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囤點小零食在單位備著,有推薦嗎?

2023-01-31 09:15:04 字數 3840 閱讀 5917

1樓:後依霜

當然有,而且還有很多,堅果,薯片,果乾,小蛋糕等等,種類非常豐富,但不知道你喜歡哪一種,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豬肉脯,西公尺露,糖果蜜餞,這些零食保質期都很長,吃起來也方便,適合在單位備著。

3樓:我的

士力架,小魚幹,餅乾,棗夾核桃。

4樓:養安彤

如果你想囤點小零食的話,可以備一些辣鴨脖或者是牛肉粒兒,薯片,巧克力豆,這些都是能夠增加營養,非常好吃的。

5樓:都都

想存點小零食,在單位備著,有推薦嗎?那你就看你喜歡吃什麼小零食了,現在小零食是品種各種各樣,你喜歡吃甜食,你就被點甜食,你喜歡吃什麼口味的,你就可以備點什麼口味的,但是味道不要太濃,因為未在辦公室裡吃最好味道小一點。

6樓:其稱亭

你可以買金牛座的秘密,他們家的牛肉乾不但好吃,而且很健康。

7樓:雋祖柔

三隻松鼠,良品鋪子的都不錯。

8樓:飛煦

嗯,想囤點小零食在單位備著,如果是你們單位不允許吃零食的話,就盡量被那些小小包裝的就被一包那些豆子啊,或者是筍啊,或者是嗯那些就是沒有,沒有什麼遺漏的垃圾之類的東西或者是備一些糖。

想在辦公室囤一些下午茶之類的零食,有什麼推薦嗎?

9樓:頓和奇依絲

本人推薦買豐島鮮果撈或是無印良品的一些小零食。一般辦公室的零食是要分享的,他們家的包裝簡約又很時尚,在年輕人群中也很受歡迎的。

適合囤在辦公室的小零食都有哪些?

10樓:王祿

有特別多的零食都比較適合的,比如薯片,蝦條,可樂,無骨雞爪,這些食品都不會產生太多垃圾,而且他也比較方便食用。

11樓:小李美死了

這簡直太多了,我最喜歡囤的是薯片,薯條,泡椒鳳爪,紅薯幹,辣條,麻辣豆干,瓜子兒,牛肉粒,芒果幹,蔓越莓幹,這些零食都非常好存放,還非常好吃。

12樓:夏見冬

幹吃麵,薯片,火腿腸,泡椒鳳爪等等。這些小零食吃起來都特別的方便,而且還特別好吃,但是在平時不要多吃,還是要保證健康的飲食。

13樓:每日話題心說

適合囤一些紅薯幹,牛肉乾,芒果幹,雞肉腸,雞肉丸子。這些都是適合辦公室的小零食。

在辦公室囤什麼食物比較合適?

14樓:網友

一、瓜子

個人感覺瓜子是開啟嘮嗑之門的鑰匙,我們辦公室是比較清閒的,下午的時候大家會聊聊天。有時候辦公室的小姑娘就會去買點瓜子,一人分一把,然後邊聊邊嗑。可以說瓜子是打發時間的好零食,建議囤點。

二、小麵包

我早飯吃的造,有時候不到中午飯點就餓了。所以我會備一些小麵包,小麵包個頭不大,但是吃乙個下去立馬會有精神,可以撐到中午吃飯啦!

三、百奇餅乾

和麵包一樣的甜品,但是比較好吃。個人感覺也有點小貴,這個東西不怎麼頂餓,純屬吃著玩、

四、饃片五、薯片

個人是比較喜歡吃薯片的,又香又脆,而且現在還有一些烤製的薯片,所以不用擔心發胖,開心的吃起來。

六、泡麵

如果你僅僅是為了頂餓的話!我建議泡麵+火腿腸是你不二的選擇,泡麵下著好吃,泡著一般。所以可以配個小奶鍋在辦公室偷偷下!

以上就是我給大家總結的可以在辦公室囤的一些小零食,如果同事們都餓了,你時不時的拿出一些小零食分享,我感覺你的同事一定喜歡死你了!

15樓:願無歲月回頭

說起辦公室屯零食,肯定很多上班一族都很有想法吧,現在就一起盤點一下那些年,辦公桌的抽屜裡囤郭那些零食?

