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走路不穩,經常摔倒,請問是什麼病

2021-03-04 03:17:17 字數 3628 閱讀 1315

1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測量體溫 從屁屁處測量(**測量體溫) 狗狗應該屬於骨類發育缺陷(缺鈣)有條件請獸醫檢查並且拍攝x光 檢查尾巴的骨關節!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缺鈣買點鈣粉吃

走路不穩,經常摔倒,請問是什麼病?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應該是沒有把重心保持穩定,只要把重心保持穩定,走路就應該是穩的,要不然就是身體不舒

服導致走路不穩。

狗狗走路不穩老摔跤是怎麼回事

4樓:小寵韓醫師

狗狗骨骼關節問題、關節炎,缺鈣都會引起四肢無力,無法正常回行走。建議最好是先帶狗狗去答醫院拍片檢查一下,看看骨骼關節有沒有問題。如果骨骼、關節是正常的,也沒有受外傷,有可能是缺鈣引起的四肢無力。

鈣是不斷在流失的,可以用優能鈣給狗狗補充一下鈣質,也可以適當的讓狗狗曬曬太陽,促進鈣的吸收!

小狗走路時總摔跤是什麼原因

5樓:切切切

簡單來說,要復具體分析狗狗的情況制,是否因為狗bai瘟打過頭了,是否du打疫苗導致的,還是zhi因為缺dao鈣,地板太滑了,還是狗狗有了關節炎等等。

首先,排除是不是感染了狗瘟,帶狗去溜達的時候,有沒有接觸其他的狗,另外細心觀察以下表現,可以判斷狗狗是否染上了狗瘟:

第二,打疫苗導致的原因,例如部分狗狗打完狂犬疫苗後,出現走路不穩不適應的症狀,建議的做法,等待狗狗慢慢恢復,需要一定時間,這個寵物主人不要太心急。

第三:狗狗缺鈣,面對這種問題,及時給狗狗補充鈣,一般都會很快恢復,特別是對於幼犬。給狗狗補鈣的應對方法:

1、給狗狗多吃一些鈣質含量較高的食物,例如羊奶,在此提醒各位寵物家長,牛奶雖然鈣質含量比較高,但對狗狗的腸胃不好容易拉肚子,所以建議大家給狗狗喝羊奶,不要喝牛奶。其次,海產品,如海帶、紫菜、小蝦皮等,還有牛肉、雞蛋、豆類食物等。

第四,地板太滑,狗狗容易跌倒,久而久之,狗狗走在路上就容易站不穩了,特別是一些瓷磚地板。

第五,狗狗得了關節炎,這個比較麻煩,根據大家反饋來的建議,一方面可以進行保守**,給狗狗吃一些關節生,另外情況嚴重,據說要到醫院動手術。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缺鈣啊,吃鈣粉吧,一定要吃啊,要不後果會嚴重哦,我家狗狗前些日子就癱瘓了,之前就總是摔跤,現在也好的差不多了,還有如果樓層高的話不要讓狗狗自己上樓啦,主人要辛苦咯!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缺鈣,我家狗狗也走著走著就要坐一下,也應該是缺鈣了

8樓:愛小金毛

肯定是缺鈣 導致四肢無力 給他買些寵物鈣片就行了吧

走路不穩,經常摔倒,是什麼原因?

9樓:可靠的

首先要考慮一下,是剛開始這樣了還是一直這樣!

如果是剛開始這樣,要考慮幾個方面,小腦腫瘤,中風,腦出血,偏癱等疾病,趕緊到醫院去檢查!

如果以前就這樣,目前沒啥變化,小腦有些問題,平衡點出毛病了!

我家的小狗走路總是晃來晃去,有時還能摔倒,沒有其他的症狀。

10樓:大連報關招生

小狗走路抄

不穩當總打晃是因為得襲了低血糖。

我以前養過乙隻吉娃娃也是這個症狀。

建議買葡萄糖酸鋅口服液。一天喝半瓶就可以了。

不需要給太多。因為狗狗太小了。

沒滿月的狗狗用溫水把**泡軟後倒入葡萄糖攪拌均勻後再餵食。

因為你的狗狗還小所以建議買可以調理腸胃的**餵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喝點酒,就好了。它不會說話意思是想酒喝了,才晃來晃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還小吧!不過你實在不放心去寵物醫院看看咯!呵呵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缺鈣 你給它喝點液體鈣試試 三精葡萄糖酸鈣無糖型的就可以 一天一瓶

寶寶一歲半了走路不穩,經常摔倒,怎麼回事

14樓:御月居月子中心

御月有答:寶寶剛學走路那會兒是媽媽最累的時候,整天彎著腰跟在後面,生怕他磕到碰到。有些媽媽為了保護寶寶和自己脆弱的腰部,會借助「坐式學步車」「學步帶」這類神器,但其實這樣做起不到什麼幫助,使用不當還可能對寶寶造成傷害。

