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中的ADT是什麼的縮寫?

2023-01-31 08:45:02 字數 2077 閱讀 4853

1樓:匿名使用者

ecplise 裡的外掛程式,安卓開發工具外掛程式。布置開發環境時為了方便在ecplise裡開發android程式而裝的外掛程式。

2樓:匿名使用者

蛋碎嗎? 你自己都寫出來了。

3樓:追逐

你已經知道了呀,暈,安卓開發工具。

androidadt是做什麼用的?

4樓:樊老濕

android開發工具(adt)是乙個用於eclipseide的外掛程式,旨在給乙個強大的,整合的環境中構建android應用程式。

5樓:網友

就是用來開發安卓程式用的啊 ,裡面包含了eclipse和安卓sdk,是一整套的。

android sdk和adt的區別

6樓:傳說中的某某哦

sdk是子彈 adt是槍 槍上子彈 eclipse才好使。

t 是tomboy的縮寫,那 p是什麼的縮寫?

adt和eclipse是什麼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adt是android development tools的縮寫,它是整合到eclipse上的乙個外掛程式,能夠提供乙個強大的整合開發環境來開發android應用。

這是android官方**的解釋,絕對權威。

8樓:匿名使用者

adt是乙個外掛程式而已。可以用eclipse載入。

eclipse可以載入許多的外掛程式。

9樓:

adt只是eclipse裡面的乙個外掛程式。

adt是什麼?

10樓:擁抱寂寞

adt是廣西南寧築道建築材料****申請註冊的防水粘結材料的商標。adt是中文「安道特」的縮寫。該材料具有良好的滲透性和粘結性,主要是由天然瀝青與石油瀝青共混物中加入優質石油基活性反應物質組成。

「adt道路膠凝粘結劑」能形成具有高彈塑性的防水粘結層,獨有優良的耐高、低溫效能,具備高滲透固化作用,粘結性能好,穩定性好的優良防水粘結性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autodeskarchitecturaldesktop(adt)是美國autodesk公司開發的建築cad專業軟體。adt利用物件導向技術建立一套可用於建築設計的專業物件,是乙個整合了。

二、三維全新繪圖模式的建築設計平台。

12樓:晶瑩藍冰

google 的安卓android的開發環境。

android sdk 、adt-eclipse 、android-ide 這三者是什麼意思?

13樓:超愛小朋友

android sdk :安卓系統的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軟體開發工具包。被軟體開發工程師用於為特定的軟體包、軟體框架、硬體平台、作業系統等建立應用軟體的開發工具的集合。

adt-eclipse:android在eclipse上的開發工具,是在eclipse編譯ide環境中,安裝的adt(android developer tools)plug-in。

android-ide:是乙個安卓開發ide(整合開發環境),android是乙個基於linux核心的開源平台, 並且被安裝在來自於不同廠商的上千種裝置中。android將各種移動裝置的硬體如電子羅盤,攝像頭,gps,方向感應,等等暴露給你的應用程式。

android應用程式的推薦開發環境是帶有android開發包外掛程式(android devlopment toolkit(adt))的eclipse。

14樓:帳號已登出

android sdk :android的開發工具包,裡面有開發需要的工具和庫類。

adt-eclipse : adt是乙個eclipse外掛程式,用來開發android的。

android-ide :就是android的整合開發工具,比如eclipse

Android的ART是什麼東西,有何作用

art 的機制與 dalvik 不同。在dalvik下,應用每次執行的時候,位元組碼都需要通過即時編譯器 just in time jit 轉換為機器碼,這會拖慢應用的執行效率,而在art 環境中,應用在第一次安裝的時候,位元組碼就會預先編譯成機器碼,使其成為真正的本地應用。這個過程叫做預編譯 ao...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Android版本

cyanogenmod 發音 sigh an oh jen mod。簡稱cm cyanogen團隊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編譯團隊,其釋出的android 2.1核心cm5系列rom被廣泛使用,促進了使用者從android 1.6到android 2.1版本的第三方公升級。這個小組曾經先...

平板電腦一開機出現ANDROID是什麼意思

android 是平板所使用的作業系統的名稱,中文名為 安卓 這個現象是正常的,就像開電腦時同樣會出現 microsoft 微軟 一樣!這個開機第一屏,你卡第一屏的話就是系統出問題了,不是硬體問題。只能刷機了,要不你就送售後吧。當然我比較推薦自己刷,現在安卓機網上基本都能找到刷機方法的。and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