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為什麼剛買的蘋果手機用電那麼快,正常嗎

2023-01-31 08:00:04 字數 4397 閱讀 8224

1樓:歲月沉澱了什麼

1、一般現在使用智慧型機用電基本都是一天一充或者一天多充,智慧型機耗電的確要比原來的手機快。

2、手機耗電快主要原因在於手機螢幕和gpu工作耗電,手機螢幕大了,特別如果亮度用的最高,耗電就要快很多。

3、為了很好的省電,可以盡可能的把螢幕亮度降低一點,wifi不適用的時候就關閉掉,可以有效節省用電。

4、如果覺得手機用電存在異常情況,也可以找專業的手機維修店諮詢一下,耗電特別嚴重就是手機有問題,直接要求換機。

5、當前不在使用到後台軟體請及時關閉,對電子郵件的推送服務進行關閉,在設定那裡可以進行關閉。facebook是有定位功能,但是十分耗電,可以通過設定進行關閉其定位功能和後台重新整理功能。

6、關閉各個軟體的推行通知,只要是因為軟體要隨時監測,所以耗電,請關閉之。假如身處乙個訊號比較差的地方,如果沒有特別的必要,那麼就調整為飛行模式吧,因為在不斷的重新整理訊號實在是耗電。很可能就是硬體的問題了,去監測一下電池效能有沒有損害吧。

剛買的iphone手機為什麼耗電那麼快?

2樓:拖拉機拉飛機

1、檢查下定位是不是一直開著,定位功能非常耗電;

2、可以在電量的選項中看到那個軟體的耗電量比較大,可以協助改軟體;

3、如果耗電量大兼發熱厲害,建議盡快找附近的售後檢查;

為什麼剛買的蘋果手機用電那麼快?

3樓:北京手機維修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為什麼我剛買的手機用電特別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耗電的問題,這實在是多種原因引起的,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有些應用不能正常退出,一直在後台執行。 請你進入設定-電量,檢視哪些應用消耗了過多的電量。 你可以在桌面長按home鍵,清除你不需要在後台執行的程式,這樣可以顯著減少電量的消耗。

手機充電器合理使用:很有可能是手機充電器不合理使用引起的。如果你長時間拔插充電頭不正確的話可能會發生突然耗電很快的情況,可以保持良好的充電習慣,先讓手機充滿息屏,然後拔掉充電頭,再拔掉手機端資料線。

5樓:網友

第一拿到的時候,不能充電那麼快,要用完出廠的電,才可以充電。如果已經這樣做了,要看是什麼手機,如果是8核的手機,或者螢幕超過英吋的,用電是比較快的。

電池本身是多少毫安的,也決定了用電的快慢。超過3000毫安嗎?可以聯絡一下手機商家了解一下,或者看說明書。

6樓:網友

電板不行,新買的手機要把電耗光了再進行充電,且要衝三次,不能在充電期間玩。

7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原因一:手機耗電快可能是由於我們正在玩一些比較耗電的遊戲,這些遊戲一般是比較大型的以及螢幕解析度要求較高的。比如王者榮耀、球球大作戰這一類的遊戲。

原因二:由於我們的手機後台應用開的很多,但又沒有及時關閉。這是由於手機後台應用在後台保持沉默,但任然需要點亮支援它的基本執行。

原因三:我們在安裝應用軟體之後沒有及時的關閉應用自啟動,因此這些應用在後台自動啟動偷偷耗走我們的電量。

如何避免手機耗電快:1.關閉不必要的程式,這樣會大大的節約你點電量。

2.期清理垃圾檔案和程式。

3.用節電保護模式。

8樓:科技數碼老周

回答手機耗電快可能是螢幕亮度設定過高、手機的主機板出現漏電、外部環境中的氣溫太低、電量自動顯示異常、後台開啟的應用過多等原因。 解決手機耗電快的方法有關閉暫時用不到的程式;關閉4g/wifi、藍芽、定位、wifi自動搜尋功能;螢幕亮度調低;使用耳機不使用揚聲器;不要等手機電量用光再充;配一塊移動電源備用等。

由於目前智慧型手機續航普遍不強,多數手機日常續航,續航也就是1-2天,如果重度使用的多,多數僅能用一天,甚至不到一天。而對於一些經常需要出門的朋友,建議配一塊移動電源,在沒電的時候,在外邊可以通過攜帶移動電源為手機供電,有效提公升手機續航問題。

