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智威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31 07:45:04 字數 1569 閱讀 9923

1樓:愛企查

淄博智威網路科技****是2013-04-15在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淄博高新區高科技創業園b座609室。

淄博智威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065937101l,企業法人李運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智威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服務;網路科技、網路技術、系統整合;網路工程;無線通訊工程;自動化工程;物聯網工程及服務;電子產品、電器開關、儀器儀表的銷售;辦公裝置及配件耗材的銷售、維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6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8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淄博智威網路科技****成立於2023年04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李運峰。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30328002080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淄博高新區高科技創業園b座609室。

淄博融達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淄博融達網路科技****是2018-06-06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華光路108號**一號公館21層2125室。

淄博融達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ma3lycb34m,企業法人孟春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眾順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淄博眾順網路科技****是2016-04-27在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華光路28號雲龍國際b座11層1101-9室。

淄博眾順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ma3c9nq6x1,企業法人紀修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淄博眾順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設計、開發及技術服務; **建設;網路資訊諮詢及推廣;網路工程施工;計算機系統服務;計算機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營銷策劃;網上****;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攝影服務;翻譯服務;影視製作策劃;**設計;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淄博商智網路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淄博商智網路科技****是2006-10-12在山東省淄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淄博張店區柳泉路296號假日花園4#樓404室。

淄博商智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303793948095w,企業法人苗景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智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是個怎麼樣的公司,如果做代理覺得可靠嗎?

杭州智聰網路科技 是2015 09 07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蓮花街333號南一號樓七層702室。杭州智聰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352469267r,企業法人林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智聰網路科技...

雲紙智聯(北京)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紙智聯 北京 網路科技 是靠譜的公司。雲紙智聯 北京 網路科技 成立於2018年2月,是乙個共享紙巾運營商,簡稱 雲紙智聯 主打免費掃碼取紙,但它不同於小包紙巾售賣 流量獲客,專注在廁紙領域,獲客成本更底,客群精準度更高。就一 公司,吃人不吐骨頭的黑心公司。雲紙物聯公司靠譜嗎?雲紙物聯公司靠譜。雲...

龍巖順心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龍巖順心網路科技 是2018 11 27在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西陂街道龍巖大道383號萬陽城b3梯1221。龍巖順心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02ma329ywa18,企業法人鐘曉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龍巖順心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