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飛跑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1 04:35:06 字數 1850 閱讀 2185

1樓:愛企查

浙江飛跑網路科技****是2015-05-22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安路688號2幢e樓一層196室。

浙江飛跑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8341818265l,企業法人陳文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飛跑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技術諮詢、成果轉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軟硬體;服務:

品牌管理、品牌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承辦展覽展示、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除演出及演出中介);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80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浙江飛跑網路科技****是杭州的一家擁有擁有巨大移動廣告資源的移動傳媒平台,總部位於中國杭州。飛跑移動傳媒平台為廣告客戶提供多種多樣移動廣告形式,包括有支援插屏廣告,懸浮廣告,退彈廣告,push廣告等多種樣。

後期我們將繼續針對市場廣告需求開發更多更新形式創新廣告類別。在深度使用者體驗中提公升品牌知名度,在深度使用者體驗中提公升品牌知名度,讓使用者流量轉化為豐厚收入,佔據移動網際網路高階資源。

法定代表人:陳文斌。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80002133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濱安路688號2幢e樓一層196室。

杭州飛啊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飛啊網路科技****是2017-06-08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區倉前街道倉興路1號2幢101-b室。

杭州飛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ma28trnt3u,企業法人趙陽,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杭州飛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計算機軟體技術、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成果轉讓;批發、零售:勞保用品、工藝美術品、日用百貨;服務:

計算機系統整合,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酒店預訂、門票預訂、網路資訊諮詢、國內廣告設計、製作、**(除新聞**及網路廣告);國內旅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豐鳥網路科技****怎麼樣?

4樓:企業信用

浙江豐鳥網路科技****是2017-06-29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841弄23號2幢四層410室。

浙江豐鳥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8uk8y5u,企業法人胡雄飛,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浙江豐鳥網路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大跑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浙江大跑科技****是2018-05-10在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武義縣白洋街道王大路3###地塊4幢(浙江健坤實業****內)。

浙江大跑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4ma2dc9dq88,企業法人李傳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大跑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浙江和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和悅網路科技 是2013 04 08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寧波市鄞州區鄞縣大道東段1299號703室。浙江和悅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21206294033xp,企業法人黃寅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和悅網路科技 的經營...

浙江秉聚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4 02 02在浙江省麗水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綠谷資訊產業園天甯孵化基地3幢。浙江秉聚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100758092156j,企業法人嚴歲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秉聚網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計算機軟硬體的技...

浙江宇佑幻境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宇佑幻境網路科技 是2016 07 15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武林新村104號1幢262室。浙江宇佑幻境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7fe1p,企業法人崔芸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宇佑幻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