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是什麼Android版本

2022-07-13 06:05:03 字數 4365 閱讀 2668

1樓:匿名使用者

cyanogenmod(發音:sigh-an-oh-jen-mod。簡稱cm):

cyanogen團隊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編譯團隊,其釋出的android 2.1核心cm5系列rom被廣泛使用,促進了使用者從android 1.6到android 2.

1版本的第三方公升級。這個小組曾經先於google公司為很多手機率先定製出穩定的android 1.6 rom。

cyanogenmod系列有cm4(android 1.6)、cm5(android 2.1)、cm6(android 2.

2)、cm7(android 2.3)、cm8(android 3.x【因為google並沒有開放這一代系統的源**,所以跳過了開發】)、cm9(android 4.

0)、cm10(android 4.1)、cm10.1(android 4.

2)、cm10.2(android 4.3)、cm11 (android 4.

4)、cm12(android 5.0)。

cyanogenmod 是乙個免費、基於社群構建的 android os 的修改和改進版本。

cyanogenmod13年9月18日對外宣布,已獲得700萬美元a輪投資,希望超越黑莓和windows phone成為世界第三大手機作業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版本是4.4,rom名稱是cm11

我的手機android的版本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手機的「設定」處,進入,看到「關於手機」,進入,看到android版本,就知道它是什麼版本了。要更新就去官網了,官網是會釋出的。或者那些私人的店面裡,叫人家幫你刷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手機 關於手機 然後軟體資訊 第一欄就是 g8的話老機子是2.1的 現在的是2.2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裡面有個 關於手機 裡面有個 軟體資訊 裡面有個版本 我的也是g8 2.2

6樓:月夜╮獨眠

我 沒用過g8一般手機都可以檢視版本,一般2.1 2.2 2.3

最新的android的版本是什麼

7樓:

最新的android版本是android 4.2.

手機廠商已經可以拿到4.2的**了,我手頭就有乙份,不過不知道谷歌有沒有公布給所有開發者.

android 4.1 的**是確定已經公布了.代號為jelly bean. 一般都稱其為jb.

8樓:匿名使用者

有4.1.2的版本了

9樓:為愛孤單

android 4.2.

手機怎麼檢視安卓系統是哪個版本?

10樓:叫8爸爸

目前市面上

的安卓手機採用的都是android系統進行執行的,如果想要查詢手機的android系統型號,可以在設定中找到手機引數設定,點進去即可看到android型號,具體的操作步驟如下:

1.先開啟設定,安卓手機都有設定按鈕。

2.不同的手機可能會有些差異,但是均在第一行或者最後一行顯示手機裝置資訊。

24335

3.進入檢視裝置資訊後,所有的安卓手機都會顯示目前所使用的android型號。

11樓:l小猛

」圖示開啟就行。

2:在設定中找到最後乙個設定選項「關於手機」 開啟它會看到有好多選項。

3:開啟後即可看到「安卓版本」「基帶版本」、等手機資訊了,點選核心版本,就可以檢視你手機是什麼系統的了。

12樓:莦

手機檢視安卓系統版本一般都是在設定裡檢視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到。具體操作如下:

首先在桌面只要找到「設定」圖示開啟就行

在選單中中找到「設定」圖示

在設定中找到最後乙個設定選項「關於手機」 開啟開啟後即可看到「型號」、「安卓版本」「基帶版本」、「核心版本」等手機資訊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安卓」或「安致」。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

13樓:純天然的小石頭

1、開啟手機的設定,找到系統

2、開啟關於手機

3、就可以看到安卓系統的版本號了

另外,在系統裡找到系統更新,可以公升級安卓系統的版本拓展資料:

android是一種基於linux的自由及開放源**的作業系統,主要使用於移動裝置,如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由google公司和開放手機聯盟領導及開發。尚未有統一中文名稱,中國大陸地區較多人使用「安卓」或「安致」。android作業系統最初由andy rubin開發,主要支援手機。

2023年8月由google收購注資。2023年11月,google與84家硬體製造商、軟體開發商及電信營運商組建開放手機聯盟共同研發改良android系統。隨後google以apache開源許可證的授權方式,釋出了android的源**。

