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秦漢唐公司拍賣出去的藏品有哪些

2023-01-31 07:45:03 字數 4748 閱讀 471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藏品也有半年多了,平時跟他們聯絡愛理不理的,東西騙到手就不管了。真是個**公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產品也有關係,如果真寶,肯定會拍出去的,但是把假的當真品,看了你的東西就說是寶貝那是不可能的,這些公司就靠這些藏家吃飯和開錢的,所以不關什麼藏品找他們鑑定就說把你的東西就說值幾百萬的,所以小心,不可能都是**,這裡面有原因的,直說這些公人也吃飯的,所以,

3樓:徐興小小秒兒

秦漢堂不可信,我交了2萬,一直都是往下推,最近一週經辦人**關機,,老闆雷軍毅**關機,熱餞沒人接。太坑人!

4樓:5555說話

上海秦漢唐就是**公司,別去上當了,我去年做的到今天都是忽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受害者之一,說了兩個星期有人聯絡,到現在一直處於關機狀態,

6樓:水瓶騎士

秦漢唐聽說已經被查封了, 大家誰組織個群,一起維權。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這幾天**都打不通了,我都想過上海找他們去了,是什麼原因你知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上當了,今天不接**了,合同一年還延了三個月,這兩天到期藏品跟前期費用沒個說法,過兩天去趟上海報警。

9樓:風曉天秤

有,被騙了兩萬和一枚錢幣,已經報案了,可是怎麼現在打那邊警察的**,也沒人接**了,不知道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不搞拍賣只做展覽展銷,成交率肯定很底。我的一件藏品收錄幾個月了也杳無音訊。

11樓:ok度海無邊

我今年去的交了錢到現在也沒有什麼訊息苦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唐是**公司,不能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交了一萬壓金。大家報警吧!去的有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合作了幾個月,也沒訊息。

15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倒閉了嗎,我也沒幾天到期現在秦漢堂沒人嗎如果被騙了,趕快組織起來一起報案。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家公司資金鏈斷了。法人叫雷軍毅。大家要報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我可能也被騙了。

18樓:黒暗又明亮

被騙的人怎樣能互相聯絡上?

19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已倒閉了,公司的人全部外逃。

2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千萬別去!

我的寶貝在上海秦漢唐拍賣公司收了前期費用,到現在寶貝還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東西在?到現在你成交了嗎?後來情況是怎麼樣了?

上海秦漢唐拍賣公司靠譜嗎?

22樓:鼎勝藝術

秦漢唐拍賣100%的大**!公司現在的模式改為先收費用不成交一年後退款,但不是全退,東西一年後100%還沒有賣掉,錢拿去投資去了!這個模式叫集資、融資。

各位藏友不要心存僥倖只望秦漢唐這個大**給你賣東西!本人以人格擔保以上句句屬實!切記切記!

23樓:5555說話

秦漢唐是**公司不要在去上當了。

24樓:在仙棲洞努力生活的白玉

是**公司千萬不能去。

25樓:匡儒

秦漢堂是**、我放在一年了、一點音訊也沒有。

我有兩個大頭錢,乙個上海秦漢唐拍賣行的經理告訴我,這個價值上百萬,讓我拿著實物去上海他們公司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靠,是**,就是想騙收那二萬元的,不要上當了。

現在通過高估藏品價,按藏品估價的百分之幾收委託拍賣費用的**公司很多,要小心。

27樓:5555說話

秦漢唐就是騙前期費用的,大家都不要再去上當了,

28樓:藩薔

兄弟騙人的 別去 我被騙過 希望你 別 去 去了你會後悔的 聽我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百**,交錢快,退錢別想。

30樓:清新無極限

千萬不要相信是個**我和秦漢唐都合作過他都沒賣出去。

31樓:辰

藏友,你**多少啊?咱倆切磋一下,我也有倆個給你一樣的。

32樓:蛻變蛻變蛻

你可以自己私下交易賣出去,一手交錢一手交貨!多少錢賣,聯絡我。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是正規的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是個名符其實的**公司、他們以一年藏品賣不掉全額退還退還、只扣800、以此來忽悠和詐騙、現在把錢騙足之後連同藏友的藏品一起卷走逃跑了。

34樓:打哈哈頭髮

店裡,乙個20幾歲的小年輕(號稱什麼總)隨便一鑑定就說我的東西值500w,嚇我一跳,然後就問我收1%的手續費,也就是5w ,嚇的本寶寶拔腿就逃。你說這種公司能正規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公司 就是騙取前期費。

36樓:lxw劉旭偉

不是好公司,不建議關注。

37樓:啊嶽老師

典型的**公司啊,騙前期手續費的 交了就拿不回來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秦漢堂和上海偉久堂藝術發展公司等等一些公司、都是經過申請和審批的合法公司、所以這些公司騙錢也是合法的、所以你被**騙了錢是你自願的、所以這些合法的**公司騙錢是沒人管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受上海市工商局監管的合法正規的經營單位。

40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費用拍賣不出去退嗎。

41樓:石才明

秦漢堂實力如何,正規嗎?

