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紅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436 閱讀 3460

1樓:愛企查

是2015-07-03在福建省廈門市湖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後門社72號c單元。

福建紅包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m0000dl779,企業法人殷獻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紅包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節能技術推廣服務;網際網路接入及相關服務(不含網咖);網際網路銷售;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積體電路設計;數字內容服務;呼叫中心(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專案);蔬菜零售;紡織品及針織品零售;服裝零售;鞋帽零售;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鐘錶、眼鏡零售;箱、包零售;廚房用具及日用雜品零售;其他文化用品零售;珠寶首飾零售;工藝美術品及收藏品零售(不含文物);文化、藝術活動策劃;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動畫、漫畫設計、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龍巖健農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龍巖健農網路科技 是2017 09 21在福建省龍巖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西陂街道登高西路358號華業名都1號樓904。福建龍巖健農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800ma2yl10f17,企業法人姚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龍巖健...

福建旅兔兔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旅兔兔網路科技 是2018 02 08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下渡街道下藤路342號龍津小區12 樓1層49店面。福建旅兔兔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a31gnaw96,企業法人陳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福建天至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天至易網路科技 是2017 01 23在福建省漳州市南靖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市南靖縣山城鎮長興路長興大酒店a號。福建天至易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27ma2xynga2c,企業法人卓志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建省天奕網路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