為什麼新買的蘋果耗電很快

9樓:缺氧患人

你在網上查下省電教程,有很多的根據它們設定可以緩解耗電快的情況。

10樓:旁人

新鮮的蘋果水分、維他命等營養更高,不需要蒸煮爆炒,不用電,洗乾淨就可食用。

11樓:網友

蘋果手機的電池容量一般都不是很大,你在購買之前就應該看清容量大小,現在國產手機價效比很高,電池也較耐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機都是虛電,買回去一定要充足一次電。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玩的時間多,第二,蘋果手機已經沒有了賈伯斯版的質量標準了。

14樓:愛了就不許回頭

一般來講蘋果手機的續航都不是太好。可以對比一下身邊用蘋果的人。另外即使是新買的,和使用一年多的在實際容量上也就差個幾百毫安時,損耗百分之10+,考慮到總容量也就不到2000,(非plus機型),所以也不會很耐用的。

15樓:六綺

蘋果手機本來就電池不耐用。

16樓:子晴

進入設定-電池-電池健康-看看容量是多少。

17樓:來自大峽谷魔性的文竹

能用多久!一般正常一天,到晚上就得充電!

18樓:網友

冬瓜蘋果手機是不存電。

19樓:網友

現在蘋果手機國防的很多。

20樓:艾琳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

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

21樓:網友

直觀點,螢幕亮度可以在不同情況調暗點。

22樓:網友

蘋果的續航本來就沒有國產的好。

23樓:句句

後台執行太多,很正常。

為什麼我新買的蘋果6s手機用電那麼快的?

iphone6剛買的為什麼用電特別快

24樓:蝶戀飛

iphone6耗電非常快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合理安排使用手機的時間是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最好方法。

2、在手機裡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合理分配電源。

3、對手機進行省電設定,比如音量調小、震動關閉和亮度調低等。

4、及時清理後台執行程式。

二,iphone省電的一些技巧:

1,關閉「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 在「設定 –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中,將此頁不需要的選項關閉。

2,關閉「多工應用程式「。在執行過應用程式後,及時將多工中的應用程式清理掉,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下方的應用程式圖示,待抖動後,點按紅色「一」清空。ios7作業系統,清理後台方式變化成為:

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螢幕中間出現的應用程式圖示輕輕往上一推即可關閉後台,也可以同時幾個手指同時關閉多個後台應用程式。

3,關閉「自動亮度調節」:如果不需要手機螢幕亮度隨著光線強弱自動調節,可以在「設定 – 亮度」中,將「自動亮度調節」關閉。

4,關閉「通知」。關掉不必要應用程式的通知功能,會節省很多電池電力,可以在「設定 – 通知」中,關閉相應不需要的通知。

5,關閉icloud的「文稿與資料」。在「設定 – icloud – 文稿與資料」中,將「文稿與資料」功能關閉。

6,關閉「診斷與用量」。在「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 – 診斷與用量」中,點按選擇「不傳送」。

25樓:喂瞅著裡

我iphone6第一次充滿電,看電子書不到一小時耗了35%電,機子燙的厲害,..

答:這個很正常,iphone6唯一的缺點就是耗電和燙。你試試在設定裡把後台軟體重新整理率給關了。

26樓:大陸良民

相對市場的安卓手機來說,蘋果手機耗電是較慢的,如果你的手機不能連續使用6小時以上,那可能是你電池出現問題了,最好去蘋果專賣店問問他們的工作人員。

27樓:匿名使用者

把一些不需要的開關關掉可以省電。

手機特卡,反應特別慢怎麼辦,剛買的手機怎麼那麼卡,反應怎麼那麼慢是怎麼回事

手機使用的時間一長,手機中的資料一多,手機很容易發生卡頓,那這時候就需要清理手機了。使用一些專業的方法,比如清理手機應用快取 手機相簿等,能夠很好解決手機的卡頓問題!剛買的手機怎麼那麼卡,反應怎麼那麼慢是怎麼回事 手機總是卡頓反應慢?原來問題出在這,只需一步立馬搞定 手機好卡,反應慢的原因是什麼?怎...

大家都說支援國貨,那為什麼買國產手機的人那麼多,但買國產汽車

手機抄是小件,花錢又不多,功能差不了多bai少,質量 du差不好用說換就換了,zhi車子不一樣的,花錢多不dao能隨便換,重要的是手機質量差最多不好用,車子質量差有可能會要命的。而且車子對人的形象影響很大的,國人好面子,手機揣兜裡別人看不見,車子大家都在看。國產汽車 紅旗nb 買不起。其他的 我還想...

剛買的蘋果手機,插上卡之後顯示無sim卡,聯通移動都試過,全沒反應。但是去蘋果官網查詢說是未啟用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 還是手機的問題。您好,您描bai述的現象應該du 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1 檢視手機是否正確插入sim卡 需要正確插入sim卡才專能連線信屬號的。2 檢視手機卡槽或者sim卡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