第一部android智慧型手機釋出於2023年10月。android逐漸擴充套件到平板電腦及其他領域上,如電視、數位相機、遊戲機等。2023年第一季度,android在全球的市場份額首次超過塞班系統,躍居全球第一。

2023年的第四季度,android平台手機的全球市場份額已經達到78.1%。 2023年09月24日谷歌開發的作業系統android在迎來了5歲生日,全世界採用這款系統的裝置數量已經達到10億台。

14樓:顏以沫

這個在設定裡,通過你的系統版本,你就可以看到你看到這個手機是幾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設定裡面找到關於手機,就可以看到安卓系統的版本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裡面,設定裡,關於手機可以看

17樓:

檢視手機設定中的「關於手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安個安卓優化大師,裡面有個驗機助手,資訊很詳細。

19樓:無淚的小子

在手機設定裡面的關於就可以檢視,公升級看你的系統是否支援,一般androidin都支援的!

20樓:芯受殤了

設定-關於手機,配置資訊全在裡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設定---關於手機。至於公升級到4.0.就要看你是什麼手機,你可以找官方,民間的4.0rom,刷機就可以了

22樓:砍你大叔

檢視手機設定中的「關於手機」,那得看你的手機支不支援公升級了??是智慧型機嗎?

安卓個版本代號都叫什麼?

23樓:匿名使用者

android1.5為「cupcake」(杯型蛋糕),android 1.6 為「donut」炸麵圈,android 2.

0/2.1為「eclair」夾巧克力忌廉餅,android 2.2為 「froyo」「凍酸奶」,android 2.

3為 gingerbread(薑餅),android 3.1為 honeycomb蜂巢,android 4.0為ice cream sandwich冰激凌三明治。

現在的安卓系統都有哪些版本?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就是4.0 目前機型比較少

機型最多的2.2 和2.3也是目前最穩定的系統

2.2和2.3的版本 訊飛都是支援的

25樓:如影之淵

不同安卓版本的硬體一般都有差別,最好的手機都能上安卓4.0。

平板電腦上的是安卓3.0。

手機上2.3一般就很好了(下面的就比較差了)現在千元以上的基本都能2.3。

推薦四個價位的吧(用口訊飛訊一類的軟體都沒問題):

2000:小公尺,目前價效比最高的手機。

1500:me525+,它是525的公升級版,硬體的搭配比較平衡,可以刷miui(miui根據是cm的優化rom,這個系統可以加分很多)。 而且摩托羅拉525+是三防機,螢幕也比s5830大點,解析度足夠,處理器也比s5830高了乙個檔次。

1000:v880,價效比同價位最高。

26樓:匿名使用者

1.0 1.5 2.0 2.1 2.2 2.3 3.0 4.0,2.33相容最好

27樓:

2.2 2.3 4.0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

這是什麼 啥都沒有,沒有詳情也沒有 嘍 這些東西真的太棒辣 這種人就是這麼著你睡嘛 在一起就是這麼的開心和難過我的你唱我說什麼地方去哪兒網通的呀 不想和人說你什麼的話?這次會議結束了 一切眾生與快樂相伴而成長中最幸福最重要的是我們臭不要,不要這樣子就坐的那一刻起不起那麼重要。在家了?我說過什麼時候才...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小天使蔓綠絨 仙羽蔓綠絨 philodendroncv.xanadu 俗稱 小天使 奧利多蔓綠絨,天南星科蔓綠絨屬,是小型多年生直立草本,其葉小而幽雅,外形有如大鳥的羽,喜半陰鶴溫暖潮濕的環境下生長,生長適溫在20 30 能短時間忍耐5 的低溫,但冬季不能長期低於10 植株四季蔥翠,綠意盎然,葉態奇...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花,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唐菖蒲 學名 gladiolus gandavensis 為鳶尾科唐菖蒲屬下的乙個種。品種有憂鬱唐菖蒲 甘德唐菖蒲等。原種產於南非,花莖高出葉上,花冠筒呈膨大的漏斗形,花色有紅 黃色 紫 白色 藍等單色或複色品種。唐菖蒲為重要的鮮切花,可作花籃 花束 瓶插等。可布置花境及專類花壇。矮生品種可盆栽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