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充電時外殼帶電有什麼影響?

2023-01-31 07:55:04 字數 2241 閱讀 5571

1樓:巧公尺樂

你好,最好盡快解決這個問題,這個是屬於硬體問題,自己無法解決的,拿去售後點由專業工程師進行檢修吧。

長期如此下去可能會對電池和主機板造成影響。

蘋果4s手機充電的時候外殼帶電是什麼原因?

2樓:山建瀟

靜電,有時候電腦充電的時候我也會被電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原因 外殼金屬 充電器輸出功率大 外殼帶靜電很正常。

蘋果4s充電為什麼外殼帶有電

4樓:微生愉

你能認為的感覺到有電?那說明你的電源線有問題,你可以去售後**要求檢查下,或者你手機電子看看。因為一般輸入的5v電壓人體是感覺不到的,除外舌頭。

蘋果4s充電時外殼漏電怎麼回事

5樓:萬芃記憶_支離

可能是主機板 有問題 。建議到售後看一下。

蘋果4s手機充電的時候漏電是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s手機充電的時候漏電的原因:

1:電池硬體問題。

2:主機板故障。

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操作為: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3.預約成功後,在指定的日期內,帶上機器和身份證到蘋果直營店即可維修。

7樓:修機機

手機漏電原因如下:

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有可能是非原裝充電器的問題。

有可能是天氣乾燥,濕手碰正在充電的手機。

8樓:黑騎士

是用山寨的充電器吧,電壓不穩定就會漏電。用時小心點就沒事了,漏電 的話換條新的。

9樓:懷念狗

檢查一下資料線,不然就看看是不是手機問題,真的漏電的話,哪天真不好運電死怎麼辦。要麼就換手機。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蘋果4s充電時竟然漏電 ,都是這樣嗎?

10樓:兄弟連田心9號

蘋果4s手機充電的時候漏電的原因:

1:電池硬體問題。

2:主機板故障。

還在保修期內的,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預約維修。

操作為:1.登入蘋果官網後,點選「技術支援」。

2.點選「提供序列號」,輸入正確的機器序列號,查詢保修期/進行預約。

iphone4s手機充電時會漏電,這是怎麼回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情況,任何iphone手機都帶有金屬邊框,而充電時因為金屬邊框有靜電,所以才會讓人感覺是手機在漏電。

而現在國內的iphone是兩個插孔,並沒有連接地線,充電時手機會有大量的感應電流,所以靜電的反應更強烈。

使用者可以購買配備了乙個三向插頭,一定程度地避免了靜電問題,還有就是買手機套,包住了金屬框,減少被靜電電到的幾率。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問題,去檢修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會 充電的時候接**會漏電 如果腳離開地面就不會了 是正常還是機子有問題 一起求解。

蘋果4s機子有點充電時漏電大家有那情況麼?

14樓:修機機

手機漏電原因如下:

有可能是電池的問題。

有可能是非原裝充電器的問題。

有可能是天氣乾燥,濕手碰正在充電的手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幹什麼都沒事,就是一打**就電耳朵。

16樓:匿名使用者

都這樣,可能是充電器沒有插好,還可能是有水霧、

蘋果4在充電的時候感覺邊緣漏電,裝上手機殼以後還能感覺到,是手機的問題還是靜電?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金屬嘛,會導電的,我的9300一樣,特別是聽筒。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你手機充電器頭子和線的問題,不妨換個試試。

蘋果4s手機什麼最佔記憶體,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

平時可以把不用關閉掉,用哪個程式就開哪個就會好點 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一般來說,內存在機子裡都是不會是多大就顯示多大,16gb一般在機子裡能看到13.5以上它就是16g的,32g的一般在機子裡也就顯示在28.5左右。所以你的是屬於正常的。因為其餘被佔用的是手機的系統檔案,並且是隱藏的,所以你...

為什麼蘋果4s充不上電,為什麼蘋果4s充不上電?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檢視資料線是否插牢。盡量將資料線插牢,新買的會稍微有一些緊,將插頭盡量插的深一些。2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3 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

買車時4s店有送換胎工具嗎,新車提車時4S店送三腳架 滅火器 備胎 拆卸工具嘛

買車時4s店有送換胎工具。1 開啟駕駛員車門。2 拉起車輛手制動。3 拉動車門的後尾箱開關。4 掀開行李廂蓋。5 備胎和千斤頂就位於地板下面。1 車輛 是指機動車和非機動車。2 機動車 是指以動力裝置驅動或者牽引,上道路行駛的供人員乘用或者用於運送物品以及進行工程專項作業的輪式車輛。3 非機動車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