要明確一點,你囤的零食一定要是合適的,我這裡有些推薦。

首先是乾果。

我認為乾果是最適合上班族的零食了,香瓜子,核桃仁,腰果,松仁都很很不錯的選擇,理由是這些零食不僅沒有什麼太大的味道,搞的滿辦公室都是零食味,其次,又是一些很健康的東西,適合於長期在電腦面前的用腦一族,是最合適不過的選擇。

其次的推薦是蜜餞。

蜜餞是水果做成的,往往都是酸酸甜甜的,很多在工作中頭昏腦脹的人,在吃一口酸酸甜甜的蜜餞就會提神醒腦,非常有效果,可以嘗試一下。

然後是水果。

在慵懶的午後。非常有必要給自己的身體補充點水分了。像蘋果,梨子,香蕉橘子都是很不錯的,這裡我要強調一點,一定要吃應季的水果,那些不應季的水果,多半是催熟的,不僅**昂貴,而且不健康的,有很多的催熟劑,**上去了營養卻跟不上得不償失。

最後是巧克力等能量食品。

巧克力是一種高能量的食物,在大腦長時間的工作之後,需要填充一點能量,巧克力對心血管有很大的保護作用,能防止血管變硬,同時增加心肌活力、放鬆肌肉,防止膽固醇在血管內積累,有利於心血管健康。所以值得推薦。

以上就是些簡單的推薦,但是辦公室的小零食都只是淡嘴的作用,但是主要的工作還是好好上班,而不是吃零食。

夏天太熱,週末就只能宅在家追劇打遊戲,想買點小零食回家囤著吃,有推薦的嗎?

16樓:夢幻組合

金大洲的素食小零食挺不錯的,都是些香辣海鮮菇、香辣菇肉、魔芋素毛肚,筍尖、藕片、土豆片這些熱量低的零食,非常適合休閒娛樂的時候吃。

17樓:蔚藍見解

衛龍辣條。

上好佳鮮蝦片,薯條,薯片。

大豆素肉。ad鈣奶。

想做點零食方面的小生意,有什麼好專案推薦嗎?

18樓:忙碌生活著

應試方面的小生意非常好做,可以做飲料,也可以做小食品。

19樓:夏天**

想做點臨時方面的小生意好的專案中國吃不膩的就是臭豆腐和肉夾饃。

20樓:摯愛翡冷翠

覺得直接去加盟一些品牌都可以,比較方便,比如說三隻松鼠什麼的。

21樓:網友

想做點零食方面的小生意,有什麼好專案推薦嗎?

22樓:塔濱海

只要是做零食都很好,沒有不掙錢的,可以試試。

23樓:驚目林子

可以加盟:老婆大人,來伊份這種小零食比較受廣大觀眾喜愛。

家裡沒有零食了想囤一點零食,哪一家零食味道比較好?

24樓:皇甫天龍

推薦公尺多奇哦,他們家的零食種類超級多的,還都特別的好吃,我經常買他家的零食。望採納我的答案,不勝感激。如果還有什麼需要,可以追問,謝謝!

25樓:析鶯韻

家裡沒有零食了,想囤一點零食,哪一家零食味道比較好?你比如公尺多奇雪餅,公尺多奇餅乾,公尺多奇麵包,等等,好多好吃的小零食。

26樓:珈藍修敏

零食來說的話,看自己的選擇喜好去。選擇吃的。要疼的話,我覺得糧食鋪子的那種他就更好。

27樓:被愚弄了

現在零食隨處都可買,想吃什麼隨意挑,新鮮又好吃,為何要囤?囤時間長了質量沒保證,零食商家許多,如來伊份,良友,統一等零食味道都很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去附近的大型超市看看啊,總有自己喜歡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吃什麼零食買點唄,自己家裡備點零食,想吃點啥買點啥,這是自己的事啊。

小零食店如何加盟,怎麼加盟零食店?

加盟零食店怎麼樣。在國內眾多的投資加盟行業中,零食行業算是收益比較高的乙個。零食行業的主要優勢在於投資,運營。一般情況下平均利潤可達百分之四十到六十之間。所以說選擇零食行業加盟,開設一家屬於自己的店面,可以說是利潤 一家開在二三線小城市的店面,利潤可達到上千元,而一線大城市的店面收益則更加的可觀。很...

雙十一打算囤點零食宅家裡吃,有什麼好推薦嗎?

去玩京東 的雙十一活動,掙點無門檻紅包,然後用紅包去買零食,可以省錢。要讓這種體驗更加完整,那必須得有酥酥脆脆的小零食。但是普通的一包完全不過癮啊,肉鬆卷,火腿腸,雞爪,雞腿,牛肉粒,幹吃麵等等,太多了,都很好吃。其實囤什麼零食要看你個人是比較愛吃哪一類的食物,有些人可能愛吃堅果,有些人可能愛吃肉乾...

喝紅酒配什么小零食,喝紅酒配什麼小零食?

喝紅酒的話,可以配主食紅肉。或者 是可以配生的煙燻肉,或者買些乳酪,按照普羅旺斯的吃法就是紅酒加以法棒麵包沾著橄欖油吃,非常美味。女人喝紅酒的好處是什麼呢?1 紅酒美容抗衰 紅酒直接來自葡萄,而葡萄中含有大量的有機化合物,這些化合物,具有降低血脂,抵制膽固醇,增強心臟活動功能等作用。更主要的是,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