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摔倒「破相」向市政索賠,這樣的要求合理嗎?

2023-01-31 07:10:04 字數 3456 閱讀 3261

1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這樣的要求非常不合理,他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所以導致自己走路摔倒,而且他這樣的行為也屬於無理取鬧,希望他能夠反省自己的行為。

2樓:愛小樹苗

我認為這種行為要求是非常合理的。因為在走路時摔倒導致破相,本身就是自己在走路的時候不去注意觀察路面情況而引發的事故。而他還要去向市**進行索要賠償,就顯得非常的無理取鬧。

3樓:你真的好嗎

非常的不合理,走路摔倒,還是和自己有關係,那為什麼別人走那條路就沒有摔倒,這樣的要求特別的好笑,也許是自己走路的時候走神了呢?

4樓:小周聊職業

不合理。這完全是自己個人行為造成的損傷,應該自己負責,這樣做不合理。

5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一點都不合理,他這樣的要求有些無厘頭,而且自己走路沒有走好,還怪路,確實是挺少見的。

一女生走路摔倒「破相」向市政索賠,事件的責任該如何劃分?

6樓:l的香菜

如果是在道路沒有任何問題的情況下,女生走路摔倒了,那應該由本人承擔相應的責任。如果是道路的問題,那就應該由市**來賠償。

7樓:顧北的小店

事件的責任應該雙方都有責任。首先是市政單位的管理不及時。還有這個女生走路的時候沒有注意看路。

8樓:帽子

如果是道路沒有問題的話則這名女子摔倒應該由自己承擔,如果是因為道路的問題的話則應該由市**承擔。

9樓:小天使

首先女孩是自己摔倒的好像不關市政的事,如果是地面不平衡導致女孩摔倒就跟市政有關,要是女孩邊走路邊看手機摔倒的那就是她自己的事情了。

10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覺得市政部門應該承擔損失的少部分,因為道路存在缺陷,而作為成年人走路沒有注意,要承擔主要責任。

11樓:網友

這個平常走個路你摔倒了這不是很正常的事嗎,可能就是女想錢想瘋了,市**肯定是沒有什麼責任,最多給人道個歉啥的。

走路摔「破相」卻找市政索賠,平時走路摔跤你會怎麼辦?

12樓:二姐家的小魚

自己站起來啊,還年輕的走路摔跤還好不會太嚴重,就怕是地滑後仰摔跤,之前後仰摔了一次,摔到蛛網膜出血,枕骨骨折可以說是非常可怕了,平時要多注意,走路別玩手機,認真看路是第一。

13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平時走路摔跤,我會了站起來拍拍身上的土,繼續行走。因為畢竟走路摔跤是我們自己不小心才導致的,跟路沒有直接的關係。

14樓:o姐林語菡

我會直接爬起來,拍拍摔傷的地方就直接走人了,並提醒自己下次多注意一下。

15樓:乾燥溫度

摔就摔了,走的時候是怨你自己不看路,路是死的,人是活的,難道自己不會變通一下嗎,自己摔了還要去找**,太可笑,所以走路的時候不要玩手機,也不要朝三暮四的,專心走就不會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摔跤走路後趕緊起來,只能怪自己不小心,我覺得跟市**沒有多大的關係。

17樓:勝利村寧

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站起來拍拍土,如果嚴重的話就去當地的醫院,讓醫生來給我做一些處理,以防止感染,但是走路摔倒那是自己的事情,是自己的責任。

18樓:網友

從**摔倒了,就從**爬起來,繼續前行就是了。當然爬起來後,也會總結這次摔倒的原因,避免下次再因為同樣的原因而摔倒。

19樓:沒有不開心啦啦啦

會自己站起來,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土,囑咐自己下次走路小心一些就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走路摔跤要注意摔下去的姿勢,如果不對的話,很容易受傷甚至造成生命危險,所以一定是要摔對姿勢。

21樓:你到底敢不敢

平時走路摔跤的話,我會自己默默的爬起來,如果摔跤嚴重的話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不嚴重的話就繼續做應該做的事。

22樓:帥

當然是自己錯了,走路要多加小心,保護自己,不會怪罪他人,也沒有理由去埋怨。

23樓:糖果罐

如果經常摔跤,我回去醫院檢查自己的身體是否有疾病。偶爾摔跤很正常,站起來整理一下繼續走。

女子走路摔「破了相」向市政索賠,喜歡無理取鬧的人都是什麼心理?

