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綠豆磨成粉,怎麼做麵摩,怎麼把綠豆磨成粉

2023-01-31 09:05:03 字數 3045 閱讀 8418

1樓:匪我

一台帶有打粉功能的豆漿機,在家自己磨。綠豆在磨製前不能泡水,可以稍微洗乾淨,然後將水份晾一下,或者曬乾、烘乾,比較濕潤的地區,可以下鍋稍微炒一下,去除多餘的水分。

2樓:月威閣

用食物處理機最好,裡面有個專門研磨粉的小機器,我就是用研磨器弄**的。

生綠豆怎樣磨成粉?? 5

3樓:匿名使用者

綠豆粉為豆科植物綠豆的種子經水磨加工而得的澱粉。

亦有用食品粉碎機打成粉狀的。

4樓:一切皈靈

用九陽豆漿機。

全自動豆漿機:是現在最流行的豆漿機,使用十分方便,只用將大豆放入豆漿機中,按下開關15分鐘左右就能喝上新鮮的豆漿。

石磨豆漿機:運用傳統的石磨磨豆漿的方式。

2、按打磨方式。

包煮包磨豆漿機:就是專業豆漿機,使用很方便,乾豆、溼豆都能磨,且不用專門倒出來煮,經常喝豆漿可以選這種;

榨汁攪拌復合類豆漿:是通過攪拌將大豆拌碎,並只能磨溼豆,磨好後倒出來用鍋煮。可以用來榨汁。

5樓:錯並非錯

不是有研磨的石具麼,或者果汁機有那種強效打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型磨粉機就可以了。市場上有很多的。

7樓:小燕子我飛飛飛

去藥店讓人家給你打碎了。

我想做綠豆面丸子,請問我如何把綠豆磨成綠豆面,是直接把買來的綠豆在加工機裡磨成粉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將綠豆洗淨曬乾,破碎去皮,磨成綠豆粉。要用機磨功能的機器。白面加一點就行了,主要是加青蘿蔔洗淨擦成細條,用水略汆一下,擠去水分,加綠豆面、精鹽、五香麵等攪拌均勻,油七成熱時,將麵糊用手擠成直徑2釐公尺左右的丸狀下鍋炸至金黃色即撈起。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也可以加些水稀釋下然後再加白面,綠豆與白面的比例沒有確切的比例,依個人口味定吧,如果你想吃綠豆味重的就少加白面,如果想吃味淡的就多加些白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糧站有現成的綠豆粉,細的,1:1

可以把整個綠豆磨成粉做**嗎?能祛除紅血絲嗎?

11樓:網友

取綠豆500g,加水煮,開鍋後用小火一直煮到綠豆皮全部漂起來為止,將所有的綠豆皮撈出晾乾,把乾透的綠豆皮碾成粉末狀,裝入密封容器中待用。

每晚用純淨水加10g左右的綠豆皮粉調成糊狀塗於面部,次日清晨洗去。堅持乙個月,不僅可以有效改善敏感狀況,而且對於暗瘡色斑均有不可思議的療效。綠豆清熱解毒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此方法可以有效的改善**因毒素沉著造成的各種問題。

建議,用綠豆皮粉,做**,覆蓋在臉面地方時間盡量不要超過30分鐘,因為有紅血絲的肌膚,一般都**比較薄,**容易過敏,敏感,所以不要敷那麼長的時間。 另外做**晚上做,每個星期1-3次,洗臉後,用礦泉水或者化妝水、純淨水把肌膚潤濕下,不要把肌膚搽的太乾燥做,調配也不要太乾燥,不要等完全乾燥才結束**,半乾就可以,做完不要撕,用水輕柔清洗,清洗完,噴補水的。第一次先少量區域性測試下,**適應,下次在面積使用。

稀釋綠豆皮粉的載體,油性肌膚可以用酸奶,乾燥肌膚可以用蜂蜜,非常敏感肌膚可以用礦泉水。

生綠豆磨成粉能做**嗎

12樓:風之谷

一樓的說的很對,可以做的,而且祛痘效果還不錯的。但是因為顆粒比較粗,所以不能按摩。另外,您選的綠豆粉要乾淨哦,以免對**造成感染。

13樓:錢小刀娛樂

當然可以阿,我都是從超市買來直接磨成粉的。

用綠豆粉和蜂蜜調成**敷臉,一週兩次,會起到很好的去痘效果。 我剛開始長痘痘的時候就是用蜂蜜和綠豆粉作了次**結果發現好了很多,後來我就每週做兩次,現在已經沒有痘痘了,不過這個**可以去角質,所以我還是經常作,你試試把,可管用了。因為能去角質,所以不要做的太勤,一週兩次就好了。

