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蘋果4s機身記憶體32g但實際才12g

2021-03-04 06:31:41 字數 944 閱讀 2814

1樓:wills胖哥

手機記憶體消耗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安裝軟體,系統,以及軟體使用所產生的快取。所以32g的記憶體實際只剩12g肯定是手機中存在大量的快取導致的。

檢視手機中佔大量記憶體的軟體的方法如下:

點選手機中的設定選項,在通用中選擇用量;

在用量中手機會列出佔用記憶體較大的手機軟體列表;

點選進入可進行適當的刪除整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用掉幾g,然後安裝軟體,**等等就剩下12g,如果是有維修過的,而且裡面空空的,可以說給調包了,32g換成16g的。

為什麼我的iphone4s記憶體寫著64g但是可用只有32g?

3樓:鋼神綠鋼

分析原因:

1.手機是妖機。

2.手機是黑機。

3.手機是**國行港行在在保、非人為損壞。

解決方案:

1.先別刷機,拿上手機到售後驗證,可能要花錢。若檢測報告顯示手機是妖機,那就是妖機。因為妖機刷機時報3194錯誤,或刷機後型號顯示國行、港行但運營商裡有日文。

2.同上。若檢測報告顯示手機是黑機,那就是黑機。因為黑機刷機後序列號會改變,查詢序列號提示無效序列號,或提示已經更換的產品。

3.去售後保修。若能換出新機,則假設成立。

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查詢序列號,pp助手有序列號查詢頁面,查詢後 與你自己的購買情況核對,如果符合,說明手機正常,多餘的空間被用掉了,可在設定裡面檢視用量,看那些佔用了巨大的空間。如果查詢到的購買日期 容量等等都不符,有可能是黑雞。

5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的真有32g,那就真是64g的,其餘那些,被你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可用,還有已用的。加起來就是全部的記憶體了。望採納

蘋果4s手機什麼最佔記憶體,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

平時可以把不用關閉掉,用哪個程式就開哪個就會好點 蘋果4s的記憶體到底是多少?一般來說,內存在機子裡都是不會是多大就顯示多大,16gb一般在機子裡能看到13.5以上它就是16g的,32g的一般在機子裡也就顯示在28.5左右。所以你的是屬於正常的。因為其餘被佔用的是手機的系統檔案,並且是隱藏的,所以你...

為什麼蘋果4s充不上電,為什麼蘋果4s充不上電?

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檢視資料線是否插牢。盡量將資料線插牢,新買的會稍微有一些緊,將插頭盡量插的深一些。2 有可能是系統卡了。重啟手機就可以解決。3 三清資料。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

蘋果手機。我的蘋果4S為什麼上網速度特別慢?

1 你可以查下你是什麼網路,如果是2g網路,速度慢。2 你所在地訊號情況,訊號差,也會影響網速。3 你試用下流量加速的軟體,我上次看到有人推薦馬頭流量。用流量軟體可以讓網。速快一點。4s的話網速慢一定是訊號問題,即使沒有3g也很快。建議注意使用環境,並使用流量管理軟體。我的蘋果手機連wifi網速很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