媽媽們要淡定,在學步期,摔跤是很自然,也是很有必要的。起初,寶寶還不太會掌握平衡、控制速度,也不知道該如何停下。只有通過一次次的摔倒,寶寶才能逐漸掌握走路這項新技能。

媽媽要做的不是防止寶寶摔跤,而是保護他不要受傷。給寶寶營造乙個安全柔軟的學步環境,比如在地上鋪上地毯或爬行墊,確保四周沒有凸起的角或容易跌落的物品,地面不會太滑等。

另外,寶寶摔倒時,媽媽不要表現的大驚小怪。給他乙個安慰的擁抱,然後鼓勵他繼續練習,這樣寶寶也會覺得摔跤沒什麼大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一歲半了走路不穩,經常摔倒可能是佝僂病早期症狀。維生素d缺乏引起的佝僂病會骨骼脆軟,腿骨彎,行走緩慢無力,寶寶一歲半表現走路不穩,經常摔倒。在冬春時候,應給寶寶補充保健食品註冊的魚肝油比如香港亞奇維鱈魚肝油,再曬曬太陽,寶寶在不缺鈣的情況下,走路會彎得有力,不易摔倒。

我家小狗不知怎麼了,就是站不穩,走路直摔倒怎麼辦

16樓:高小肄業

如果是京巴類的小狗就麻煩了

開始走路不穩,後來導致後腿癱瘓,是京巴犬的基因病,沒用**的。

建議查一查,越快**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1、腿部受傷;

2、患其它疾病。

18樓:熱浪小卡

啊?不會是小腦有問題吧,可憐的小狗 ~

19樓:匿名使用者

缺鈣,趕緊打補鈣的針;

吃鈣片,曬太陽

20樓:亞歷山卓·雪

是不是剛生下來的,如果是滿月了就可能是缺鈣 如果沒滿20天,應該多觀察幾天看看。

我家狗狗今天突然走路不穩,腦袋左右搖晃請問是什麼病呢?

21樓:馬鈴薯**

首先,排除是不是感染了狗瘟,帶狗去溜達的時候,有沒有接觸其他的狗,另外細心觀察以下表現,可以判斷狗狗是否染上了狗瘟:眼,鼻有分泌物,乾咳,患病犬也會表現出嘔吐/或腹瀉,後期時,患病犬會發生神經症狀,包括,搖頭,流口水,不受控制的咀嚼動作等,還有抽筋和癲癇發作的症狀。

第二,打疫苗導致的原因

例如部分狗狗打完狂犬疫苗後,出現走路不穩不適應的症狀,建議的做法,等待狗狗慢慢恢復,需要一定時間,這個寵物主人不要太心急。

第三:是否是狗狗缺鈣

面對這種問題,及時給泰迪狗補充鈣,一般都會很快恢復,特別是對於幼犬。給狗狗補鈣的應對方法:1、給狗狗多吃一些鈣質含量較高的食物,例如羊奶,在此提醒各位寵物家長,牛奶雖然鈣質含量比較高,但對狗狗的腸胃不好容易拉肚子,所以建議大家給狗狗喝羊奶,不要喝牛奶。

其次,海產品,如海帶、紫菜、小蝦皮等,還有牛肉、雞蛋、豆類食物等。

22樓:

應該不是 ! 抽搐不是這樣的

經常頭暈,走路總走不穩是什麼原因

經常頭暈,有時走路不穩,其實不是腦子出了問題!你好,你的血壓怎麼樣?血脂?血常規檢查血小板怎麼樣?其他有什麼情況!建議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在醫生的指導下檢查用藥 一段時間吧!願你早日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給個採納!謝謝!經常頭暈,走路總走不穩可能是高血壓和低血壓最好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才能放心。頭暈...

老年人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老人走路不穩有幾種原因

老年人老了之後身體機能下降,所以會導致氣力不足,容易走起路來比較蹣跚,最後就會導致走路不穩 人老先從腳下老,走路不穩是腿腳老了 走路不穩有很多種原因的,是神經方面的問題,還有其他症狀嗎?多長時間了?小腦功能減退,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 神經功能紊亂也會引起這種情況 建議去醫院看看醫生。老人走路不穩有幾種...

走路走不穩的原因是什麼呢,走路不穩的原因是撒啊?

你突然覺得自己的頭部不舒服,伴有頭暈,走路失去重心,不穩的情況,需要及時的去醫院做個檢查看看的。不知道你之前有沒有什麼病史,高血壓,糖尿病之類的,然後自己平時多注意休息,不要過度勞累,飲食也要清淡為主,有機會就多鍛鍊身體,增加自己的身體的抵抗力,希望你幸福。走路不穩的原因是撒啊?走路不穩是什麼原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