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來,誰能告訴我TFboys三人各得什麼病?

2023-03-05 19:05:03 字數 1283 閱讀 8759

1樓:

王俊凱:低血糖王源:支氣管炎易烊千璽:腰傷。

有沒有四葉草在?tfboys三人合照

2樓:端微蘭中春

恩,王源是擅長主持,比較喜歡吃副食,薄荷音。

王俊凱有擔當,有責任心,會保護好兩位弟弟。

易烊千璽喜歡跳舞,也會書法啊,樂器,跆拳道什麼的。

tfboys成員王俊凱有低血糖,王源又氣管炎,那麼易烊千璽有什麼?

3樓:網友

5歲開始就學習很多東西,特別是舞蹈,會很多!難免少不了的是跳舞時受傷。

4樓:博源弛蕊倩

沒什麼病,就是以前受過傷。

王俊凱有低血糖,王源有支氣管炎,那易烊千璽有什麼病?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一定要有病,易烊千璽沒病。

王源的支氣管炎也是一次感冒後得的,已經好了。

普通人感冒不注意也會得支氣管炎,又不是治不好的病。

6樓:千毒淺藍

易烊千璽有腰傷,王源的支氣管炎根本沒好,王俊凱低血糖。

為什麼易烊千璽有腰傷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生日會採排的時候弄到微博上有video 烊烊都痛得咬牙

tfboys各生了什麼病

8樓:_冬日裡的溫暖

小凱是低血糖,因為他們學習繁重再加上訓練,所以低血糖乘機而入,還有一次在錄節目時暈倒了呢,但是醒來後繼續忍著錄完。

二源是氣管炎,因為是練高音練不好,一直練習,結果得氣管炎了至於千總嘛,沒有病,但是太淡定了,賜他乙個淡定病吧樓樓選我吧^_^

9樓:克里斯ai梅格妮

你這樣問。王俊凱是低血糖,王源氣管炎。他們都是很努力的孩子!!

四葉草求問:tfboys他們三人各住在**啊? 10

10樓:網友

你知道他們家的那,是準備當私生飯嗎?還是準備去找他們?給他們點空間吧。只要知道王源 王俊凱在重慶,千璽在北京,不過馬上要去湖南咯 就行了。

11樓:如你還在便晴天

王源和王俊凱都在重慶 易烊千璽在北京。

12樓:仟咘殤

王俊凱王源在重慶,易烊千璽在北京。

我不是TFBOYS的粉絲只是好奇四葉草喜歡他們的理由結果上次釋出問題後有EXO的行星飯說

tfboys出道時,exo還很厲害,四葉草就掐架,罵exo 嗯,貌似是tf一出道,然後四葉草們就說什麼半年之內一定打敗exo,然後,行星飯們不服,四葉草就和行星飯們槓上了。其實exo也不止在韓國哦,他們也在中國和別的國家發展的 我是行星飯,但我不討厭tf,兩個組合都很努力,為什麼要給自己喜歡的人抹黑...

求四葉草幫我寫關於tfboys的稿子

tfboys,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將你們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了,是你們第一次上快樂大本營,還是第一次聽你們的歌,看你們的mv,還是看到你們努力認真的模樣,這一切一切都深深的讓我愛上了你們,你們的一舉一動,你們萌萌噠的可愛模樣,你們很關心粉絲,每一次你們的演出後,總是有很多的四葉草,小螃蟹,小湯圓和千紙鶴...

tfboys的粉絲為什麼叫四葉草家族

三片葉子分別代表三小只,第四片葉子代表著粉絲,粉絲很多就叫家族。tfboys的粉絲為什麼叫四葉草?是因為tf boys的第一首歌 heart有一句是四葉草在未來唯美盛開,只要你做我的花海。應為tf有3個人就是3葉草,加上他們的飯是四個人。所以叫四葉草。於tfboys唱的heart這首歌 裡面有兩句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