番茄魚 番茄炒蛋 番茄湯等等,還帶著誘人的色澤,讓所有的東西都看著非常的好吃。各式麵食的口感,當然少不了番茄味的,就像牛得多的番茄牛肉麵,不僅好看還好吃,那麼如何做一碗美味的番茄牛肉麵呢?其實很簡單,簡單幾步就可以做出一碗美味的番茄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