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模式在哪裡vivo手機y

2023-01-31 08:40:03 字數 954 閱讀 5243

1樓:葬魂入骨

很抱歉,該機型是沒有情景模式的哦,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裡面將手機調振動或靜音的哦。

手機情景模式在**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設定情景模式,操作路徑:設定-(我的裝置)-聲音-情景模式-正常/駕駛/會議/戶外/靜音/飛行模式(注:部分機器不支援情景模式)。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沒有情景模式的,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聲音(與振動)中選擇靜音或是振動模式。

請問vivo的情景模式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指的是什麼呢,是沒有您說的情景模式的,建議詳細描述,以便解答。

vivo33的情景模式在**?

5樓:匿名使用者

該機型是沒有情景模式的哦,請問您具體是要操作什麼呢,還請詳細的描述一下。

vivo手機的情景模式在**

6樓:網友

vivo手機中沒有情景模式這個功能,如果想達到同樣的效果可以在手機設定中操作,這裡以vivo v7手機為例,具體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點選進入。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聲音】選項,點選進入3、在聲音頁面中。找到【靜音和振動】選項,開啟或者關閉即可。

vivo手機情景模式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沒有情景模式的,建議進入手機設定--聲音中選擇靜音或是振動模式。

8樓:暖心向陽

你好,我們的智慧型手機是沒有情景模式的。

vivo手機情景模式在哪?

vivo手機怎麼掃瞄檔案在哪裡

工具 原料。手機 vivo x27 系統 安卓系統。方法 步驟。第一 vivo手機進入手機系統自帶的 便簽功能 點選進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二 在便簽的全部功能下點選 掃瞄 功能按鈕。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三 將手機端的掃瞄區對準 掃瞄文件 點選下方的 文件 按鈕。請點選輸入 描述。第四 文件掃瞄完...

vivo手機root後在哪裡設定開啟

您好!我們的智慧型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從安全角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且無法支援手機端或者vivo助手進行 公升級。因此不建議操作此功能,...

Vivo手機的磁碟目錄在哪裡?

具體可進入vivo官網 vivo app 我的 客服或者vivo官網網頁版 下滑底部 客服輸入人工客服進入諮詢了解。手機的盤目錄,建議樓主進入手機的桌面,找到檔案管理,點選進入就可以看到手機的磁碟目錄了。可以在手機中找到 檔案管理 1 在桌面點選 檔案管理 進入檔案管理的介面。2 點選手機儲存,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