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 8公尺想買一款合適我的汽車

2023-01-31 07:10:02 字數 1958 閱讀 9772

1樓:匿名使用者

瑞虎不錯,城市suv,**在8萬左右,的油耗在左右,上市很多年了車不錯,1公尺8的個頭坐進去空間很富裕,11款的新瑞虎外型和內飾比老瑞虎更好看。

2樓:蘑菇菇蘑菇怪

你要相信,對於家用汽車設計來說,不管你是一公尺八還是一公尺八五,所有家用車都能妥妥的坐得下的。10萬以下,可以看看福瑞斯、賽歐、致享。

身高182適合買什麼車?

3樓:**橙香

賓士a級a160,大概23萬多。比較大,應該適合你182的身高。具體的到買車的地方再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suv車肯定適合你,25萬可以有很多suv供你選擇。

本人1.8公尺高,重100公斤想購買suv汽車,哪款合適

5樓:好暈捏

買車主要是跟你有多少錢有關。

跟你體型沒啥關係。

特別是你已經決定了要買suv

6樓:**北汽幻速

需要看你承受的價位在哪個區間,才能做出合理的判斷。

我一公尺八五買什麼樣的車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從qq到布加迪,**,從一萬多到三千多萬,您要哪中?個子大,越野車~奇瑞瑞虎六萬多,大眾途觀,二十多,吉普越野四十多,保時捷boxer低配八十多,大眾途銳八十多,最新出來的蘭博基尼越野三百多,不過訂單排滿了,不過有錢可以叫他給你專門開發一兩,有錢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suv把 轎車裡可能也就奧迪a6能 裝的下你。

求15萬左右能落地的汽車。最好是中外合資的。我身高有一公尺八,想來個稍微大點的車型。求推介! 5

9樓:匿名使用者

標緻408 紮實 排量 空間也可以。

10樓:教師瀏覽室

我個人喜歡大眾途觀。

我一公尺八五的身高,想買乙個在八萬左右suv型的汽車,應該買什麼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哈弗把 。

去看看一下 。

謝謝採納!!1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車跟你身高有啥關係啊。

1.82的身高買什麼車合適不要太貴了的。30萬以下

13樓:

轎車建議買福特蒙迪歐-致勝17-23萬,或者奧迪萬左右,suv建議雪弗蘭科帕奇22-25萬。現在買車關鍵要考慮油耗問題,建議買蒙迪歐,或者一汽大眾邁騰1.

8t,很省油的,且動力、操控性都很不錯的。

14樓:**的大兔子

北京吉普系列,坐位寬敞,也相當粗獷,適合有身高、有男子氣概的男性,**也不高。

15樓:小猴吃桃

板車!坐位寬敞,也相當粗獷,適合有身高、有男子氣概的男性,**也不高。

我一公尺八二的身高,打算入手一輛緊湊型汽車,如果買來坐進去後會不會擠啊?

16樓:司文郎

不會,卡羅拉,朗逸,克魯茲,福克斯空間都不錯。

17樓:大愛繼科

不會的,像雪佛蘭大眾系列的都很好。

18樓:天使的愛

我個人覺得不會,,陸風x7 總的來說suv好過轎車的,望採納 謝謝。

本人身高1.8公尺,想買輛2千元左右的山地車,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和車型比較好,期望車前輩們給個建議……

19樓:網友

山地車可以買寸輪徑,車架高寸,活動車型有多種,可以去看看twitter

我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格最好在,我想買一款智慧型手機。價格最好在1000 2000,塞班安卓都可以。具體要求沒什麼,就是上網Q 電話簡訊 聽音

我覺得nokia的5530應該比較適合你的口味,上網速度這個不用擔心,整個機身和搭配都很不錯。如果你是男同胞的話,拿在手上感覺特別舒適。關鍵是這機子價效比高,功能也很齊全,是電阻屏。有人說它是5800的翻版,事實上我也認同,不過我認為對於我們這些一般使用者來講,5530更加實用。5800不過是電容屏...

我想買一款便宜車

有關我對f3的看法。我的f3是2006年5月購買的,截至目前也近兩年時間了,我是全黑龍江省第乙個吉利自由艦的擁有人,為此,還獲得了證書和價值五千多元的創維 影音 系統。我對車的愛惜程度可以說是倍加呵護,目前里程表的植樹時22000公里,平時在市區駕駛的油耗月在公升左右,2006年是以長假我從哈爾濱到...

想買一款諾基亞的手機,請下,想買一款諾基亞的手機,請推薦下

個人推薦以下幾款智慧型機還不錯,價效比高,在2000以下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 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 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