24樓:職場導師老吳

他們的內心是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所以他們想以此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讓大家重視他們,當然對於無理取鬧之輩,法律會給予其對應的處理方法的。

25樓:你到底敢不敢

喜歡無理取鬧的人都是一些喜歡看熱鬧的心理,而且這些人的素質非常的低下,可以看出他們這些人在發生事情的時候總是不會在自己身上找原因,而是通過這種無理取鬧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講道理和利己,不講道理的人才會無論是什麼情況都會無理取鬧,而利己就是用各種方法為自己獲取利益。

27樓:玥陽

認為自己是主角,所有人都該為她服務。地球都要圍著她轉那種。自己不小心還怪路,這種人誰遇上誰倒霉,因為她總有各種理由來賴上你。

28樓:等等小農民

喜歡無理取鬧的人比較多是在生活中不被人重視、生活有點不順的人,想通過無理取鬧來引起別人的關注、關心。

29樓:毛毛蟲餓了啊

除了譁眾取寵額的心理作祟之外,她們這型別的人應該是想火吧,現在各種奇怪的現象和人通過「不走尋常路」而出名,她們應該是想步後塵。

30樓:體育叮叮咚

在他們的眼中自己出現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到理由去埋怨別人,這就是典型的巨嬰心態,總是指望別人對自己負責,卻從來不約束和管好自己。

31樓:真實一面

我認為有這樣心理的人,日常生活當中都非常的驕縱蠻橫,喜歡別人都讓著他們,不能夠正視自己的問題。

32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喜歡無理取鬧的人在日常生活當中非常的愛佔小便宜,他們不管遇到什麼事情,不從自身找原因,總是先找他人的過錯,我這樣的人根本就不適合當朋友,而且他們在日常生活當中也沒有任何朋友。

33樓:夢離辰殤

貪財心理,他們會用身邊一切的手段來賺取原本不屬於自己的金錢和財物。

34樓:賺錢小能手

喜歡無理取鬧的人往往都是自私的心理,他們以自我為中心,只要是對自己好的就一定要牢牢抓在手。對自己不好的就撇的乾乾淨淨。

35樓:花花就是我

喜歡無理取鬧的人其實都是愛貪小便宜,或者想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就是沒有素質的。

老人走路不穩,容易摔倒怎麼辦,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

去檢查了嗎?老人每年都要進行常規檢查,老年人抵抗力下降。容易出現疾病。選擇合適的褲子鞋 來,避免走陡的自樓梯和不平的路。檢查下是不是身體機能退化,比如,遠視,近視,散光或者聽力下降問題。還比如有沒有存在心腦血管疾病。摔倒一般和心腦血管有關,因此建議平時要多做體檢,提早預防疾病,防止摔倒。老年人走路不...

寶寶最近走路經常摔倒怎麼回事,小孩子走路經常摔倒怎麼回事

你好,從你所述的孩子的症狀情況來看,初步診斷可能有缺鈣和維生素的現象 孩子走路總是摔倒怎麼回事 建議 雖然幼兒一歲後即學會走路,但是要達到平衡的程度還需要相當長時間的練習。一般來說要達到走路時真正意義上的 穩 需到三四歲左右。當然不同的孩子,因為身體素質和運動能力的強弱不同,有的孩子的平衡能力相對會...

小狗走路不穩,經常摔倒,請問是什麼病

狗狗測量體溫 從屁屁處測量 測量體溫 狗狗應該屬於骨類發育缺陷 缺鈣 有條件請獸醫檢查並且拍攝x光 檢查尾巴的骨關節!是不是缺鈣買點鈣粉吃 走路不穩,經常摔倒,請問是什麼病?您好應該是沒有把重心保持穩定,只要把重心保持穩定,走路就應該是穩的,要不然就是身體不舒 服導致走路不穩。狗狗走路不穩老摔跤是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