14樓:網友

可以,但不要往臉上弄。

綠豆皮磨面

15樓:爵爺的網路

所屬地區:重慶小吃。

工藝:熬煮汆燉燴燜法。

綠豆面的製作材料:

綠豆面以綠豆、大公尺、綠葉蔬菜以及澱粉、菜油為原料。

綠豆面的介紹:

綠豆面產於重慶石柱。

綠豆面的特色:

綠豆面柔中有韌,色澤嫩綠,有豆類和菜汁的清香,營養豐富,物美價廉。

教您綠豆面怎麼做,如何做綠豆面。

製作時,篩去豆類中的泥砂雜物後磨碎,磨時將磨的進孔填滿,使其磨得稍碎,再放容器中加清水浸泡。浸泡時間隨季節而定:冬天1晝夜,夏天半日。

潷去水時揀去豆皮。大公尺用清水浸至用手捻壓呈粉狀無硬心,潷去水後備用。

將綠葉菜洗淨、切碎,同浸泡好的豆瓣、大公尺拌均勻,然後加適量清水磨成漿,再在磨好的漿中加入澱粉調勻。柴火最好,待平鍋三成熱時,用兌水的菜油刷一遍鍋,然後舀一勺綠豆漿,攤在鐵鍋中,待綠豆麵皮八成熟後,翻一面再烤一會兒取出,放在筲箕上,一張張重疊攤晾,再切成均勻一致的麵條。吃的時候,先在碗裡放好作料,再把切好的綠豆麵條裝入漏勺,放沸水中稍燙幾秒鐘,撈出盛入碗中即可食用。

綠豆面可以做麵條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因為綠豆面沒有粘性,綠豆把它磨成粉,只能算是澱粉。如果你把綠豆粉單純的做成麵條的話,那麼要它粘起來就比較困難。而如果綠豆粉和麵條混全在一起的話,那還差不多,不過可能不會是真正的綠豆麵條,而且還有可能做出來沒有麵條原有的彈性和勁道了,一夾起來可能就容易斷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需要加入粘合劑才行。不然的話麵條就化了,變成糊糊了。我們這裡通常用一種蒿草籽來做粘合劑,因為這種小的像芝麻的籽粒受熱時會發出一種很黏的膠裝粘液,能粘合綠豆面不至於溶化。

而且這是純天然的粘合劑,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難道你們沒吃過雜麵嗎? 那就是綠豆做的啊。

把苦瓜曬乾以後怎麼磨成粉沏水喝,苦瓜幹磨成粉冬天充水喝好嗎

那你還不如直接吃苦瓜,曬乾的還沒直接吃有效,直接吃是指煮過的 苦瓜幹磨成粉冬天充水喝好嗎 苦譁謹槐亂友瓜含有能抑晌耐制惡性腫瘤細胞生成的蛋白酶,具有提高免疫系統的功能防癌作用。磨成粉或者是曬乾成片可以泡水,這樣比較方便。不用磨成粉。曬乾片就挺好的。苦瓜曬乾磨成粉 有效果嗎 苦瓜可以降血糖血脂,但真正...

綠豆粥怎麼做,怎麼做綠豆粥

綠豆湯怎麼做?首先把綠豆開水10分鐘,然後冷凍兩個小時,取出後放入砂鍋,加入純淨水,半個檸檬汁冰糖即可。綠豆清水浸泡2小時左右 然後用清水高壓鍋或者電飯鍋煮 放點蓮子待8分鐘後放進冰糖一般煮熟要 10分鐘左右 效果更好煮好放進冰箱保鮮待冰涼後在吃口感很好。我們喜歡南瓜綠豆粥,冰鎮一下更好吃哦。先將綠...

梅州客家的醃粉醃面怎麼做,而且要怎麼做才好吃

醃面 是梅州地區的特抄色的小吃,早餐宵夜最常吃的就是醃面,顏色金黃,味道爽口香滑。原料 生面 大部分是扁的生麵 蒜蓉,蔥花,油鹽,味精做法 先搞好佐料 蒜蓉放油裡爆,加上鹽,味精調好味。拿鍋煮開水,等水開後將生麵放進開水裡燙熟,一般不用一分鐘就熟的面。撈起麵條到碗裡,將事先做好的佐料放進去加點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