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4s提示無線區域網不能使用,是什麼問題

2023-02-18 20:35:02 字數 2117 閱讀 6794

1樓:慕蘇寒小冷

通常是系統不穩定導致,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連續五次還原設定,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網路--還原設定*5 --重啟。

方法二:關機--連線充電器自動重啟--檢視wifi修復完成。

方法三:使用itunes恢復韌體即重刷韌體。

方法四:開啟吹風機熱風,朝背部攝像頭右邊1-2釐公尺處吹2-3分鐘-檢視wifi或重啟檢視wifi。

2樓:匿名使用者

ios是7以前的版本麼?如果是6*版本的,這是通病,公升級可破。

另外,4s的無線模組很容易摔壞。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回家換句話哥幾個非富即貴。

為什麼蘋果4s上顯示無線區域網不可用

4樓:幻之光芒

蘋果4s無線網路頻段只支援,如果不是工作在這個頻段的就不能正常工作。可以檢視路由器工作頻段或者調整路由器工作頻段以支援蘋果4s。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

5樓:用q戶名

4s連線wifi顯示無線區域網不可用可能原因:

1、路由器更改了wifi密碼,而手機以前連線儲存的密碼未更改,導致認證失敗。

2、路由器異常,dhcp功能異常。

3、手機網路設定異常。

解決方法:1、忽略網路或忘記網路,重新輸入wifi密碼連線。

2、重啟路由器。

3、嘗試恢復手機網路設定。

4、嘗試使用靜態ip位址。

蘋果4s突然顯示無線區域網不可以使用怎樣回事呀

6樓:巔峰野爹乳

如果你試著連線其他的wifi都沒法連線的話就是手機出故障了。 檢視原帖》

蘋果4s開啟wifi時,一直提示無線區域網不可用是怎麼回事?

7樓:巧公尺樂

路由器、wifi不好用,一般是設定不對~

如果密碼你沒輸入錯誤的話,就重新設定一下吧,步驟是:

1.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一般是藍色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乙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當然如果你家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2.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買來的都是admin

3.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你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4.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我們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你家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

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因為我撥號所以選擇pppoe。

5.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這個應該大家都明白,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填進去就ok啦!!!

6.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我們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你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我們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免得輕意讓人家破解而蹭網。

8樓:印卓秦採綠

行貨都是無線區域網,水貨是顯示wifi的,這個改不了的。

望採納~

滹û4sêö»úîþïß¾öóòíøîªê²ã´²»äüê¹óãáë

蘋果4s手機顯示無限區域網不可使用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還原網路設定,開關機試一下。

wifi模組壞了,這是4s通病,長時間玩手機使手機溫度過高,wi-fi模組出現脫焊或虛焊。

如果顯示的是wifi或者無線模組是灰色,那麼就是無線模組的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枝紅杏出牆頭,牆外行人正獨愁。

長得看來猶有恨,可堪逢處更難留!

林空色暝鶯先到,春淺香寒蝶未遊。

更憶帝鄉千萬樹,澹煙籠日暗神州。

我手機無線區域網密碼怎麼檢視,手機無線區域網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檢視手機無線區域網密碼步驟如下 1 開啟手機,點選進入設定,如圖所示。2 進入設定以後,點選進入無線網路,如圖所示。3 進入無線網之後,選擇自己連線的無線網,點選進入。4 接著彈出該無線網路的 資訊,將該 儲存到手機相簿,如圖所示。5 接著返回手機主頁點選掃一掃,如圖所示。6 點選右上角的相簿圖示,...

蘋果4s如何降級,蘋果4s可以降級嗎?

你好,目前iphone4s不可以通過任何方法降級,目前可以利用shsh公升降級的裝置僅限於a4裝置 iphone4及以下 所謂降級就是通過事先備份的shsh來繞過蘋果的系統驗證來達到降級的目的,而4s採用的是a5晶元的處理器,也就是說無法利用shsh降級了,這是發生在a4裝置才有的事。所以iphon...

蘋果4 s怎麼刷機,蘋果4s如何刷機?

公升級就好。去手機店那。用愛思就可以刷了。雖然現在 iphone7 已經出來了,但是還是有一些朋友在使用iphone4s。下面給大家說說蘋果4s怎麼刷機。01 首先我們在刷機之前要保持電量充足,然後長按電源按鈕,出現關機選項時,將其滑動關閉 02 然後我們在重新按電源按鈕開機,當螢幕上會出現ap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