4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起官網已經打不開了。

43樓:沈明局

我今天去了公司,乙個年輕人那著東西一看說我這能買上百萬,我說少還不行,又沒看見名人鑑定老師,還沒合作,

上海秦漢堂拍賣****可靠嗎是不是正規公司

44樓:邢

我也交了2 萬,這幾天打**一直沒人接,那咋辦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了二萬塊錢,有組織一起報警的嗎。

46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漢堂交壓金一萬,如果要不回來就報案。有人一起嗎?

4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被騙了,到現在錢也沒拿回來東西也沒退回來,一起去報案。

48樓:梁氐亞琴

我去年到秦漢堂交了一塊銀元,交了三萬伍壓金,已一年三個月了,還沒有拿回壓金,到五角場派出所報案問了一下,他們說叫我們到秦漢堂去鬧,再報警,這樣就能要回壓金了!因為他們怕鬧得沒有生意吧!

4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大城市會有這樣的公司?都沒人查他們嗎太猖狂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秦漢堂公司巳經無法聯絡上了、

看來不但騙錢同時把藏品一起卷走了、內這起騙錢又容。

騙物的行為實在太可惡了!我和大家一樣是一受害者、合同承諾藏品一年賣不掉全額退還、只扣800元、現在錢不但末退、連藏品也被卷走、而人消失得無影無蹤。

51樓:天寂浪子

有一起的麼!我也沒有拿到錢。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在秦漢堂合作兩件藏品,已經賣出去一件了。還有一件沒有賣出去已經把押金退還給我了,不清楚為什麼你們說被騙了,詳細的說一下唄。還是故意抹黑?現在說話要負責的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聯合起來報警,都被騙了。

5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錢也沒有拿到,現在**也打不通了。

55樓:黒暗又明亮

我們應該聯合起來告上海秦漢堂。

5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一萬元拿不到,聯絡人全部停機了,大家一起報警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已經騙了好多人勒,大家能不能聯合起來報警呢!人多影響力就大,警察也會重視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交了10000多保證金,現在聯絡不上公司了,怎麼辦。報警嗎?有報的一起吧。

59樓:陌冷紫風

我也被騙了一萬。寧波的一位藏友也被騙了二萬。

60樓:王向峰

都是騙人的 我那天要去掛橫幅了。

61樓:匿名使用者

聯絡不上,我也交了押金,現在**打不通,如果這樣我要報警。

哪些房子買的時候便宜,賣出去難

很多的朋友由於兜裡的錢包不鼓,所以買房子的時候貪圖便宜,在我看來那些小產權房也就是集體產權千萬不要購買。一般來說小產權房總房產價會低於正常個人產權接近1 3的 所以大家買房會看重於這一方面去購買。其實這種小產權房裡面的說頭很多,各個地方的政策不同,所以對於小產權房來說,有很多的弊端在裡面。我覺得自己...

想了解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怎麼樣,有人了解上海秦漢堂拍賣公司嗎

藏品交易與拍賣常識 請仔細閱讀,避免上當受騙 藏友問某某公司是否正規?是不是 可靠嗎?任何單位都是法制註冊營業的,至於服務質量,收費的標準,得自己去考察衡量,一定謹慎避免高收費,不成交造成的傷害。特別是誇口說保證能成交的公司,十有 騙費用的公司。法律規定正規單位不能收購倒賣古董,其次個別單位以現金收...

我5 01買了4300股,5 45賣出去的,我的淨利潤是多少啊

交易費用 佣金5.01 4300 3 64.63,不足5元收5元 印花稅 5.01 4300 3 64.63過戶費每1000股1元.不足1元收1元 深股不收 4300股是4.3合計費用 64.63 64.63 4.3 133.56賣出費用 佣金5.45 4300 3 70.31,不足5元收5元 印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