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肉蘋果樹苗種植後幾年結果,大株紅肉蘋果樹幾年結果

2021-03-04 09:00:46 字數 1876 閱讀 65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紅肉蘋果種植後二年結果,三年豐產!具體搜尋,成鵬苗木。他們會給你乙個最專業的介紹。

大株紅肉蘋果樹幾年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蘋果種植株行距一般是3*4公尺,每畝56株.如果種植蘋果一般株行距2*3每畝110株.

移植兩年的蘋果樹苗,二年內、結果

蘋果樹幾年才能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樹新栽苗根據品種的不同,一般2-3年即可結果。蘋果樹的壽命可達50年,如內果管理好,壽命更長;容管理條件差,壽命就短。在一些新蘋果區產區。

由於栽培技術的差異或管理不當的原因,只有3o年左右。

1、蘋果在幼齡至初果期,一般長勢較旺,枝葉量較少,長枝較多,中、短枝較少,枝條較為直立,角度不易開張,花果數量也較少;進入盛果期以後,樹體長勢逐漸穩定,由旺長而中庸以至偏弱,枝、葉量顯著增加,長枝數量減少,中、短枝比例增加,角度逐漸開張,花、果數量增多。

2、因此,在整形修剪過程中,就應根據不同年齡時期的生長結果特點,分別採用輕重不同的修剪方法。對幼齡至初果期樹,應適當輕剪,增加枝條總量和枝條級次,擴大樹冠,提早結果和早期豐產。

3、蘋果樹新栽苗根據品種的不同,一般2-3年即可結果;嫁接的,如果管理水平較高,接後第二年可結果;在乙個生長季中,蘋果開花因地域不同而有差異,北方多在清明過後一週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樹bai一般要三年左右結果du。

zhi蘋果樹是喬木,高可達15公尺,多dao具有版圓形樹冠和短主幹權;小枝短而粗,圓柱形,幼嫩時密被絨毛,老枝紫褐色,**;冬芽卵形,先端鈍,密被短柔毛。葉片橢圓形、卵形至寬橢圓形,長4.5-10釐公尺,寬3-5.

5釐公尺,先端極尖,基部寬楔形或圓形,邊緣具有圓鈍鋸齒,幼嫩時兩面具短柔毛,長成後上面**;葉柄粗壯,長約1.5-3釐公尺,被短柔毛;託葉草質,披針形,先端漸尖,全緣,密被短柔毛,早落。傘房花序,具花3-7朵,集生於小枝頂端,花梗長1-2.

5釐公尺,密被絨毛;苞片膜質,線狀披針形,先端漸尖,全緣,被絨毛。

花直徑3-4釐公尺;萼筒外面密被絨毛;萼片三角披針形或三角卵形,長6-8公釐,先端漸尖,全緣,內外兩面均密被絨毛,萼片比萼筒長;花瓣倒卵形,長15-18公釐,基部具短爪,白色,含苞未放時帶粉紅色;雄蕊20,花絲長短不齊,約等於花瓣之半;花柱5,下半部密被灰白色絨毛,較雄蕊稍長。果實扁球形,直徑在2釐公尺以上,先端常有隆起,萼窪下陷,萼片永存,果梗短粗。花期5月,果期7-10月。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砧穗組合不一樣,會造成結果時間也不同。一般喬砧蘋果4、5年才結果,十來年進入盛果期;如果管理水平較高七八年也可以。

如果是矮化砧木或矮化中間砧,第2、3年就可結果,5、6年進入盛果期。

6樓:巴黎圍牆巍峨

蘋果抄樹新栽苗根據品種的不同,襲一般

bai2-3年即可結果;嫁接的du,如果管理zhi水平較高,接後第二年可dao結果;在乙個生長季中,蘋果開花因地域不同而有差異,北方多在清明過後一週左右。中原地帶每年的4月份開花結果,9月份成熟。

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樹栽後2~3年開始結果,經濟壽命在一般管理條件下為15~50年

8樓:思念浪漫的歌

砧穗組合不一樣,會造成結果時間也不同。一般喬砧蘋果4、5年才結果,十來年進專

入盛果期;如果管理水平較高屬七八年也可以。如果是矮化砧木或矮化中間砧,第2、3年就可結果,5、6年進入盛果期。

蘋果樹新栽苗根據品種的不同,一般2-3年即可結果;嫁接的,如果管理水平較高,接後第二年可結果;在乙個生長季中,蘋果開花因地域不同而有差異,北方多在清明過後一週左右。中原地帶每年的4月份開花結果,9月份成熟。

蘋果樹上掛滿了紅蘋果擬人句,秋天來了蘋果樹上掛滿了果實改為擬人句

掛滿樹的紅蘋果像害羞姑娘的臉龐,紅彤彤的埋在綠葉裡,遮在薄霧做的面紗中。秋天來了蘋果樹上掛滿了果實改為擬人句 改為擬人句 秋天來了,蘋果樹無私地獻出了果實。乙個個紅通通的大蘋果掛在樹上改成擬人句 應該這樣改成擬人句 乙個個紅通通的大蘋果驕傲地掛在樹上。乙個個紅通通的大蘋果在樹上笑著等你摘。秋天到了蘋...

天津那裡有賣桃樹苗蘋果樹苗梨樹苗核桃樹苗柿子樹苗!具

我以江蘇為基準 核桃苗6元一株 板栗苗 7元一株 棗樹苗10元一株 梨樹苗9元一株 桃樹苗6元一株!不同的生產基地,不同的貨源 有所不同!畝產是根據你的技術而定,如果你的技術好,生產的就多,如果技術不夠,生產就少!如果你去這些樹的生產基地 進貨源,可以向他們諮詢生產技術!d a 山楂苗,蘋果樹苗,梨...

蘋果樹不宜在南方種植,橘子不宜在北方種植受陽光,溫度,土壤

環境中影響生物生活的各種因素叫環境因素,分為非生物因素和生物因素 非生物因素包括 光 溫度 水 空氣 土壤等 生物因素是指環境中影響某種生物個體生活的其他所有生物,包括同種和不同種的生物個體 南北方溫度不同,柑橘是熱帶水果,在溫度高的南方生長良好 在溫度較低的北方生長不好,溫度低影響了柑橘的品質 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