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般是在什麼時候進入青春期的?

2023-01-31 09:10:02 字數 1540 閱讀 1240

1樓:五娃是水娃

對於這種問題我只想說:問你媽去。

2樓:匿名使用者

會長個的 a不要在乎那麼多 會變d的。

女孩子一般什麼時候進入青春期?什麼時候開始長青春痘?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真操心額,可最近一段時間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濃茶、咖啡、可可、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約從10~12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12~14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個體差異很大,所以,通常把10歲至20歲這段時間統稱為青春期。

大概你這時候就會有青春痘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差不多第一次來mc的時候為準吧。

6樓:冰融一瞬

去痘真艱辛哦,不過近三個月的不妥協,用了這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好辛苦啊,然而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每天用溫水洗臉,來看看主業的分享。

請問男生、女生什麼時候進入青春期?並什麼時候結束?

女孩一般多大進入青春期??

8樓:忘了

我覺得的話 不知道你說的青春期具體指什麼 看個人體質 我比我妹大5歲 但是我兩的體質一點都不同 我妹11歲就來月經了 人長得也比較成熟 初中就開始談戀愛 我呢 15歲才來月經 高中才開始談戀愛 所以看你是什麼體質 因人而異吧 一般發育比較早 比如說胸部啊 這之類的比較早進入青春期。

9樓:網友

現在都發育得比較早,12歲左右就進入青春期了。

10樓:遊子遊子哦

10-18歲都是的哦~我也是青春期的呢!~~

11樓:綠柳河堤

對青春期的階段目前並沒有統一的分期標準,有部分學者將其分為:

青春期早期:第二性徵開始出現至女孩出現月經初潮,男孩出現首次遺精為止,表現是體格生長突增,年齡約為9—13歲。

青春期中期:以性器官及第二性徵發育為主,以女孩出現月經初潮、男孩出現首次遺精為該時期的開始,以第二性徵發育成熟為止。年齡約為13—16歲。

青春期晚期:自第二性徵發育成熟至生殖功能完全成熟、身高增長停止,女孩在這個階段開始出現週期性月經,年齡約為16—18歲。

女孩大概什麼時候有月經?什麼時候進入青春期?

女生是什麼時候開始進入青春期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從12歲吧 我也不太清楚。

女孩怎樣才算進入青春期?

男孩女孩的青春期一般都在從什麼時候到什麼時候?(具體的) 10

女孩子一般什麼時候進入青春期 什麼時候開始長青春痘

去痘子真操心額,可最近一段時間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濃茶 咖啡 可可 巧克力等也易激發油脂。可以進主頁看看我怎麼弄的。一般來說,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約從10 12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12 14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個體差異很大,所以,通常把10歲至20歲這段時間統稱為青春期。大...

青春期一般到什麼時候才會結束,最晚會到多大

指以 官發育 成熟 第二性徵發育為標誌的初次有繁殖能力的時期,在人類及高等靈長類以雌性第一次月經出現為標誌 泛指青春期的年齡。青春期是指由兒童逐漸發育成為成年人的過渡時期。一般來說,女孩子的青春期比男孩子早,大約從10 12歲開始,而男孩子則從12 14歲才開始。不過,由於個體差異很大,所以,通常把...

青春期4什麼時候放映

2013年6月基本資訊。青春期中文名 青春期4 外文名 pubescence 4 電影型別 青春 勵志 製作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型別 中文 國語 主演 趙奕歡 王一 導演 管曉傑 出品公司 光影華視。程小雨 趙奕歡飾 程小雨天性善良,個性獨特,行事獨斷,是眾多90後宅男心目中的女神,也是女生們羨慕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