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韭菜面的做法,番茄韭菜面怎麼做好吃,番茄

2022-12-20 13:15:05 字數 858 閱讀 4658

1樓:湯菊孝嬋

食材主料。

麵條300g

韭菜50g西紅柿1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五香粉。

適量黃豆芽。

適量土豆。適量自製油潑辣子。

適量步驟。1.準備適量的西紅柿和韭菜,洗乾淨備用。

2.在把西紅柿切成丁,土豆切成小塊。

3.上鍋熱油,等油熱了,加入土豆爆炒。

4.在加上西紅柿丁翻炒。

5.加上適量的黃豆芽一起翻炒。

6.在加上適量的水,開始煮。

7.等煮開了,加入適量的鹽和五香粉調味。

8.在加上適量的自製油潑辣子調味。

9.最後加入切碎的韭菜,這個湯汁就做好了。

10.上鍋煮麵條,等麵條煮好了,撈出來,澆上剛才做好的湯汁,攪拌起來就可以吃了。

小貼士1,韭菜要最後放,這樣就不會破壞它的營養2,西紅柿切碎點,更容易入味。

2樓:師秋芹載雁

食材明細。

麵條適量。西紅柿適量。

土雞蛋適量。

番茄醬適量。

小蔥適量。酸甜口味。

煮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西紅柿雞蛋面的做法步驟。

準備食材。雞蛋加一點水打成雞蛋液,西紅柿切十字口,熱水中燙下去皮切小丁。

坐鍋點火,倒入適量油,油8成熱後,關火,將雞蛋液倒入,用鏟子將雞蛋劃散。

凝固後盛出。

鍋內再倒少量油,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幾下。

加入水跟番茄醬、鹽,小火煮10分鐘左右。

將汁燒得綢綢的,最後倒入炒好的雞蛋。

另取一鍋加水燒開,放入麵條後煮二三分鐘。

將麵撈出過冰水後瀝乾些水份,倒入碗中,將澆頭盛在面上即可。

韭菜炒雞蛋番茄的做法,韭菜炒雞蛋番茄怎麼做

主料西紅柿 2個雞蛋 3枚輔料油適量 鹽適量韭菜適量 步驟1.西紅柿洗淨切塊 2.韭菜洗淨切段和雞蛋加入適量鹽攪拌 3.鍋裡放油,倒入韭菜雞蛋 4.翻炒 5.炒熟了盛盤 6.鍋裡再放油蔥蒜熗鍋 7.倒入西紅柿 8.翻炒出湯汁 9.倒入韭菜雞蛋 10.翻炒 11.盛盤 韭菜炒雞蛋番茄的做法 食材主料 ...

番茄莜麵魚怎麼炒好吃,番茄面魚兒的做法步驟圖,番茄面魚兒怎麼做

用料莜麵 100克 番茄 10個 開水 100克 尖椒 1個 鹽 3克 葵花仁油 10克 小番茄莜麵魚魚的做法 莜麵100克 莜麵加開水和勻 取一塊莜麵團搓成魚魚 上蒸鍋蒸10分鐘 小番茄尖椒炒熟做醬汁 魚魚和醬汁拌勻 自己做的油辣子放一點更好吃 小貼士莜麵魚魚要搓勻 蒸熟趁熱吃 辣椒西紅柿炒莜麵怎...

韭菜盒子怎麼做,韭菜盒子的做法 韭菜盒子怎麼做

韭菜盒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韭菜盒子怎麼做?200克麵粉加鹽,水300克攪拌均勻,放在煎餅衝上 餅皮就出來了,準備炒好的雞蛋蝦皮韭菜胡椒粉,攪拌均勻就可以包了。韭菜盒子新做法,不用挨個包,不用拌餡 就跟做韭菜餃子差不多,包法不同,然後平底鍋煎熟就可以了 韭菜雞蛋 烙盒子最好吃 千萬別做餃子煮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